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印度母牛4年天天逼停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车(图/视频)
 
许灵
 



印度母牛4年天天向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车追讨血债。



这头印度母牛天天来逼停那辆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车。

【人民报消息】这奇事发生在印度卡纳塔克邦(Kannada)的一个名叫西尔西(Sirsi)的城镇。西尔西镇有头母牛几乎每天都会在相同的地点等待同一辆公车,只因那辆公车在4年前夺走了它孩子的性命。

当地民众发现,这头母牛4年来只会拦下车号KA-31 F857的公车,而不会去阻拦其它车辆,因为那辆公车撞死了它的孩子。

4年来,这头母牛象是向此辆公车讨还血债一样,每每挡在公车前方,即使有人拿棍子驱赶它,它还是会追上公车,再度挡在公车前面,不许车继续前行。

在公车公司看来,这是个棘手的大麻烦,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继续下去,就把公车漆成其它颜色,以为这样就可以解决问题了,没想到那头母牛居然「火眼金精」,还是会阻拦这辆「整容」的公车。奇怪的是,它却不会去阻拦其它车辆。

有网友表示被这头母牛的母爱所感动;还有人说,它只是想讨个公道,就像所有失去孩子的母亲一样。这些说法都对,但令人困惑的是,该公车漆成了其它颜色之后,若是人,就无法得知了,但这头母牛却知道,它依然会去阻拦。它是如何得知这辆车就是害死自己孩子的车呢?这岂不是牲畜比人还聪明?

根据各地对地震的报导,我们得知,动物确实是比人聪明。

例如1976年唐山地震是世界地震史上最悲惨的一页。地震前几天,动物疯了一样要大逃亡,而人则不知。

唐山丰南县毕武庄公社李极庄大队刘文亮,深夜被狗叫吵醒;当时他家的狗在院内使劲挠着他的房门,他打开门放狗进来。狗却要把他拖出屋去。

凌晨1点30分,唐山抚宁县大山头养貂场张春柱被一阵「吱吱」的叫声惊醒,他养的415只貂,象炸营一样在笼里乱跳,惊恐万状。

地震发生在1976年7月28日凌晨3点42分53.8秒。凌晨3点多钟,唐山丰润县左家坞公社扬谷塔大队的一百多匹马全部挣断缰绳,争先恐后跑出马厩,在大路上撒蹄狂奔。

在唐山这次大地震中,死亡24万2千7百69人,重伤16万4千8百51人。很多家庭未活一人。

不光是动物,就是植物也比人聪明。

谈到研究植物的奥秘,不得不提这方面的先驱、美国中央情报局的测谎仪专家巴克斯特(Cleve Backster)。他的大量研究发现,植物甚至具备超越人类的感知功能,包括他心通。

巴克斯特曾为研究植物的记忆能力,将两棵植物并排置于同一屋内,让一名学生当着一株植物的面将另一株植物毁掉。然后让这名学生混在几个学生之中,都穿一样的服装,并戴上面具,一一向活着的那株植物走去,最后当毁掉植物的那位学生走过去时,植物在仪器记录纸上立刻留下极为强烈的信号指示,表露出了对他的恐惧。

这个试验可以间接证明,公车公司即使把那辆公车漆成其它颜色,但那头母牛还是会阻拦这辆公车,在人看起来,公车既不是动物也不是植物,公车是没有生命的。但是这种认识证明是错误的。公车也是有生命的,只不过人不知道而已。这就是为什么无论人怎样把那辆肇事公车伪装起来,也骗不过失去孩子的牛妈妈。

一辆公车夺牛之命,况且如此,要是人随便夺他人性命,需如何偿还,那不是个简单的事情。 △



这个牛妈妈讨血债的视频非常清晰,且说明问题。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25/6257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江绵恒和韩正,哪个精神失常了(多图)
1. ?!江绵恒和韩正,哪个精神失常了(多图) (471,629次)

刘云山这么一闹,促习下了一个决心(多图)
2. 刘云山这么一闹,促习下了一个决心(多图) (468,260次)

自燃!曾庆红连同铁帽子一起烧成灰(多图)
3. 自燃!曾庆红连同铁帽子一起烧成灰(多图) (461,644次)

新华网这两题目不惊人 但内容惊人(图)
4. 新华网这两题目不惊人 但内容惊人(图) (454,902次)

