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川普和習近平都在兌現自己的誓言(多圖)
 
李子木
 



12月20日,美國國會正式完成表決程序,通過30年來最大的減稅法案。



川普在兌現自己的誓言:站在神的身邊,當總統只爲人民!



習近平向天滅的中共發誓要生死相隨。

【人民報消息】2017年還有幾天就過去了,2018年即將來臨。我們看到美國在川普(特朗普)總統當政不到一年之際拿出的政績驚人亮眼。讓全美國人民開始相信美國真的不一樣了,美國再次偉大起來不再是夢想。而中共國從上到下頻頻出現各種壞消息,除了軍官去高級幼兒園性侵和雞姦五、六歲的男童女童,還有中學男老師雞姦幾個男學生的新聞;另外,政府公開全國聯網活摘器官之後,社會上也出現了綁架路人、兒童的黑組織,不是拐賣孩子,而是賣其器官。

川普競選時就說他生活的很富足,他不需要當受累的總統,但他說他願意回報國家,他爲了這個國家有未來,願意爲美國人民服務。川普當選總統後,在重重阻力下兌現着他的諾言,並且實現着他的承諾。爲什麼他可以做到?因爲川普要求國人站在神的身邊,每次講話他必讚頌神。神能不幫助他,不展現神奇嗎?!

而習近平呢?十八大剛上任時說的「夢」與逐漸掌握實權後說的「夢」完全不是一個內涵。最初的「夢」是與中華民族掛上鉤的,後來的「夢」與中共直接掛鉤。到後來,習近平乾脆毫不掩飾的要求所有的黨員必須忠於他,人一到這個程度就沒有理智了。習近平要求黨官匍匐在他的腳下,軍隊絕對服從黨(習近平)的指揮,黨指向哪裏就打向哪裏。可是2002年 6月貴州就發現了一塊天成的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十六大9個政治局常委都分別去看過,習近平不可能不知道這塊奇石。

2017年十九大閉幕後,10月31日上午,習近平帶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強、慄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去上海蔘觀所謂的中共「一大」會址和浙江嘉興南湖紅船,並再次向邪黨宣誓效忠,生是中共的人,死是中共的鬼。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發表後,習近平要把世界變成由中共領導的天下

11月18日,《九評》編輯部預告下一部鉅著《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19日開始刊登。

序言開門見山的說:從第一個共產政權蘇俄出現到今天,整整一百年過去了。在短短一個世紀的時間裏,共產主義造成了上億人的死亡。共產黨從一開始就亮出了與神爭奪人類的旗幟,喊出「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要把「舊世界打個落花流水」。

共產主義來自何處?爲什麼宇宙中會冒出個共產黨?共產主義的本質究竟是什麼?結局又會怎樣?對這些根本問題的答案,人們衆說紛紜,現在是揭開謎底的時候了。

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爲滿足,因爲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 (靈魂)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燬,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節錄完)

2017年12月1日,習近平在北京召開了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這在中共歷史上是首次,在世界上也是首次。這天《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 中國篇》刊登到第八章,謎底已經揭開的時候,習近平居然做出這種逆天的事情來,我們爲他捏一把汗。爲什麼?

序言中說的非常明白,肉身的死亡並非人真正的死亡,真正的死亡是元神(俗稱靈魂)的死亡,而元神死亡的原因是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新華社12月2日發表題爲《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的署名文章。只有共產黨的獨裁政府才會使用這樣無法無天的題目。

文章說,12月1日,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開幕。對話會上,習近平發表主旨講話,闡述解決人類問題、謀劃世界未來的中國方案──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攜手建設更加美好的世界。

習近平野心好大,要跟神鬥!不但要在中國獨裁,還要把世界變成由中共領導的天下!

