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平安夜話平安:川普發願 習近平住院(多圖/視頻)
 
青晴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12月25日向美國及全球祝賀「聖誕快樂」。



兩千多年前,耶穌誕生在耶路撒冷約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恆的一個馬槽裏。



聖誕快樂!

【人民報消息】2017年的平安夜(週日),最令習近平想不到的是自己住進了醫院。

2014年習近平與家人對聖誕節的態度

2014年12月25日聖誕節這天,新華網以《湖南高校學子着漢服高舉標語「抵制聖誕節」》爲題轉載了中新網的圖片新聞。說12月24日(平安夜),湖南一高校學生身着漢服來到長沙太平街的聖誕活動現場,手舉「抵制聖誕節」等標語,呼籲市民迴歸中國傳統節日,理性過節。

據《京華時報》2014年引述溫州市教育局的消息表示,12月22日下午,上級以短信通知,禁止各校舉辦與聖誕有關的活動。當地學校在接到通知後立即取消活動。12月22日浙江省教育局禁止中小學舉辦聖誕活動,24日陝西省西安西北大學現代學院以強制手法阻止學生慶祝聖誕,到了什麼程度呢?教室門口有老師把守,還封校禁止學生過平安夜,誰過聖誕節就處分誰。校園內還掛出了「抵禦西方文化擴張」、「堅決維護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等宣傳標語。該校認證微博稱「應發揚祖國傳統節日」。

馬列主義不是西方來的嗎?!




「麗媛粉絲團」發表了一組習近平出訪時與聖誕老人合影的圖片.



習近平出訪時與聖誕老人合影的圖片。

於是,「麗媛粉絲團」立即發表了一組習近平出訪時與聖誕老人合影的圖片,是鑲在金色的相框裏的,估計是習近平自己家裏掛的照片。這是2014年的事。說明習近平家人當時的態度。

中共輸入輸出外國模式「馬克思主義」

2017年 12月1日,新華社報導,中共黨總書記習近平在北京召開的「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發表主旨講話,習近平說:「中國共產黨是世界上最大的政黨。我們不「輸入」外國模式,也不「輸出」中國模式,不會要求別國「複製」中國的做法。 」

但是,習近平同時又說:「馬克思主義就是中國共產黨人從國外學來的科學真理。我們結合中國實際,不斷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大衆化,使之成爲指導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不斷前進的科學理論。」這不是「輸入」外國邪教徒馬克思的模式麼?!

習近平還說:「未來5年,中國共產黨將向世界各國政黨提供1.5萬名人員來華交流的機會。我們倡議將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機制化,使之成爲具有廣泛代表性和國際影響力的高端政治對話平臺。」這不是「輸出」中共模式、要求別國「複製」中共的做法麼?!

新華網的一段報道說:「中國模式就是我們黨把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同當代中國實際和時代特徵相結合」。說的多明白,所謂的「中國模式」是中共定義的,與中華民族五千年神傳文化沒有任何關聯,它是「中共模式」。

新華網還說:「一定意義上,中國模式就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走自己的道路,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產物。」

報道說,習近平指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適合中國國情、符合中國特點、順應時代發展要求的理論和實踐,所以才能取得成功,並將繼續取得成功。」

2016年7月1日,習近平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週年大會》上的講話中說:「我們要以更加寬闊的眼界審視馬克思主義在當代發展的現實基礎和實踐需要,堅持問題導向,堅持以我們正在做的事情爲中心,聆聽時代聲音,更加深入地推動馬克思主義同當代中國發展的具體實際相結合,不斷開闢21世紀馬克思主義發展新境界,讓當代中國馬克思主義放射出更加燦爛的真理光芒。」

中共黨網人民網2017年12月26日轉載光明日報的署名文章《放射出當代中國馬克思主義的真理光芒──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習近平心裏明知道馬克思、列寧跟咱中華民族沒有任何關係,卻爲了權力拼命保邪黨。

文章說:「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的重大成果。」

文章還說:「中國共產黨成立後堅定不移做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堅持和發展馬克思主義,就是把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與中國的具體實際結合起來,用創新和發展了的馬克思主義指導中國的革命、建設和改革事業,就是不斷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96年來,中國共產黨之所以能夠完成近代以來各種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艱鉅任務,之所以狂風吹不倒、惡浪掀不翻、敵人打不垮,就在於我們黨從未動搖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從未停止對馬克思主義的發展,在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進程中,不斷激發馬克思主義的生命力,不斷增強馬克思主義的戰鬥力,使馬克思主義永葆青春活力。」

文章說:「以習近平同志爲主要代表的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緊緊圍繞這個時代課題,把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同當代中國實際和時代特點緊密結合起來。」

2008年出版的《高校入黨培訓教程》中說:「我們黨從誕生之日起就把馬克思主義確立爲自己的指導思想,並在長期奮鬥中堅持把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同中國具體實際相結合,產生了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這三大理論成果。」

