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糟蹋完地球!NASA幫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圖)
 
旖林
 


科學家首次發現一個恆星有八顆行星圍繞,就說是類似太陽系。



NASA表示,在一個類似太陽系的恆星系統中,又發現了一顆行星,就當作什麼了不起的重大發現。



科學家把開普勒90行星系統與太陽系做比較,很可笑的。



此圖示表明,開普勒90(KOI-351)行星軌道靠近中心這顆星。

【人民報消息】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2017年12月14日(週四)舉辦一個不尋常的新聞發佈會,Google AI和Google Brain的工程師Christopher Shallue與來自德州大學的NASA科學家,開普勒研究小組和美國宇航局Sagan研究員Andrew Vanderburg一起出席了這個研討會。

新聞發佈會宣佈了開普勒(Kepler)太空望遠鏡的最新發現。NASA表示,在一個類似太陽系的恆星系統中,發現了第八顆行星。

開普勒90(Kepler-90,又稱KOI-351)是一顆位於天龍座的恆星。此前發現它擁有7顆行星,是迄今爲止已知的擁有最多行星數量的系外恆星系統之一。開普勒太空望遠鏡在開普勒90恆星周圍又發現一顆新行星,這個恆星系統目前已知擁有八顆行星。

報導說,這個恆星系統中心發現的第八顆行星名爲開普勒90i,其母星開普勒90是一顆類似太陽的恆星,距離地球2,545光年。開普勒90i是一個炎熱的岩石星球,每14.4天一次繞着母星運行一週。這顆行星比地球大30%,但與它的恆星非常接近,行星上平均表面溫度超過800華氏度,與水星相當。這個恆星系統最外面的行星名爲開普勒-90h,圍繞恆星運行的軌道和地球繞太陽的軌道相似。




美國宇航局利用Google的人工智能來發現開普勒90的第八顆行星,但人工智能是外星人控制人搞出來的東西。

開普勒90i是通過谷歌人工智能技術(機器學習)發現的。NASA表示,艾姆斯研究中心及科學理事會天體物理學部門的科學家,與谷歌人工智能(AI)工程師及美國德州大學專家,使用AI分析開普勒太空望遠鏡收集的數據。發現多了一個恆星又怎麼樣呢?發現了,不算什麼,發現那顆星爲什麼在那兒,是什麼時候開始在那兒的,是誰讓它在那兒的,才是能耐。

美國宇航局天體物理學部門主任保羅·赫茲(Paul Hertz)說:「就像我們預料的那樣,已有的開普勒(太空望遠鏡)數據中隱藏着令人興奮的發現,等待正確的工具或技術去發現它們。」「這一發現表明,我們的數據將成爲未來幾年創新研究人員的寶貴財富。」這算不上什麼寶貴財富,能研究明白這個恆星是怎麼出現的,爲什麼會出現,爲什麼在這個時候被發現,這對人類才有意義。

研究人員安德魯·範德伯格(Andrew Vanderburg)說,如果沒有更多的行星潛伏在其它「太陽系」中,他會感到驚訝。他說:「開普勒90星系統就像我們太陽系的一個迷你版本,裏面有小行星,外圍有大行星,但是所有行星距離恆星更近。」

報導說,雖然開普勒90恆星系統不是尋找生命的好選擇,但在宇宙中存在的其它「太陽系」發現的行星數量,確實提高了人類發現生命的機會,這些發現也暗示宇宙中存在着比我們以前想像的更多系外行星。

開普勒90星系統發現了什麼,這對人類有什麼益處呢? 當年NASA哈勃太空望遠鏡拍攝下天堂的圖片時,卻不許公佈於衆。

1993年12月26日,哈勃太空望遠鏡傳回美國馬里蘭州格林貝爾特的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一張天國世界的圖片。

哈勃太空望遠鏡的目地是拍攝遠在宇宙邊緣的圖像,但由於鏡頭一度發生故障,直到有宇航員奉令去將它修復。修復完成後,該望遠鏡傳回的第一張圖片是千變萬化的色彩和亮光。當調整聚焦後,傳回的圖片出現了天國城市,

美國航天局分析家驚呆了,他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來那些千變萬化的色彩和亮光來自於神的世界!

在那裏工作的女研究員梅森博士說:「經過檢查和再檢查,他們的結論是『圖像是真的』。他們還推論,那個城市不可能是由我們已知的生命在居住。」航天局專家們認爲,美國航天局已發現到一些有可能改變未來全人類思維和信仰的東西了。

沒有具體宗教信仰的梅森博士坦率的說,「我們發現的是上帝居住的地方!」

當時,美國航天局的專家證實,此圖片引起美國時任總統克林頓和副總統戈爾的興趣,他們要求每日提出簡報。美國航天局也曾按教皇約翰·保羅二世(2005年去世)的要求,將照片傳給他。由於美國航天局得到指示,不許對12月26日的照片報導作出真實的評論,所以梵蒂岡方面低調處理,保持沉默。

整整16年過去了,美國政府依然不讓人民知道真的有天堂。2009年11月,女研究員梅森博士終於忍無可忍,勇敢的將圖片公佈於衆。




1993年12月26日,美國哈勃太空望遠鏡拍攝到宇宙中璀璨的天國世界,
但是卻被命令不許公佈於衆,也就是不許人類知道真有天堂!