用周易、八卦推算習近平不會準的原因

近年來經常看新聞的人會發現,整個宇宙都在更新,逆天而行的淘汰,順天而行的新生。天文界曾報道說銀河系離開了它原來的家,成了孤魂野鬼。這些信息在告訴那些喜愛周易、八卦的讀者,原來的宇宙已經不存在了,明朝劉伯溫的《金陵塔碑文》、三國諸葛亮的《馬前課》,以及唐朝袁天罡和李淳風的《推背圖》都是根據原來那個舊天體推算的,舊天體沒了,這些預言到今天也就不能用了。

NASA不斷報告新天體新宇宙的變化,對應到地球上,現在的每一天也都是變化的、從來沒有過的。落實到具體人頭上,很多新聞報導證實了「三退」確實在危險時能保平安,「退黨」後的人確實命運有了不可思議的轉機。但是也有人堅決不退,也有人堅決愛中共,那他們的命運就反之。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

最近,有人還翻出古人的預言來解釋習近平,說「他於丁酉年間一改以往江胡時期『集體領導』和『隔代指定接班』的政治模式,建立強人新政──即十九大後人們所謂的『習近平新政』 或『習近平時代』。歷史安排了驚心動魄的重大事件(可能包括粉碎陰謀政變),導致習近平滅亡中共,在中國改朝換代,建立全新政權。」「習近平將徹底剷除中國體制中的共產餘孽」,「習近平在滅亡中共之後,將出於某些原因實施對於中共黨徒的嚴厲清算。」

現在是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特殊時期,劉伯溫、諸葛亮、袁天罡和李淳風的推算決定不了當前任何人的命運。

那麼,中共會不會滅亡呢?2002年6月貴州藏字石已經鐵定「中國共產黨亡」,其原因是1999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開動國家機器鎮壓佛法修煉者羣體,令天地不容。

那麼,習近平及其愛將們會不會在最近幾年內促使中共滅亡呢?一定會的,近來他們的一連串逆天作爲,都給出了明白無誤的信號。這決不是習近平以正義之舉滅亡中共,建立全新的爲民政權,而是他們迫害中華民族子孫造成的。是物極必反。

下面我們舉些例子。

BBC記者測試「天網」系統 ,中國人都被監控

2017年12月上旬,英國廣播公司(BBC)駐北京記者沙磊(John Sudworth)在貴州省貴陽市測試中共的「天網」系統到底控制中國大陸人到何種程度,結果當其照片進入中共當局的「數據庫」後,「潛逃」7分鐘後即被警察抓捕。

BBC報導顯示,公安局的數據庫儲存了每名貴陽市民的照片。爲了測試,沙磊的照片臨時在貴陽公安局被掃描登錄爲嫌疑犯後。然後開始了他的「逃亡」。他在市中心附近下車後,慢慢走向公車站。當走過一座人行天橋時,他發現橋上有3個監控鏡頭,因無處躲,他決定繼續向前走。

當他進入一車站安檢口時,他被監控電腦以88%的相似度鎖定爲嫌疑人身分。當他走入售票廳後,身後出現了數名警察。他被迅速上前的警察圍捕,整個測試過程只花了7分鐘。

據媒體報導,中共在公共場所已經設立了1.7億臺監控攝像機,到2020年可能還要再安裝4.5億臺。不僅如此,「天網」監控智能人臉識別系統已在中國主要城市啓用。

一個關於天網工程的監控視頻顯示,人們無論是乘坐電梯、刷票進站,還是走在任何裝有攝像頭的進出通道上,系統都能實時捕捉全部行人的臉部,捕捉的人臉可與目標人臉對比相似度,超過90%以上相似度的人臉會被立即提取並警示。

資料顯示,天網工程是中共政法委帶頭,中共公安部聯合信息產業部(現在的工信部)等相關部委共同發起的。「天網」監控智能人臉識別系統在中共十九大前已經投入使用。當時有網民用「毛骨悚然」形容該系統。

中新網今年9月29日的一篇報導中坦承,天網工程的首要任務實際上並不是打擊普通刑事案件,而是維穩。維穩哪部份人呢?維穩不聽黨話的異見人士、維權律師、法輪功修煉者、上訪冤民等,這也就是爲什麼拐賣兒童、年輕人與小孩在街頭蒸發、搶劫偷盜等社會治安事件仍然得不到徹底有效打擊。

《華爾街日報》曾刊文批評中共利用人臉識別技術欲監控國人。報導說,美國使用該技術是爲了確認犯罪嫌疑人的身分,而中共的目的有所不同,中共正快速運用新技術對公民進行監視。

這麼大的一個動靜,習近平不可能不知道,不可能沒拍板。他已經把控制老百姓的手法搞到登峯造極了。

如無意外,習近平將被押上審判臺

前幾年,美國時任總統奧巴馬所制定的政策都是在毀滅美國,那時候看起來美國完全沒有希望,而習近平表現出來要復興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確實在演說中和實際上都有比較好的表現。所以我們出了一些文章,認爲按照這個趨勢,習近平會解體中共,帶領國人在沒有共產黨的情況下興旺發達。

