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前生已翻篇 今世留戀再回轉(圖)
 



輪迴轉世再續前緣這樣的故事數不勝數,而且成書成冊。

【人民報消息】輪迴轉世再續前緣這樣的新聞如今已經數不勝數,今天爲大家說幾個小故事。一個是中國的,其它的都是外國的。

王瑤卿之女轉世再回來

王瑤卿是近代京劇界大師,享有盛名。您也許不知道他,但肯定多少聽說過他指導過的弟子:梅蘭芳、尚小云、程硯秋、荀慧生這四個京劇名角。王瑤卿根據四人嗓音外型與特長,分別指導,傳給他們不同劇目,使其成爲其代表劇目。他本人則集青衣、刀馬旦的唱、念、做、打、舞於一身,可以說是近代京劇旦角藝術的奠基人。

王瑤卿曾講述過發生在他親生女兒身上的一件奇事,令很多人嘖嘖稱奇。

王瑤卿16歲成親,妻子的父親也是京劇著名花旦,「四喜班」的楊桂雲。婚後不久,小夫妻就有了第一個女兒。可是女兒在古稱「及笄」之齡,也就是15歲時,竟因感情問題得了抑鬱之症而死。

失去愛女,一家人十分悲痛,然而不久後的一天,她的媽媽就夢到女兒又回來了。隨後她又懷孕生了二女兒。二女兒到會說話的時候,就告訴父母說自己是姐姐轉世來的,還能指出姐姐生前所用的胭脂等化妝品所在之處,而且長相也和姐姐越來越像,有時和父母說話時提到姐姐都不說「姐姐」,而是說「我」怎麼怎麼。更令父母驚喜的是,從前的女兒善於刺繡,而二女兒也一樣,還將長女生前未完成的作品接着繡完了,連風格和技術都「宛出一手」。失去的女兒又轉生回來了,王瑤卿因此對她加倍的疼愛,宛若珍寶。

有一次,當時著名的文人也是篆刻家的侯疑始先生,偶然拜訪王瑤卿。倆人說話時,侯疑始犯了煙癮,在當時清末民初的環境下,有煙癮的人非常多。但王瑤卿唱戲要保護嗓子,因此從來不沾染此習。正覺得挺犯難時,二女兒竟然說:「我從前所用過的煙具就在箱子裏放着呀,父親忘了嗎?」原來長女病亡前爲緩解痛苦曾抽過煙,有煙具。

父母在她死後不忍睹物思人,就把一些她用過的物品收起來了,時間一長都忘了。此刻二女兒說起前世的事情,王瑤卿早習慣了,見怪不怪,但可把來訪的客人驚呆了,仔細詢問起來,才知道事情始末,後來又將此奇事告訴了郭則澐先生。

溫妮轉生蘇珊:我回家來了

死去的孩子又轉生回來,並帶有前世特徵甚至記憶,東西方都有不少這樣的案例。美國也有。這個案例,摘自史蒂文森教授的著作《記得前世的兒童》。

1961年,6歲的小女孩溫妮.伊斯特蘭(Winnie Eastland)不幸死於車禍。全家人尤其是她的母親,悲痛欲絕。半年後,溫妮的姐姐莎朗夢見了她,她告訴姐姐說,她要回到家裏來。是真的嗎?對西方人來說,當時普遍對輪迴很陌生。

2年後,母親伊斯特蘭夫人再度懷孕,她也夢見溫妮回家了。她當時以爲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1964年,她生了一個女兒,取名蘇珊(Susan Eastland)。在小女孩2歲左右時,一些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那時她剛會說話,每當別人問她多大,她總說自己6歲了,而這正是溫妮遇車禍去世時的年齡。

有一天,蘇珊在看到溫妮的兩張照片時,非常動情,說:「這是我呀。」她非要把其中一張掛在自己床邊,另一張隨身帶着,這個舉動持續有好幾個星期,蘇珊總說那是她的照片。

她還經常重複一句話:「在我上學的時候」,還講到在學校裏盪鞦韆的事。蘇珊那時還小,壓根就沒上過學,她最多隻在自家後院蕩過鞦韆。倒是去世的溫妮,在去世前已經上學了,並且經常在學校盪鞦韆。

