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人民报消息】如同2016年一样,川普(特朗普)自认不是华盛顿精英圈的候选人,他是在为美国人民斗争,远离阴谋重重的华盛顿。他称:「我的对手是民主党,是谎言媒体群体,现在,我在与技术统治集团斗争。」

记者追问川普如何看众多的民调对他都很不利一事,美国总统显得很自信,他让诸位看看他动员大规模人群的能力,当他的车队经过美国各地时,总有人群在欢呼。即将重返重点州佛罗里达的川普说:「我们从来也没有看到在一个政治集会上,有这么多的人群有这么多的爱。」

这里,我们介绍三个视频,谈的都是关于亨特·拜登的硬盘。



【杰森视角】“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12个字理清“亨特门”所有看点。美国大选将是很多人的生死之战!中共在斐济对台湾人动手,台湾外交策略应彻底改变!


【第162期】又一个硬盘,拜登本人要悬!FBI的举动令人吃惊,涉儿童色情?| 薇羽看世间 20201019


《石涛聚焦》「特拉华州警察局声明:已把朱利安尼报警的资料-亨特犯罪的案件与证据 转交FBI」更有媒体声称「证据中14岁女孩儿 可能是拜登家族成员」朱利安尼昨晚曾感叹: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家庭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21/7148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本拉登没死!奥巴马,拜登和希拉里为何灭口海豹六队(多图/视频)
1. 本拉登没死!奥巴马,拜登和希拉里为何灭口海豹六队(多图/视频) (457,641次)

盲人律师陈光诚首次讲述神助的惊悚逃亡路(多图)
2. 盲人律师陈光诚首次讲述神助的惊悚逃亡路(多图) (422,504次)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3. 一个硬盘惹十月惊奇!拜登父子再曝惊天大丑闻(图/2视频) (421,308次)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4. “亨特门”涌出的洪水将冲垮一切 !(图/3视频) (418,714次)

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性丑闻 牵出克林顿夫妇(图/视频)
5. 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性丑闻 牵出克林顿夫妇(图/视频) (417,599次)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6. 绝对世界无二!江泽民的外交趣闻(图) (417,374次)

《希望的声音II》万部影片中入选 在洛杉矶短片国际电影节展映(图/视频)
7. 《希望的声音II》万部影片中入选 在洛杉矶短片国际电影节展映(图/视频) (341,730次)

嗨,正在实拍川普总统出院直播(图/视频)
8. 嗨,正在实拍川普总统出院直播(图/视频) (309,083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6)(多图)
9.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6)(多图) (299,829次)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杀 她的儿子叫钟南山(图)
10.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杀 她的儿子叫钟南山(图) (299,489次)

主治医师宣布 川普总统周一今天出院(图/视频)
11. 主治医师宣布 川普总统周一今天出院(图/视频) (285,238次)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12. 法轮功创造的医学奇迹(7)(图) (276,720次)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13. 呵!川普说与彭斯同台辩论的是个怪物(多图) (253,684次)

拜登敢玩虚的!大选辩论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图)
14. 拜登敢玩虚的!大选辩论使用高科技作弊(多图) (247,587次)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15. 分步介绍新泽西州居民怎样填写和送寄选票(多图) (224,763次)

战群恶! 巴雷特在大法官确认听证会(多图)
16. 战群恶! 巴雷特在大法官确认听证会(多图) (223,881次)

非常值得一看 为什么不能随便发毒誓?(图)
17. 非常值得一看 为什么不能随便发毒誓?(图) (215,160次)

看似幽默:有这么一个国家(图)
18. 看似幽默:有这么一个国家(图) (189,779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7,932次)

新生儿刚出娘胎 大哭扯下医生口罩:别戴这劳什子!(多图)
20. 新生儿刚出娘胎 大哭扯下医生口罩:别戴这劳什子!(多图) (170,531次)

拜登未停止竞选活动 泄漏真实民调(图)
21. 拜登未停止竞选活动 泄漏真实民调(图) (169,7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7,363次)

永远不会有交叉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今晚9点开始(图)
23. 永远不会有交叉点!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今晚9点开始(图) (142,419次)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杀(图)
24. 美退役少校:外星人1978年入侵基地遭射杀(图) (77,178次)

武汉政府隐瞒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属追责(图)
25. 武汉政府隐瞒疫情 第五名受害者家属追责(图) (74,952次)

辽宁学生食物中毒 当局和校方掩盖(图)
26. 辽宁学生食物中毒 当局和校方掩盖(图) (72,538次)

四川访民在北京遭截访并刑事拘留(图)
27. 四川访民在北京遭截访并刑事拘留(图) (72,454次)

十一长假被缩短兼封校 山东吉林爆抗议潮(图)
28. 十一长假被缩短兼封校 山东吉林爆抗议潮(图) (70,960次)

山东访民在京被绑架 警察称不是案子(图)
29. 山东访民在京被绑架 警察称不是案子(图) (70,569次)

上海大连出现烂尾楼 业主维权无望(图)
30. 上海大连出现烂尾楼 业主维权无望(图) (70,043次)

浙江台州男子遭脑控 受害长达12年(图)
31. 浙江台州男子遭脑控 受害长达12年(图) (67,241次)

新疆男发推文被判刑 办案过程多处造假(图)
32. 新疆男发推文被判刑 办案过程多处造假(图) (67,168次)

山东因疫情封校 学生代表抗议后失联(图)
33. 山东因疫情封校 学生代表抗议后失联(图) (66,678次)

超级细菌在太空可活三年 科学家惊呆了(图)
34. 超级细菌在太空可活三年 科学家惊呆了(图) (66,583次)

无锡访民揭零上访 实情都被堵在家里(图)
35. 无锡访民揭零上访 实情都被堵在家里(图) (66,47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