但是,美國新任總統川普上任之後美國有了光明的未來,而習近平在全面掌握實權之後人心變壞,照他目前的表現、重用的人,和老百姓被迫害的程度,可以認定習與江之間的鬥爭已經從正義與邪惡的搏弈,轉化爲邪黨內部的狗咬狗。

看中共國目前的情況,不但依然活摘佛法修煉者器官牟利,而且對維吾爾族用活摘器官來實行種族滅絕。對普通老百姓是全國性的扒房子,對外地來北京謀生的民衆實行突然襲擊,……這就是不讓老百姓活,而且手段殘酷。

到現在爲止,習近平新提拔的黨官更加肆無忌憚的殘害百姓。有人說,中共是最大的反華勢力,習近平滿嘴瞎話!有人撰文責問道:說真話的人何以在中國成了英雄?

儘管有人對習近平抱有極大的希望,但基於目前的事實,看不到他有名留千古的跡象,倒有遺臭萬年的預兆。除非他懸崖勒馬,否則習近平將與江澤民一起被押上歷史的審判臺。

川普新政讓謠言媒體專欄作家說了實話

福克斯新聞評論員說,如果媒體報導川普的政績,會是個「聖誕奇蹟」。結果聖誕奇蹟真的出現了。《紐約時報》是個支持江澤民反人類集團的大媒體,但12月17日,在大選期間支持希拉里的《紐約時報》專欄作家羅斯.杜塔特(Ross Douthat)發表《川普打的一場勝仗》(A War Trump Won)專文說,川普上任不到一年就贏得了對抗IS的戰爭,令他驚奇不已。他說,媒體欠川普一個公道,因爲他擊敗了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但是卻不見媒體報導。

杜塔特寫道:「如果有人在2016年底告訴我,川普會在一年內擊敗哈里發國(caliphate),而且不會引發中東地區更糟的動亂,我會感到既驚又喜。」。

他說,佔領敘利亞和伊拉克部份領土的IS武裝份子,是前總統奧巴馬第二次任期內的外交災難,川普上任後有效應對了這個問題,沒有動用大規模的地面部隊,也沒有因此和俄羅斯當局或其支持的敘利亞獨裁者巴沙爾·阿薩德發生衝突。

12月9日,伊拉克總理阿巴迪正式宣佈,和IS長達三年多的戰爭結束,收復所有被IS佔據的領土,並且逐出所有IS極端份子。

對於媒體窮追不利川普的新聞,不報導IS被川普擊敗,他寫道:「這也是新聞界的一場敗仗,媒體之所以沒有充分報導這個重大勝仗,是因爲它不吻合我們新聞業目前全心投入報導唱衰川普的論調。」杜塔特說了真話。

根據杜塔特的觀察,川普沒有受共和黨鷹派的影響,沒采取打擊所有敵人的政策,而是按照自己想要的步調,「對伊朗強硬、容忍阿薩德,並避免與俄羅斯之間的緊張關係」。

他說,「所以,目前我們應將(擊敗IS的)榮耀歸於士兵和外交官,是的,也應歸功於我們的總統。」

福克斯新聞時事評論員托米·勞倫(Tomi Lahren)12月19日發表專文說,負面報導川普的媒體,拒絕凸顯川普施政成就,希望看到他的失敗,即使犧牲美國人民利益也在所不惜。然而,事實是,川普總統上任11個月做的事,比奧巴馬執政四年,甚至是八年都還要多。

她列舉了川普上任後的幾個驚人數據,自1月以來,新增170萬個工作;三大股指漲幅接近30%,創造歷史新高紀錄超過50次;國內生產總值(GDP)或將創下連續三個季度增長3%的紀錄;失業率連續兩個月在4.1%,降到17年來低點。

川普要求加強移民執法及邊境安全,國土安全部說在邊境逮捕到的非法移民數量降至45年來的最低點,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5%。

此外,減稅法案在本週已通過,川普兌現了給美國人民減稅的承諾。

「如果一個民主黨總統能在九個月內扭轉了經濟局面,創造150萬個就業機會,股指突破歷史新高超過15次,簽署50多個法案,並且任命一名最高法院大法官,會被支持他的人雕入拉什莫爾山(Mount Rushmore,即美國總統雕像山)。」

但是,「如果他們報導現任總統的成就,這將是一個聖誕奇蹟。」她說。

聖誕奇蹟真的發生了,堅冰開始溶化。

中國網友一面倒的支持川普

該文章下面的網友帖子說:

*川普是中共改革開放以來最頭痛的美國總統,光憑這點,我們就該支持他。

*邪不壓正,全美國人民知道川普總統的戰績!