鑑於種種情形,伊斯特蘭夫人和丈夫不禁開始對輪迴產生了興趣。並且,她的丈夫還想起來,在產房等待蘇珊出世時,他覺得聽到溫妮的聲音清楚地說:「爸爸,我回來了!」

溫妮在世時,伊斯特蘭夫人有一個餅乾罐兒,蓋子上有隻貓。她常常和孩子們玩一種遊戲:孩子想拿餅乾時,她就假裝問貓咪這個孩子可以拿多少片。然後她學貓的聲音回答說:「喵,你可以拿一片」,或者「喵,你可以拿兩片」。餅乾的數目是媽媽估計孩子們是否真餓了而定的。

而女兒溫妮去世後,媽媽也是怕睹物思人,把這個罐子收起來,一放好多年不用。蘇珊4歲左右時,伊斯特蘭夫人又把它拿出來裝上餅乾。當蘇珊第一次要餅乾時,伊斯特蘭夫人沒意識到蘇珊不知道關於貓咪的遊戲,不加思索地問道:「好,小貓咪怎麼說?」而蘇珊的回答讓她又驚又喜,她學着媽媽的樣子用細細的聲音說:「喵,你可以拿一片。」

不僅如此,蘇珊還講了她不可能知道的事情。她講有一次和家人一起到海邊捉螃蟹,還講出當時在場的每個人的名字。而那正是溫妮去世前一年,他們全家去了華盛頓州的海邊玩耍的場景;蘇珊講說她和姐姐莎朗在牧場玩耍,她不怕馬,還從馬的身體下面穿過。而那時溫妮和莎朗確實是這樣玩的。

甚至在蘇珊5歲時,她堅持認爲自己比哥哥理察大,而那時理察已經11歲了。去世的溫妮是比理察大3歲。

家人越來越相信她就是溫妮,有一次,媽媽問蘇珊是否記得住在街對面的小男孩格里戈裏(Gregory)和喬治叔叔(Uncle Georgy)。其實她知道蘇珊從來沒見過他們,因爲蘇珊出生在愛達荷州的另一小鎮。而這兩人是溫妮在世時他們居住的那個小鎮的人。

蘇珊說:「我記得格里格(Greggy),我常常和他在一起玩。」「格里格」是小男孩格里戈裏的呢稱,溫妮以前是這樣稱呼他的;而對於喬治叔叔,蘇珊也說她記得,還說:「我們去學校的時候經常停下來和他玩一會兒。」這是溫妮的習慣。事實上就在她車禍去世那天還在喬治叔叔家裏玩過。

蘇珊和溫妮性格很相似,外向且隨和;另外蘇珊左臀上有一處胎記,這和溫妮被汽車撞倒的致命外傷位置一樣,這有醫院檢查報告的副本爲證。

上述這兩例去世的女兒又轉生回來了,都讓她們的父母十分驚喜,失去孩子的悲痛心靈得到了安慰。

沃特,真的是你嗎?

有趣的是,不光是有去世的孩子轉生回來,還有去世的男友轉生爲女友的兒子的,也算是另類的再續前緣。

這一案例也是發生在美國。1967年夏天,凱瑟琳(Catherine Wright)的男朋友,沃特.米勒(Walter Miller)死於車禍,當時還不到18歲,開學時就要進入12年級畢業班。他和凱瑟琳相識近3年了,兩個年輕人彼此相愛,甚至準備宣佈訂婚。那天晚上,沃特和朋友亨利.蘇利範(Henrey Sullivan)去參加舞會,兩人都喝了酒,他昏昏沉沉駕車時,汽車衝出了馬路,他當場死亡,而他的朋友亨利則安全無恙。

凱瑟琳自然很悲痛,但她還是振作起來。一年後,與一名叫弗雷德裏克.萊特(Frederick Wright)的男子結婚,成爲萊特夫人。在那段時間,她夢見了前男友沃特。他還跟她說了話,說自己會再回來,會再爲凱瑟琳畫畫。沃特生前已經展露出繪畫才能,已經是個業餘畫家了。

