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戚思


2002年11月十六大上的薄一波走路艰难
【人民报消息】大年初五是薄一波的生日,再坚持几个月就到99岁了,他的几个儿子给他98岁的生日祝辞是:“老爸,你身体真好,真好!您寿命一定比共产党长!”

一个人到底能活多久,谁心里也没底,不过要是说一个背驼的一塌糊涂,得坐轮椅的98岁衰佬比共产党命还长,就怪不得贪官污吏大包小提、携家带口的冒死往西方民主国家奔。

薄熙来是中共内定的十七大副总理,他都认为共产党说没有就没有,都咒共产党马上玩儿完,这共产党确实比奄奄一息还奄奄一息。

现在中共不衰到一定程度,国内人也不会胆大到让人捧腹。有一位市民接到海外电话,告诉他去看《九评》,他不知道去哪里能找到《九评》,就把电话打到市长热线上,大声喊着:海外给我来电话,让我看《九评》,我不知道哪里能有,问问市长热线,你们应该知道。快告诉我,哪里有。

接电话的人很有耐心的告诉他,他们那儿没有《九评》。后来,这个人真的找到了一本《九评》,认真研读去了。而那位接电话的也到处去打听,说《九评》这么火,自己也得看看。

我朋友楼上住着一位历史老师,家中几次收到《九评》及光碟,看后受到冲击,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她给邻居讲“九评”,结合这自家受迫害的经历和恶党篡改的教科书,对比着《九评》中的实例,讲述着恶党的累累罪行,周围围了一大圈人仔细听。她还在学校里公开把《九评》的每一评写在黑板上,给五、六个班级的学生讲,学生听后都感到如梦方醒。

还有一天,市长召集一班人开会,专门提及《九评》,还郑重的说了一句话:“《九评》说得对!”市长发话了,没有看过《九评》的人就开始到处打问《九评》去哪儿找。

还有一件事,让人忍俊不已,一位中共的地方组织部长说除了共产党,他啥都相信!中共能不完吗?

这位黑龙江某公司组织部长在一次高层酒宴上说:“……别看我是组织部长,说实话,这些年来我净说假话了。人呢,还是真诚、善良、宽容些好,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多好!再说句实话,我现在除了共产党,我啥都相信。我看了一本书(指《九评》),真的,看完之后,说不清是啥心情,我说假话说了一辈子,被共产党骗了一辈子。现在我知道了,啥都知道了。现在我说真话也不害怕了,因为我知道了真象,共产党真的完了!”

据透露,国内现在很多人成批成批的印制《九评共产党》。还有人大量复制光碟,有多少啊?拿集装箱装!

现在国内人见面不再说“你吃了吗?”而是问:“你退了吗?”“真自私,你退了,怎么不告诉我?”

也难怪土埋到脖梗子的薄一波的儿子们说他爹比共产党活的长,共产党确实随时都可能完蛋。不过薄熙来没有想到,共产党完了,他爹就完了,他自己当然也彻底完了。这可不是吓唬谁。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5/3834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