*不但民主黨執政九個月做不出川普總統的成績,共和黨建制派也做不到。川普其實是打敗了兩個黨,這次2016美國總統選舉共和黨一開始候選人竟然有16個!從來沒有過這麼多,而且聯合反對川普。川普脫穎而出,繼而打敗民主黨希拉里。另外歐盟和澳洲日本韓國臺灣都不看好川普,英國居然還發起反川普簽名禁止他進入英國呢。而俄國和中共也沒支持川普,再加上媒體鋪天蓋地抹黑川普。川普等於是同時打敗了美國兩大政黨和全世界(首領),以及所有媒體,才當選世界第一強國的最高元首-美國總統的!

*川普是神選的總統。只要保持良善,真正爲美國好,當然有神在助啊!

是的,三尺頭上有神靈。在這個歷史時期,上天堂下地獄都是人自己決定的、做出來的,每個人的心決定着自己的未來,別人用什麼方法幫忙推算都不可能準的。(文/李子木)△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2/6661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時以國家名義進行(多圖/視頻)
1. 習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時以國家名義進行(多圖/視頻) (2,364,413次)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2.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711,874次)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二)全文整理(多圖/視頻)
3.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二)全文整理(多圖/視頻) (460,036次)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4.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439,859次)

新唐人播出
5. 新唐人播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時間表 (301,906次)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6.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284,141次)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7.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279,429次)

中共的
8. 中共的"一帶一路"嚇暈南亞各國(圖) (275,971次)

川普和習近平都在兌現自己的誓言(多圖)
9. 川普和習近平都在兌現自己的誓言(多圖) (273,631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10.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272,30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9)
11.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9) (264,358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12.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260,046次)

糟蹋完地球!NASA幫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圖)
13. 糟蹋完地球!NASA幫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圖) (256,439次)

《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圖)
14. 《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圖) (254,822次)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15.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246,99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16.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246,066次)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17.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234,152次)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聖誕節前夕新唐人獨播時間表(多圖)
18.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聖誕節前夕新唐人獨播時間表(多圖) (199,66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62,026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2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143,032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4)(圖)
21.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4)(圖) (138,762次)

還欠五毛錢 少一分錢我不走(圖)
22. 還欠五毛錢 少一分錢我不走(圖) (73,626次)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23.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73,096次)

瀕死後 藝術家忘畫技卻獲超常能力(圖)
24. 瀕死後 藝術家忘畫技卻獲超常能力(圖) (72,383次)

執行調查任務奇遇 美退休軍人直擊外星人搶修UFO過程(圖)
25. 執行調查任務奇遇 美退休軍人直擊外星人搶修UFO過程(圖) (72,302次)

26. "飼料很好吃" 兩歲女兒語出驚人嚇壞媽媽(圖) (72,000次)

上億年的手指化石 在證實一個傳說(圖)
27. 上億年的手指化石 在證實一個傳說(圖) (71,2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8. 各地維權簡訊(圖) (55,089次)

北京公寓業主 抗議取暖費漲價(圖)
29. 北京公寓業主 抗議取暖費漲價(圖) (54,637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0. 各地維權簡訊(圖) (54,439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1. 各地維權簡訊(圖) (53,815次)

安徽數百教師請願 警暴力驅散(圖)
32. 安徽數百教師請願 警暴力驅散(圖) (53,558次)

女律師獄中遭虐 同行控告瀋警(圖)
33. 女律師獄中遭虐 同行控告瀋警(圖) (53,313次)

黑省民代幼教師 集體大維權(圖)
34. 黑省民代幼教師 集體大維權(圖) (52,981次)

江蘇村民抗強拆 用鞭炮以一擋百(圖)
35. 江蘇村民抗強拆 用鞭炮以一擋百(圖) (52,7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