雖然對輪迴的概念很陌生,但凱瑟琳不禁好奇,她甚至突發奇想,沃特有個妹妹卡羅爾(Carole),也許沃特會投生到卡羅爾那裏。

她爲什麼會這麼想呢?因爲凱瑟琳在沃特去世後,一直與他的妹妹卡羅爾保持着聯繫。凱瑟琳夢到沃特時,卡羅爾已經結婚,而且正在懷孕期間。可是,卡羅爾的孩子出生後,並沒有任何跡象表明她是沃特。凱瑟琳和丈夫之後也有了一個女兒,但似乎也與沃特沒有關係。時間流逝,凱瑟琳漸漸就淡忘了此事。

然而,註定要回來的,一定會回來。1975年,也就是沃特去世8年後,凱瑟琳與丈夫又生了一個男孩,取名邁克.萊特(Michael Wright)。邁克的出世及早期發育都很正常,儘管嬰兒時期呼吸上出過點問題,但很快就好了。

邁克大約3歲時,不尋常的事情發生了。有一天,他突然說出「卡羅爾.米勒」(Carole Miller),這是沃特妹妹的孃家名,但沃特去世後,他妹妹結婚已經成爲卡羅爾.戴維斯(Carole Davis)。小邁克只見過她兩次,除了她婚後的名字卡洛爾.戴維斯,邁克對她一無所知。

邁克後面的敘述更讓媽媽凱瑟琳震驚了,他開始描述他上輩子車禍去世的細節。他對母親說:「我和一個朋友在一輛車裏,車子跑出了馬路邊緣,翻滾着。車門開了,我掉出去後就死了。」還說:「車窗玻璃撞碎了,我被抬到一座橋上。」他還提到,車禍發生前,他們還在高速公路的一個出口停過車,去了洗手間。他甚至說出了車禍前,他們參加的那個舞會所在的城鎮名。

凱瑟琳知道,兒子說的都是真的。因爲當年那場車禍後,當地的報紙進行過描述並附上了撞毀的車禍現場照片,並講到沃特從車中被拋出,頸椎骨折後當場死亡,救護車停靠在現場附近的一座橋邊,將他的屍體運上車。

此外,凱瑟琳在和兒子的談話中,發現他還記得一些只有沃特才知道而邁克是絕對不可能知道的細節。邁克甚至還記得前世朋友,當年跟他一起參加舞會乘車回來的倖存者亨利的名字,知道他全名叫亨利.蘇利範,甚至還講出了亨利的綽號。

由於事情太不尋常,萊特夫人想方設法打聽到了專門研究輪迴的著名教授史蒂文森,並提供了此案例。△

(轉自大紀元【未解之謎】欄目,扶搖主持)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1/30/7355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神韻傳遞創世主信息 好萊塢女星感動落淚(圖/視頻)
1. 神韻傳遞創世主信息 好萊塢女星感動落淚(圖/視頻) (1,081,451次)

黨的斷頭預兆!優秀黨員血濺開門紅(圖/視頻)
2. 黨的斷頭預兆!優秀黨員血濺開門紅(圖/視頻) (389,599次)

法國太陽王路易十四與神性凡爾賽宮(多圖)
3. 法國太陽王路易十四與神性凡爾賽宮(多圖) (348,313次)

把女兒獻給徐才厚的中將谷俊山(圖)
4. 把女兒獻給徐才厚的中將谷俊山(圖) (341,127次)

美國小英雄淚眼見證正義戰勝邪惡 (多圖/視頻)
5. 美國小英雄淚眼見證正義戰勝邪惡 (多圖/視頻) (328,868次)

今晚9點一定要看哦!最新短片《尋狗》(圖/視頻)
6. 今晚9點一定要看哦!最新短片《尋狗》(圖/視頻) (323,990次)

真笑話:那啥,朝陽大媽天天盼…那啥 (多圖)
7. 真笑話:那啥,朝陽大媽天天盼…那啥 (多圖) (319,433次)

黃明志兩首MTV:《玻璃心》和《牆外》(圖/4視頻)
8. 黃明志兩首MTV:《玻璃心》和《牆外》(圖/4視頻) (306,023次)