习要动教育界 江姘头陈至立悬了(图)
5. 习要动教育界 江姘头陈至立悬了(图) (450,525次)

孟建柱趣闻:江一手提拔的爱将地震热舞(图)
6. 孟建柱趣闻:江一手提拔的爱将地震热舞(图) (426,536次)

北京高法跟习叫板 把老江扯了出来(多图)
7. 北京高法跟习叫板 把老江扯了出来(多图) (417,119次)

坏菜了!刘云山在三胖面前充大瓣蒜(多图)
8. 坏菜了!刘云山在三胖面前充大瓣蒜(多图) (416,157次)

好!中国成为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股东(图)
9. 好!中国成为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股东(图) (406,689次)

李克强「高铁外交」再落一棋 中泰铁路开工(图)
10. 李克强「高铁外交」再落一棋 中泰铁路开工(图) (343,849次)

两根筷子所蕴含的无限文化(多图)
11. 两根筷子所蕴含的无限文化(多图) (335,210次)

这个宇宙新发现让人类得使劲琢磨(多图)
12. 这个宇宙新发现让人类得使劲琢磨(多图) (277,920次)

行星听喝儿撞地球 屡屡擦身而过(多图)
13. 行星听喝儿撞地球 屡屡擦身而过(多图) (275,857次)

纯爷们儿!一对新人婚礼上的感动(多图)
14. 纯爷们儿!一对新人婚礼上的感动(多图) (264,778次)

战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携手真共赢(多图)
15. 战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携手真共赢(多图) (260,503次)

聂树斌案因谷开来减刑而继续延期(图)
16. 聂树斌案因谷开来减刑而继续延期(图) (233,032次)

美国警官守护重伤警马不愿离开(多图)
17. 美国警官守护重伤警马不愿离开(多图) (211,561次)

天文不断发现古老星系 挑战现有宇宙理论(多图)
18. 天文不断发现古老星系 挑战现有宇宙理论(多图) (198,667次)

首次发现太空宝宝极像躺在子宫里(多图)
19. 首次发现太空宝宝极像躺在子宫里(多图) (197,681次)

为了一个「假说」多国科学家烧包儿了(图)
20. 为了一个「假说」多国科学家烧包儿了(图) (196,134次)

独居 格陵兰海豹宝宝呆萌个性照(多图)
21. 独居 格陵兰海豹宝宝呆萌个性照(多图) (195,657次)

历史巧安排︰民族复兴 呦呦获奖(多图)
22. 历史巧安排︰民族复兴 呦呦获奖(多图) (194,403次)

印度母牛4年天天逼停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车(图/视频)
23. 印度母牛4年天天逼停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车(图/视频) (191,692次)

天使应该就是这个女孩的模样(多图)
24. 天使应该就是这个女孩的模样(多图) (190,889次)

山东聂案延长复查  福建20年旧案启动再审(图)
25. 山东聂案延长复查 福建20年旧案启动再审(图) (190,818次)

陆地植物与水生藻类不是祖孙关系(图)
26. 陆地植物与水生藻类不是祖孙关系(图) (183,620次)

习近平决不是如此鼠肚鸡肠的人(多图)
27. 习近平决不是如此鼠肚鸡肠的人(多图) (176,541次)

韩红的这个微博给老江提个醒儿(图)
28. 韩红的这个微博给老江提个醒儿(图) (174,305次)

乌镇绝图:习近平面前 刘云山一个怂(图)
29. 乌镇绝图:习近平面前 刘云山一个怂(图) (162,788次)

刘晓庆坦言新书是对「那个事件的总结」(图)
30. 刘晓庆坦言新书是对「那个事件的总结」(图) (162,708次)

今年圣诞奇闻 暗含惊人预言(多图)
31. 今年圣诞奇闻 暗含惊人预言(多图) (113,567次)

科学家发现:善恶有报是真正的科学(图)
32. 科学家发现:善恶有报是真正的科学(图) (106,870次)

习近平对非洲全天候朋友的经典语录(图)
33. 习近平对非洲全天候朋友的经典语录(图) (88,039次)

奥巴马,千万不能让外星怪物控制你(图)
34. 奥巴马,千万不能让外星怪物控制你(图) (84,799次)

一印度妇女胆囊取出的结石打破观念(图)
35. 一印度妇女胆囊取出的结石打破观念(图) (82,96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