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世界將跟隨!川普承認中東三千年歷史(多圖)
 
戚思
 



2017年12月6日川普在白宮宣佈正式承認耶路撒冷爲以色列首都,並將把美國駐以大使館由特拉維夫遷往耶路撒冷。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表決時,反對聯合國否定美國承認耶路撒冷爲以色列首都。

【人民報消息】耶路撒冷自大衛王開始,三千年以來一直是猶太人的首都,七十年來是以色列的首都。

美國國會在1995年通過《耶路撒冷大使館法》,但22年來美國曆任總統克林頓、小布什和奧巴馬都以國家安全利益爲由,拒絕搬遷使館,每6個月簽下特赦令,迴避遷移使館。

2017年12月6日川普(特朗普)在白宮外交接待室,宣佈正式承認耶路撒冷爲以色列首都,並將把美國駐以大使館由特拉維夫(Tel Aviv)遷往耶路撒冷。如此,美國成爲1948年以色列國成立以來,世界上第一個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的國家。

川普在作出決定時說出理由:這是對「現實」的承認,耶路撒冷不僅是猶太人的歷史之都,也是現代以色列的首都。

就這麼簡單。

聯合國(UN)的決議只是鬧劇

針對川普總統承認耶路撒冷爲以色列首都這個決定,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表示:「我認爲這個(決定) ,是終於認識到一個歷史真相。」

2017年12月18日(週一),位居美國紐約的聯合國安理會宣佈正考慮一項由埃及起草的決議草案,該草案內容反對美國承認耶路撒冷爲以色列首都,結果被美國一票否決,以14:1未獲通過。

12月21日,聯合國(UN)安理會召開全體會議通過了埃及起草的那項決議。UN決議草案說:「任何目的在於改變聖城耶路撒冷的特點、地位或人口構成的決定和行動都沒有法律效力,是無效的,須被取消。」

聯合國安理會共有193個成員國,5個常任理事國是:英國、俄羅斯聯邦、法國、美國和中國。10個非常任理事國由大會選舉產生,任期兩年。

時任非常任理事國(附任期截止年份):埃及(2017年)、埃塞俄比亞(2018年)、玻利維亞國(2018年)、哈薩克斯坦(2018年)、日本(2017年)、瑞典(2018年)、塞內加爾(2017年)、烏克蘭(2017年)、烏拉圭(2017年)、意大利(2017年)。

21日表決結果如下:

對UN的決議投反對票的9個國家:美國、以色列、危地馬拉、洪都拉斯、馬紹爾羣島、密克羅尼西亞、瑙魯、帕勞和多哥。

35個國家投棄權票,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亞、菲律賓、羅馬尼亞、墨西哥和波蘭等。

投贊成的票數是128票,其中包括中國、俄羅斯、古巴、朝鮮,也包括了跟美國關係不錯的印度,甚至美國的盟國英國、德國、法國、意大利、日本等。

另有27個國家沒有出席表決,其中有瑞士、烏克蘭等。

這項決議並不具約束性,既然如此,聯合國爲何要如此大張旗鼓的折騰呢?因爲害怕邪惡,害怕恐怖份子……,所以希望與邪惡和平共處。

維基百科的詞條「巴勒斯坦歷史」與聖經中的「以色列」




耶路撒冷自大衛王開始,三千年以來一直是猶太人的首都。

中共爲什麼一直支持巴勒斯坦組織,而美國總統川普支持以色列?