新唐人感恩節今天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圖/視頻)
9. 新唐人感恩節今天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圖/視頻) (298,015次)

想從小胖墩兒變帥哥帥姐嗎?瞧這兒! (圖/視頻)
10. 想從小胖墩兒變帥哥帥姐嗎?瞧這兒! (圖/視頻) (291,205次)

精彩新聞評論:看習的末路狂奔 (圖/4視頻)
11. 精彩新聞評論:看習的末路狂奔 (圖/4視頻) (287,124次)

北京山寨無印良品爲何告贏日本正牌(圖)
12. 北京山寨無印良品爲何告贏日本正牌(圖) (285,504次)

天哪!「藝術家時裝」設計總監是他…(多圖)
13. 天哪!「藝術家時裝」設計總監是他…(多圖) (279,551次)

六中全會後!小學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師評語蓋了帽兒(圖)
14. 六中全會後!小學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師評語蓋了帽兒(圖) (278,647次)

黨媒最高調捧習 泄六中全會決議?(圖)
15. 黨媒最高調捧習 泄六中全會決議?(圖) (254,986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3集 器官等待平均一至二週(圖/視頻中英字幕)
16.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3集 器官等待平均一至二週(圖/視頻中英字幕) (236,207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2集 中美器官等待時差100倍(圖/視頻中英字幕)
17.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2集 中美器官等待時差100倍(圖/視頻中英字幕) (222,580次)

太離奇新聞!想死的沒死 想活的沒活(多圖)
18. 太離奇新聞!想死的沒死 想活的沒活(多圖) (218,126次)

轟動芬蘭的一個輪迴故事(圖)
19. 轟動芬蘭的一個輪迴故事(圖) (206,386次)

精彩絕倫!姜光宇大話米開朗基羅 (圖/3視頻)
20. 精彩絕倫!姜光宇大話米開朗基羅 (圖/3視頻) (180,989次)

公民記者陳秋實直播 賬號被限900年(圖)
21. 公民記者陳秋實直播 賬號被限900年(圖) (80,036次)

河南教師打疫苗後離世 親屬被維穩(圖)
22. 河南教師打疫苗後離世 親屬被維穩(圖) (79,123次)

民生觀察網站創辦人劉飛躍 刑滿出獄(圖)
23. 民生觀察網站創辦人劉飛躍 刑滿出獄(圖) (79,035次)

河北弘和賓館設黑監獄 更多內幕曝光(圖)
24. 河北弘和賓館設黑監獄 更多內幕曝光(圖) (78,978次)

重慶出租車集體大罷工 消息遭封鎖(圖)
25. 重慶出租車集體大罷工 消息遭封鎖(圖) (78,403次)

曾批公款養黨 前貴大教授楊紹政被捕(圖)
26. 曾批公款養黨 前貴大教授楊紹政被捕(圖) (78,384次)

陝西民衆頻頻羣訪 文件泄案件衆多(圖)
27. 陝西民衆頻頻羣訪 文件泄案件衆多(圖) (78,321次)

融創深陷財務危機 業主維權不斷(圖)
28. 融創深陷財務危機 業主維權不斷(圖) (78,247次)

失聯多日 獨立記者黃雪琴證實被捕(圖)
29. 失聯多日 獨立記者黃雪琴證實被捕(圖) (77,205次)

著名人權律師梁小軍 被吊銷律師執照(圖)
30. 著名人權律師梁小軍 被吊銷律師執照(圖) (76,719次)

江西南昌新力城停工 業主維權被抓(圖)
31. 江西南昌新力城停工 業主維權被抓(圖) (76,654次)

打黑律師李莊 質疑內蒙古防疫違法(圖)
32. 打黑律師李莊 質疑內蒙古防疫違法(圖) (75,738次)

王宇嘆
33. 王宇嘆"清零"防疫下 自由被吞噬殆盡(圖) (75,485次)

美國祕密實驗 證實
34. 美國祕密實驗 證實"人體超能力"存在(圖) (56,780次)

前生已翻篇 今世留戀再回轉(圖)
35. 前生已翻篇 今世留戀再回轉(圖) (56,19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