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陈郝欧盟退党演讲 中共施压无效(多图)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李华10月20日布鲁塞尔报道)中国民众退党人数突破五百万大关当日,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及天津市国保局官员郝凤军就中国人权问题在欧洲议会大厦发表演讲。中共驻欧盟使团一度向欧盟施压以图取消研讨会,但遭否决。

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在欧洲议会大厦中国人权问题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布鲁塞尔是陈用林、郝凤军此次欧洲之行的第一站。10月19日上午,应欧洲议会人权委员分会、人权无疆界组织及欧洲大纪元时报联合邀请,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天津市国保局官员郝凤军于10月19日上午出席了在布鲁塞尔的欧洲议会大厦里举行的“投诚官员谈中国人权问题研讨会”。

郝凤军在欧洲议会大厦中国人权问题研讨会上

会议由欧洲议会人权委员分会副主席Charles Tannock博士及议员Simon Coveney先生共同主持。10多位欧洲议会议员及议员助理、多家人权团体、澳洲驻欧盟使团代表、近十家中西方媒体以及数位中共驻欧盟使团外交官员等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前中共610官员郝凤军通过分析610的架构、运作、资金来源、对西方社会的渗透,以及中共对九评、退党的恐惧与打压等方面对中国的人权问题做出了论述;前中共驻澳大利亚悉尼领事馆一级秘书陈用林通过他14年外交官的生活经历,披露了中共对中国民主运动、西藏、新疆、台湾及法轮功等异见人士的人权迫害;中共的外交策略,特别是如何利用贸易为条件引诱西方国家在人权、军事及政治等方面作出放弃等详情。陈用林特别指出,“新华社是中共的喉舌,新华社的记者有时候也要承担情报收集的工作。希望今天在场的新华社记者回去能把今天的情况如实报道,至少不要把‘人权’一类的敏感字眼过滤了。”

人权无疆界组织主席Willy Fautré

刚刚从中国访问回来的人权无疆界组织主席Willy Fautre先生在研讨会上和大家分享了他此行的恐怖经历。此次中国行,他接触了大量的记者、网络异议人士、天主教地下教会领袖及成员等,他指出,他亲眼见证的事实,证实了所谓中国的人权状况在改善只是假象,中共所允诺的言论自由、集会自由及宗教信仰自由完全都是欺骗西方社会的谎言。

特邀嘉宾欧洲大纪元主编周蕾女士表示,今天是独裁暴君萨达姆正式受审的日子,也是中国大陆民众退党人数突破五百万大关的时刻,在这样的时刻邀请两位中共投诚官员来欧盟参加“中国人权问题研讨会”意义非凡。过去一年以来,中国的经济、军事、人权等问题已成为欧洲传媒及各界讨论的热点;越来越多人意识到,执政了56 年的中共从未改变以暴力统治民众、谎言欺骗世人的本质。中国人权状况之恶劣令人发指,世人震惊,大纪元时报推出的“九评共产党”则为世界人民认清邪党本质,彻底觉醒,为中国民众告别中共劈开了一条路,从而直接引发了数月来中国大陆的退党大潮。正如当年柏林墙的骤然倒塌令世人始料不及一样,今天五百万退党大关的突破,昭示着中共大厦之摇摇欲坠,崩溃在即。欧洲国家应该对中国即将发生的巨变做好充分的准备。

自由问答时会场气氛热烈踊跃,记者及来宾们还特别就西藏问题、家庭教会、黑名单问题等向二人作出提问。

值得一提的是,18日,即在会议召开的前一天,欧洲议会人权委员分会副主席Charles Tannock博士接到了来自中共欧盟使团议会处参赞魏敏的电话,要求Tannock博士取消此次研讨会。“昨天我接到来自中共驻欧盟使团的电话,他们告诉我法轮功是反政府组织,”Tannock博士说,他们说要来告诉我中国人权的真实情况。他们要求和我见面,企图游说我取消这个研讨会。

“事实上数日来,我们向所有欧洲议会议员连续发了数次电子邮件,希望更多人来参加这次的活动。”Tannock博士的助手表示。

对此,陈用林表示,“这是中共的敏感神经——人权问题被触及时的一种本能反应,”陈说,通过向西方政要施压以干预社会各界举办的与中国人权有关活动的举行,是中共的一贯伎俩。在一般的使领馆,是由政治参赞处理此类事件,但在欧盟,中共派出的是一个使团,干的就是向欧盟游说和施压的工作,目的是让政要们在中国人权问题面前收声。可见中共对欧洲议会议员的表态是非常“重视”的。

中共驻欧盟使团外交官员

当天有三位中共驻欧盟使团的外交官员、新华社记者及中新社记者等均全程出席了会议。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0/3802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7.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1.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2.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3.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5.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16.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1.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2.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3.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4.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5.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26.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7.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8.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9.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30.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1.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2.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3.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4.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5.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