毛澤東搞出三年大饑荒,餓死幾千萬人;鄧小平1989年六四出坦克屠殺學生,留遺囑撒掉骨灰;三呆婊江澤民1999年「7-20」動用國家機器鎮壓佛法修煉羣體,並活摘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器官,實施羣體滅絕,至今不但沒停止,還公開化了。

2012年十八大,習近平當上中共黨總書記,2017年十九大習近平連任,活摘器官擴大到維吾爾族整個民族,牽扯到種族滅絕。

2017年12月1日,習近平在政黨高層對話會講話說:「中國共產黨是爲中國人民謀幸福的黨,也是爲人類進步事業而奮鬥的黨。」「中國共產黨所做的一切,就是爲中國人民謀幸福、爲中華民族謀復興、爲人類謀和平與發展。」

習近平還說:「一個國家的發展道路合不合適,只有這個國家的人民才最有發言權。」

事實上,中共獨裁統治的人民不但沒有發言權,而且替百姓發聲的律師都被抓、被關、吊銷執照,成爲弱勢羣體。

習近平的「四個自信」被川普震垮,中共愚蠢抵制聖誕節

習近平在2017年10月18日《向黨的十九大的報告》中說:「全黨要更加自覺地增強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既不走封閉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保持政治定力,堅持實幹興邦,始終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

美國是以基督教立國,30多年前我剛來美國時,離聖誕節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很多家庭就開始在房外裝飾聖誕飾物,走在街上的陌生人彼此祝福「聖誕快樂」。後來不知什麼時候漸漸的改成「節日快樂」。這其中的內涵完全變了。聖誕節(聖嬰誕生日)也稱爲耶誕節(耶穌誕生日),聖嬰指的就是耶穌。現在全世界使用的日曆就是以耶穌的誕辰爲準的。

今年聖誕節前,川普告訴全國人民,他當總統,所有人都可以堂堂正正的說「聖誕快樂!」

於是,習近平兩個月前剛提出的「四個自信」就被川普的一個「聖誕快樂」給嚇尿了。

聖誕節前夕,中共突然發佈紅頭文件,要求黨員、官員及其家屬「抵制西方節日」包括「平安夜」、「聖誕節」等。同時中國社羣網站上還出現不少「禁止聖誕」的貼文,甚至一些地方還出現遊行抵制聖誕節的活動,遊行者手持HQ,邊走邊喊「抵制外貨、消費國貨、不過聖誕節」等口號,各地還出現禁止生產和售賣聖誕禮物等。網絡上甚至還出現毒打聖誕老人及推倒聖誕樹的畫面。

耶穌在兩千多年前的冬季出生,是神的安排。中共是耶穌誕辰的一千九百二十一年之後(1921年)才出現的,中共(國)非法政府是耶穌誕辰的一千九百四十九年(1949年)之後才宣佈成立的。

耶穌誕辰兩千零十七年(2017年)時,中共非法統治68年的地盤,湖南省衡陽市發通知,把聖誕節斥爲「精神鴉片」,嚴禁黨員官員參加平安夜聚會,違反規定者,將予以問責;瀋陽一高校發佈紅頭文件,禁止團員青年過聖誕節;安徽共青團則宣稱,聖誕節是中(共)國的「恥辱節」。這不是中共要亡的一個具體徵兆麼?!

一位網友一陣見血的指出:中共真正要抵制、扼殺的,是人類對神的信仰和尊敬。中華民族傳統的道德、文化,在中國大陸上還剩多少,恐怕連日本、南韓等國家的零頭都不如,就更不要說跟與大陸同根同種的臺灣相比了。

另一位網友的帖子說:中共打着傳統文化的幌子,說什麼中國人感受天地育華之恩,只過春節;感受四季的恩賜,只過中秋節,不過洋節等等。那既然如此,中國人更應該抵制那個西方的馬列黨。

平安夜的美中高層動態

12月24日平安夜,川普在個人推特(Twitter)發文稱:「人們將自豪的再說『聖誕節快樂』。」 他還說:「針對那些對我們這句珍貴且優美的祝福語的攻擊,我也很自豪的負責回擊。聖誕快樂!!!!!」

順天而行的美國總統川普夫婦平安夜在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度假,說是度假,其實非常忙碌,他們首先去教會,受到教堂牧師的迎接。這座聖公會教堂是川普夫婦舉行婚禮的地點,對兩人有重要意義。

川普夫婦當晚在莊園的大聖誕樹前,充當北美航空防務司令部志工,接聽兒童打來追蹤聖誕老人的電話。過去50多年來,北美航空防務司令部(NORAD)身負着爲兒童追蹤聖誕老人行蹤的使命。

在耶穌的誕生地耶路撒冷的約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恆,也舉辦了聖誕節慶祝儀式。

川普今年的聖誕願望是:我們已經很富足,現在我們需要和平。

和平不是跪求的,必須去主動消滅邪惡,無論是對「伊斯蘭國」(IS)恐怖組織,還是對朝鮮金正恩政權。而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惡組織,這個川普知道,他也知道習近平現在的權力可以和平解體中共邪黨,不需要流血戰爭,所以川普說他對習近平永不放棄。

其實,習近平能夠如此迅速的掌握權力是因爲神助,爲的是幫助他完成他的歷史使命。但習近平成爲「習核心」之後,就貪天之功,以爲自己有多大本事,還想用金錢拉攏其它國家,組織邪惡的共產主義陣營,打敗站在神的身邊的川普。神能幹嗎?