維基百科的詞條「巴勒斯坦歷史」中的「現況」寫道:「法塔赫·哈馬斯,伊斯蘭聖戰組織」。

點擊「伊斯蘭聖戰組織」,出現幾行字:「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運動:是巴勒斯坦一個激進的伊斯蘭政治軍事派別。聖戰(音譯 傑哈德)的目標是解放巴勒斯坦,消滅以色列,建立巴勒斯坦伊斯蘭共和國。它曾多次策劃針對以色列的自殺式襲擊,因而被美國和歐盟認爲是恐怖組織。」

這個組織是20世紀70年代末年成立,意識形態:「反猶太主義、巴勒斯坦民族主義、伊斯蘭原教旨主義、伊斯蘭聖戰」。難怪中共一直支持巴勒斯坦呢,原來都是恐怖組織。

耶路撒冷自大衛王開始,三千年以來一直是猶太人的首都,七十年來是以色列的首都。

根據以色列中央統計局數據,以色列人口852萬,爲世界唯一的猶太人佔多數國家,其中74.8%爲猶太裔,20.8%爲阿拉伯裔,其餘則爲基督徒和德魯茲派。

據維基百科的介紹,以色列爲「猶太和民主國家」。以色列爲代議民主制國家,採用議會制、比例代表制和普遍選舉制。總理爲政府首腦,議會爲立法機關。以色列是發達國家,2014年國內生產總值爲世界第37。是全球教育程度最高的國家之一,其公民擁有高等教育學歷的比例亦爲世界最高之一。其生活水平爲中東最高、亞洲第四高,其人口壽命居世界前列。

「以色列」一詞爲希伯來語,是以撒的次子雅各與天使摔跤後,被上帝賜名爲「以色列」,即作爲以色列十二支派的始祖。此歷史記載在聖經《創世紀32章:24-32節》。

猶太教和天主教、基督教一樣,都是神認可的正教。巴勒斯坦的意識形態是「伊斯蘭聖戰」,搞恐怖主義,宣稱要消滅被上帝賜名的以色列。這辦的到辦不到,一想就知道。

據美國之音報道,歐洲聯盟重申其立場,那就是,以耶路撒冷爲雙方首都的兩國並存方案是解決巴以衝突的現實的解決辦法。 巴勒斯坦權力機構主席阿巴斯最近表示,巴勒斯坦方面將不再接受美國在和平進程中發揮作用。另外,巴勒斯坦權力機構駐聯合國代表利亞德·曼蘇爾說,美國的決定將影響美國作爲巴以和平調停人的角色。

聯合國不尊重歷史,不允許整個耶路撒冷成爲以色列的首都,要把西耶路撒冷給巴勒斯坦。這是懦弱的舉動。

班加西悲劇的根源是政府軟弱美國才可欺



克林頓當總統與中共關係密切。


小布什總統不想面對歷史,怕給自己惹麻煩。



奧巴馬當總統更連大使的命都保不住,真是恥辱。

美國國會在1995年通過《耶路撒冷大使館法》,但22年來美國曆任總統克林頓、小布什和奧巴馬都以「國家安全利益」爲由,拒絕搬遷使館,每6個月簽下特赦令,迴避遷移使館,讓各國政府看到世界憲兵美國的軟弱可欺和放棄堅持做對的事情。

奧巴馬當政期間,2012年9月11日晚,美國駐利比亞大使、52歲的史蒂文森與另外3名使館工作人員史密斯、伍茲和多爾蒂在班加西遭基地組織恐怖份子襲擊身亡。此外,當天美國駐埃及大使館也遭到當地數千名示威者的衝擊,美國國旗在扯下後被焚燒。

小唐納德在力挺父親川普競選的演講稿中談到班加西悲劇,他說:

讓我來談一談風險。另一個黨派是充滿風險的黨派。我和很多優秀的美國人交流過,這些人在軍隊裏爲國家服務過,他們知道什麼才是利害攸關。當掌權者羸弱不堪時,那些冒着生命危險爲我們的自由而奮鬥的美國人就更加沒有安全保障。幾乎每天,我都會接到來自一位真正的美國英雄的電話或短信,他的名字叫馬克·蓋斯特,我很自豪的稱他爲朋友。馬克是班加西前哨站附樓安保隊中的一員。(2012年9月11日晚)馬克是收到來自主樓戰友瘋狂電話的人之一,這些瘋狂打來尋求幫助的電話,是馬克和他的隊友努力想要回應的電話,但電話沒能挽救他的朋友們,因爲當時的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爲首的國務院忽視了他們需要支援的請求。不只是在襲擊發生的那天晚上,所有在襲擊發生前數週和數月的請求,全都被忽略了。這是一場悲劇,即便是希拉里成功當選,也無法擺脫的追問。

