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锦涛来韩 再掀抗议声浪(多图)
 

胡锦涛入住的宾馆正门横幅: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16日报导,只要是中共的党魁,走到任何一个民主国家都会遇到抗议的人群。最近几月到北美、亚欧大洒金钱的胡锦涛,对这一点应该有深刻的体会。11月16日,胡锦涛从欧洲直飞韩国首都,在这里没有人去欢迎胡,而胡入住的新罗宾馆外早已挤满了来自各界的抗议和请愿民众,新罗宾馆的正门前,一条巨大的横幅上面写着: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

来自各界的声援

大纪元11月16日报导,胡锦涛于当日上午在宾馆接见韩国各界人士。这里没有欢迎胡锦涛的啦啦队,只见宾馆对面是一片抗议的人海。在请愿的人群中,法轮功学员占了大多数,他们打出了“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法办迫害法轮功的一切坏人”等大型横幅,其中两条最大最醒目的横幅是“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声援 500万勇士退出中共”。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韩国分部打出“释放所有在押政治犯”的横幅。

希望之声广播电台的录音也一遍遍响起:江泽民时代已经结束,胡锦涛正处在十字路口…

前中国游泳界“五朵金花”之一的奥运名将黄晓敏也参加了这次请愿活动,她告诉记者:“这是胡锦涛出访的最后一站,也许是给他的最后一次机会,希望他能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自己久远的未来”。

来自台湾的聂女士说:“我们此行的目的是让胡锦涛赶快清醒,因为神和人民给他的时间不多了”。

不要丢大韩民国的脸

十几辆防暴大卡车挡在了请愿人群面前,附近的地铁出口被员警堵得水泄不通,包括胡入住宾馆的四个后门也有员警把守,不准记者拍照,不准法轮功学员经往。员警明确告诉记者:“实在对不起,我们知道你们没有错,我们也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但是我们有来自中共的压力,让你们受委屈了。”

一位韩国律师看到这一切后,用高音喇叭向员警们喊:“现在全球都在声援法轮功,抗议中共对人权的迫害,而你们却如此对待这样一群善良的人,而且韩国竟然允许薄熙来这种人权恶棍入境,这是对韩国这个民主国家的玷污,你们对请愿者的干涉已经违反了我们韩国的法律,希望你们不要丢大韩民国的脸……”。

五洲四海汇成一句话

这次请愿的人群中,有来自日本、香港、台湾等地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不停地通过扩音器向宾馆齐声高喊:“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不多了”、“法办江泽民”。16日下午,在胡锦涛走出宾馆时,一位韩国法轮功学员面对面用中文向胡锦涛喊:“法轮功,法轮大法好”,胡锦涛也许没有料到身边会突然出现法轮功学员,面对这个突然,胡锦涛表情不太自然地匆匆钻入车内,在胡的警卫即将上车时,另一位法轮功学员也向他喊:“法轮大法好”,警卫点点头乘车而去。

若不想走到哪里都被人抗议,胡锦涛唯一要做的就是放弃挽救中共的愚蠢念头,宣布解散中共。


胡锦涛入住的宾馆正门一条大横幅:法办江泽民,法办迫害法轮功的一切坏人。



民主人士要求释放所有在押政治犯


员警堵了地铁入口,被民众提醒:不要丢大韩民族的脸


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提醒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6/3835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4.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7.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8.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9.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10.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1.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2.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3.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4.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5.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16.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7.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8.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9.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20.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2.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3.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4.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5.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6.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7.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8.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9.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0.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2.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3.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4.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5.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