因此,今年的平安夜,習近平過的不平安,因爲腹痛緊急進了301解放軍總醫院,部份樓層除了醫護人員外,所有人員一律禁止進出,連門診都因此「戒嚴」15分鐘。檢查結果如何,外界尚不得而知。

到底是爲了教訓他一下,讓習近平清醒,還是看他徹底不行了,不再給機會了,把他的使命安排給了別人,往下看就會知道神的旨意。

補註:2017年12月27日13點47分50秒,新華網刊登了一個闢謠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會議 決定召開十九屆二中全會》。

新聞第一段是:「新華社北京12月27日電,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27日召開會議,決定明年1月在北京召開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主要議程是,討論研究修改憲法部分內容的建議。會議聽取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彙報,研究部署2018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主持會議。」

新聞還有單獨一行,頗有否定習近平住院的意思:「此前(指12月27日之前),習近平總書記主持召開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聽取中央紀委重點工作情況和十九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準備情況彙報。」

這是中共的一貫做法,黃菊當年下病危通知的時候,新華網上還刊登他出席什麼會議呢。其實就是怕被百姓說成是遭惡報了。既然如此,爲什麼不順天而行,非要幹下地獄的惡事呢?!(文/青晴)△



小品:外交部大實話──「聖誕老人」是反華份子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5/6663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時以國家名義進行(多圖/視頻)
1. 習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時以國家名義進行(多圖/視頻) (2,364,413次)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2.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711,874次)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二)全文整理(多圖/視頻)
3.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二)全文整理(多圖/視頻) (460,036次)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4.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439,859次)

平安夜話平安:川普發願 習近平住院(多圖/視頻)
5. 平安夜話平安:川普發願 習近平住院(多圖/視頻) (399,289次)

新唐人播出
6. 新唐人播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時間表 (301,906次)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7.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284,141次)

中共的
8. 中共的"一帶一路"嚇暈南亞各國(圖) (275,971次)

川普和習近平都在兌現自己的誓言(多圖)
9. 川普和習近平都在兌現自己的誓言(多圖) (273,631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10.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272,30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11.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260,046次)

糟蹋完地球!NASA幫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圖)
12. 糟蹋完地球!NASA幫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圖) (256,439次)

若不改,天文學家可能有一天會失業(多圖)
13. 若不改,天文學家可能有一天會失業(多圖) (255,094次)

《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圖)
14. 《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圖) (254,822次)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15.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246,996次)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16.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234,152次)

世界將跟隨!川普承認中東三千年歷史(多圖)
17. 世界將跟隨!川普承認中東三千年歷史(多圖) (226,397次)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聖誕節前夕新唐人獨播時間表(多圖)
18.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聖誕節前夕新唐人獨播時間表(多圖) (199,66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1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143,032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5) (圖)
2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5) (圖) (141,539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4)(圖)
21.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4)(圖) (138,762次)

還欠五毛錢 少一分錢我不走(圖)
22. 還欠五毛錢 少一分錢我不走(圖) (73,626次)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23.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73,096次)

瀕死後 藝術家忘畫技卻獲超常能力(圖)
24. 瀕死後 藝術家忘畫技卻獲超常能力(圖) (72,383次)

執行調查任務奇遇 美退休軍人直擊外星人搶修UFO過程(圖)
25. 執行調查任務奇遇 美退休軍人直擊外星人搶修UFO過程(圖) (72,302次)

26. "飼料很好吃" 兩歲女兒語出驚人嚇壞媽媽(圖) (72,000次)

上億年的手指化石 在證實一個傳說(圖)
27. 上億年的手指化石 在證實一個傳說(圖) (71,2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8. 各地維權簡訊(圖) (56,783次)

湖北鬧氣荒 出租車司機罷工(圖)
29. 湖北鬧氣荒 出租車司機罷工(圖) (55,22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0. 各地維權簡訊(圖) (55,089次)

北京公寓業主 抗議取暖費漲價(圖)
31. 北京公寓業主 抗議取暖費漲價(圖) (54,637次)

陝西家長抗議 被強購養老保險(圖)
32. 陝西家長抗議 被強購養老保險(圖) (54,496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3. 各地維權簡訊(圖) (54,43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4. 各地維權簡訊(圖) (53,815次)

安徽數百教師請願 警暴力驅散(圖)
35. 安徽數百教師請願 警暴力驅散(圖) (53,55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