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电视25频道将介绍新唐人晚会(图)
 

李欣将在电视中介绍新唐人晚会。

【人民报消息】美国电视25频道(WNYE-TV CH 25)将于11月26日(星期天)晚上7点半的黄金时段播出新唐人过去3年新年晚会的精彩集萃。此次英文特别节目长约半个小时,由新唐人电视台主播李欣主持。


据大纪元记者辛菲采访报导,覆盖纽约、新泽西、康州和纽约市内五大区的美国电视25频道拥有900万户、将近2千万人的收视率。是美国东北部电视观众非常熟悉和喜爱的电视频道。

李欣今天接受大纪元采访时介绍说,“亚裔美国”制作公司特别筹划和制作了此次节目,旨在推广多元文化,满足美国主流社会的东方情结,以及亚裔美国人的思乡之情、寻根之心。

“亚裔美国”创立于1994年,是纽约著名的电视制作公司,主要关注在美的亚裔民众及其事务,曾采访过许多亚裔著名人士。十多年来,亚裔美国制作公司与PBS(美国公共广播电视)紧密合作,让亚裔的形象和声音通过该节目每周在全美数百个PBS频道播放。

李欣表示,非常感谢“亚裔美国”节目的支持,也非常高兴能够起到一个文化传播使者的作用,通过短短的30分钟,向美国社会的广大电视观众介绍中华五千年博大精深文化的一个缩影。

她说,“艺术是不分国界的,虽然电视机前的观众来自不同的种族,说着不同的语言,我相信都会被节目中所蕴含的真诚、善良、坚忍的精神所感动。”

据李欣介绍,经过精心剪辑,在半个小时的节目中,她将向观众介绍前三届新唐人晚会的10个精彩节目,包括《神韵》、《仙笛》、《蒙古舞》、《花木兰》、《红眼石狮的故事》、《寻道》、《思故国》、《二胡:缘》、《梅》、《九剑》。


新唐人电视台主播李欣。(大纪元)
李欣表示,近年来西方社会刮起了一股强劲的东方旋风。不少美国人对东方文化心驰神往,纷纷学起了中文,甚至远赴中国取经,希望采撷中华悠远历史的智慧和古老文化的甘露。但什么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传统文化呢?中国五千年的文化传承,历经1949年以后文化大革命、破四旧等浩劫,残留下来的要么支离破碎,模糊不清,要么扭曲变异了。

她说,“不过不用担心,纯正的东方文化远在天边,近在咫尺。新唐人晚会汇聚了全球成百上千的一流的表演艺术家,旨在向美国公众展现最纯正的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也同华人朋友们一起找回中华文化的根。那远古的悠扬音韵,壮阔的传统舞蹈,千年的汉唐华服,屹立的殿堂庙宇……广大的东西方观众可以从中尽情享受正统东方文化的神韵和内涵。”

李欣表示,新唐人今年首次在纽约增加了圣诞晚会。西方观众可以在他们最盛大的节日中同享中华文化的特色,而华人朋友们在这个西方节日中也不再是匆匆过客,而是有了中国特色的特殊的欢庆方式。

李欣是新唐人资深新闻主播、节目主持人和制作人。在新唐人电视台工作四年,曾经主持过“热点互动 ”、总统大选等节目。目前,她除了主播新闻和专题节目外,还制作和主持每日的财经报导,介绍欧美金融走势,点评热点经济话题。此外,她的分析性经济文章还经常发表在《亚洲研究》、《大纪元》等报刊杂志上。

点击看精彩图像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6/4226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4.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5.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6.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7.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8.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9.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0.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1.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12.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3.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14.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36,874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5.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16.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17.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18.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19.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20.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1.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2.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23.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24.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5.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6.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7.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28.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0.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31.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29,016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2.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3.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毛泽东左整刘少奇右逼死高岗(多图)
34. 毛泽东左整刘少奇右逼死高岗(多图) (28,673次)

35. 中央大军压境 矛头直指幕后高层 (28,5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