但至今還有相當數量的人不知道,沒看過這張圖片,不知道真有天堂。所以凡是對人類真正有益的真實消息,NASA都有意屏蔽了,沒有意義的、胡亂揣測的消息滿天飛。

報導說,自2009年3月啓用以來,開普勒一直負責尋找太陽系外的類地行星,特別是適合人類居住的行星。

人類住在哪裏能是人自己說了算的嗎?那是老天爺的安排,而且安排的非常周密、周全。人類越來越墮落了,把上天安排的完美居所給糟蹋到連動物、植物都無法生存。動物和植物是爲了人類的生存而存活的,它們全死了,人吃什麼?!

開普勒探測器是人工智能,開普勒90恆星是通過谷歌人工智能技術完成的,人工智能技術是外星人控制人搞出來的玩意,目的是爲了控制人類,最終代替人類。所以看似是哪個人研究出來的,其實都不是,它妨礙了人類的正常思維和發展。

人爲什麼把地球糟蹋夠了,要搬家呢?這是外星人的意思,因爲外星人要霸佔地球。但是,中國有句老話是「冥冥之中有定數」,還有一句人人皆知的話是「生死由天定」。也就是說人從來都沒有自己說了算過,包括人自己一生的安排。那麼,自作主張搬家到哪個星球上去,可能嗎?

報導說,直至今日,開普勒已經在宇宙中觀測了超過15萬顆恆星,基於系外行星圍繞其恆星運轉時造成恆星亮度輕微變暗的現象,開普勒收集了35,000個可能的行星信號數據。

報導還說,2010年,「開普勒」探測器發現在距離地球僅127光年處存在類似於太陽系的一個行星系統,該行星系統內至少存在5顆行星環繞恆星運行,行星的排列方式與太陽系十分相似。

科學家說2015年是開普勒不尋常的一年,竟然說它發現了第二個地球,和地球如同雙胞胎。實際上科學家連太陽系是怎麼回事都搞不清楚,卻奢談什麼雙胞胎。

無神論的科學家們把這個恆星命名爲Kepler-452b。說這顆行星軌道半徑幾乎和地球一模一樣,公轉週期是385天,只比地球多了20天。其母星質量幾乎和太陽等重,爲1.037個太陽質量。所以說它是「地球二號」。

2016年5月10日,NASA宣佈開普勒又發現1,284顆系外行星。普林斯頓大學研究學者莫頓(Tim Morton)表示,這使得開普勒發現的系外行星數目增至2,325個。

科學家說,這1,284顆系外行星,將近550顆可能是類似地球的多岩石星球,其中9顆位於適合人類居住地帶。所以推測上面可能有人類這樣的生命,說這使得目前已知適合居住的系外行星增加至21顆。聽起來都是癡人說夢。

報導最後說,2017年2月,NASA又宣佈了一個重磅消息──在距離地球約40光年的恆星TRAPPIST-1周圍發現了7顆地球大小的類地行星,其中還有3顆處於(人類)宜居帶內。

該向民衆公佈的卻隱瞞,不該向民衆公佈的卻唯恐人不知,NASA宣佈的這個所謂的「重磅消息」本身就在否定神的存在,對人類是有害的。(文/旖林)△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0/6660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時以國家名義進行(多圖/視頻)
1. 習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時以國家名義進行(多圖/視頻) (2,364,413次)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2.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711,874次)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3.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674,032次)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二)全文整理(多圖/視頻)
4.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二)全文整理(多圖/視頻) (460,036次)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5.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439,859次)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6.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367,172次)

新唐人播出
7. 新唐人播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時間表 (301,906次)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8.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284,141次)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9.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279,429次)

中共的
10. 中共的"一帶一路"嚇暈南亞各國(圖) (275,971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11.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272,306次)

習近平的
12. 習近平的"廁所革命"和軍官的"活塞運動"(多圖) (267,55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9)
13.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9) (264,358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14.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260,046次)

糟蹋完地球!NASA幫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圖)
15. 糟蹋完地球!NASA幫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圖) (256,439次)

《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圖)
16. 《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圖) (254,822次)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17.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246,99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18.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246,06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8)
19.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8) (242,801次)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20.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234,152次)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聖誕節前夕新唐人獨播時間表(多圖)
21.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聖誕節前夕新唐人獨播時間表(多圖) (199,66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2.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62,026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23.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143,032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4)(圖)
24.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4)(圖) (138,762次)

人死後爲何要停屍七日?(圖)
25. 人死後爲何要停屍七日?(圖) (74,473次)

還欠五毛錢 少一分錢我不走(圖)
26. 還欠五毛錢 少一分錢我不走(圖) (73,626次)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27.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73,096次)

瀕死後 藝術家忘畫技卻獲超常能力(圖)
28. 瀕死後 藝術家忘畫技卻獲超常能力(圖) (72,383次)

執行調查任務奇遇 美退休軍人直擊外星人搶修UFO過程(圖)
29. 執行調查任務奇遇 美退休軍人直擊外星人搶修UFO過程(圖) (72,302次)

30. "飼料很好吃" 兩歲女兒語出驚人嚇壞媽媽(圖) (72,000次)

上億年的手指化石 在證實一個傳說(圖)
31. 上億年的手指化石 在證實一個傳說(圖) (71,2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55,08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3. 各地維權簡訊(圖) (54,43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4. 各地維權簡訊(圖) (53,815次)

安徽數百教師請願 警暴力驅散(圖)
35. 安徽數百教師請願 警暴力驅散(圖) (53,55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