問一問馬克,誰適合當領導者(總統)?誰具備領導者的判斷力?誰會在凌晨三點接那個(求援)電話?或者大家捫心自問:如果你是馬克,那天晚上你願意給誰打電話?!(支持者高呼「川普」的名字)

川普堅持做對的事情

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黑利大使在12月21日投票後嚴厲批評投票結果:「我們今天在安理會目睹的是一種侮辱,不會被人遺忘。這是又一個例子,說明聯合國在處理以-巴衝突方面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今天,美國要爲決定把大使館安在哪裏這個簡單的行動,被迫捍衛自己的主權,記錄將顯示,我們自豪的這樣做了!」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12月22日(週五)對CNN表示,在美國總統川普宣佈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之後,「有幾個國家」正在考慮追隨美國,把大使館遷到耶路撒冷。

他說:「現在,我們在和一些國家溝通,這些國家正在認真考慮與美國持同樣立場,並考慮把他們的使館遷至耶路撒冷。」

川普堅持做對的事情,世界將跟隨。(文/戚思)△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3/6661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時以國家名義進行(多圖/視頻)
1. 習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時以國家名義進行(多圖/視頻) (2,364,413次)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2.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711,874次)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二)全文整理(多圖/視頻)
3.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二)全文整理(多圖/視頻) (460,036次)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4.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439,859次)

新唐人播出
5. 新唐人播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時間表 (301,906次)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6.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284,141次)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7.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279,429次)

中共的
8. 中共的"一帶一路"嚇暈南亞各國(圖) (275,971次)

川普和習近平都在兌現自己的誓言(多圖)
9. 川普和習近平都在兌現自己的誓言(多圖) (273,631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10.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272,30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11.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260,046次)

糟蹋完地球!NASA幫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圖)
12. 糟蹋完地球!NASA幫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圖) (256,439次)

若不改,天文學家可能有一天會失業(多圖)
13. 若不改,天文學家可能有一天會失業(多圖) (255,094次)

《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圖)
14. 《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圖) (254,822次)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15.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246,99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16.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246,066次)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17.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234,152次)

世界將跟隨!川普承認中東三千年歷史(多圖)
18. 世界將跟隨!川普承認中東三千年歷史(多圖) (226,397次)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聖誕節前夕新唐人獨播時間表(多圖)
19.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聖誕節前夕新唐人獨播時間表(多圖) (199,66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62,026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21.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143,032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4)(圖)
22.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4)(圖) (138,762次)

還欠五毛錢 少一分錢我不走(圖)
23. 還欠五毛錢 少一分錢我不走(圖) (73,626次)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24.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73,096次)

瀕死後 藝術家忘畫技卻獲超常能力(圖)
25. 瀕死後 藝術家忘畫技卻獲超常能力(圖) (72,383次)

執行調查任務奇遇 美退休軍人直擊外星人搶修UFO過程(圖)
26. 執行調查任務奇遇 美退休軍人直擊外星人搶修UFO過程(圖) (72,302次)

27. "飼料很好吃" 兩歲女兒語出驚人嚇壞媽媽(圖) (72,000次)

上億年的手指化石 在證實一個傳說(圖)
28. 上億年的手指化石 在證實一個傳說(圖) (71,2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55,089次)

北京公寓業主 抗議取暖費漲價(圖)
30. 北京公寓業主 抗議取暖費漲價(圖) (54,637次)

陝西家長抗議 被強購養老保險(圖)
31. 陝西家長抗議 被強購養老保險(圖) (54,496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54,43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3. 各地維權簡訊(圖) (53,815次)

安徽數百教師請願 警暴力驅散(圖)
34. 安徽數百教師請願 警暴力驅散(圖) (53,558次)

女律師獄中遭虐 同行控告瀋警(圖)
35. 女律師獄中遭虐 同行控告瀋警(圖) (53,31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