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宋祖英的假学历 金铁霖窝臭(图)

伊冰




新华网抖落老江姘头的学历是假的!



宋祖英一动就是丑闻。

【人民报消息】11月25日新华网首页发展论坛栏目有几个题目可以连成非常有趣的故事。

一个图片新闻题目是「宋祖英的真实学历图 」,内文题目是「娱乐圈的十大博士硕士明星」,宋祖英排在第5名。

关于宋祖英,图解是这样说的:「2009年9月,宋祖英悄悄重回中国音乐学院,考上了声乐博士。她的博士生导师,就是中国音乐学院著名音乐教育家金铁霖。毕业后,她将是中国众多民歌手中的第一个声乐博士。宋祖英几乎所有周末和业余时间,都用在学习上了。英语课、写作课、艺术鉴赏课有不少作业,她都得认真做,」下面半句就损到家了:「但她很少向外人提及她攻读博士的事情和她自己所付出的努力。」这就非常扣题了。题目是啥?「宋祖英的真实学历」。

下一行挺逗的,几个题目不只「破坏婚姻的十件事」恶心宋祖英,还有恶心金铁霖的。为什么?宋祖英拿到博士虚假学历牵扯到金铁霖,于是周遭出现恶心他的文章,例如「李谷一二婚嫁给谁」,「老公让我给小三的孩子喂奶」。

据作者姜青的内幕消息说,李谷一第一任丈夫是金铁霖,生下一个女儿是后来成为第二任丈夫萧卓能的。李谷一是唱湖南花鼓戏出身,因为照顾她与在中央乐团工作的丈夫金铁霖团聚,文革中调到北京,那时意大利唱法不吃香,她借着唱花鼓戏的嗓子改唱流行歌曲而一举成名,然后未离婚就与萧劲光的儿子萧卓能搞出一个女孩子,现名叫萧一。金铁霖不知情,还以为是自己的,在她演出期间天天照顾这孩子。后来李谷一摊牌说孩子是别人的,要求离婚。这事当时在中央乐团轰动一时。

看来,以老江为中心,画一个圆,圈里面的都拍宋祖英等姘头的马屁,而拍马屁的又个个都有几段尽人皆知的故事,都不光彩。△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25/5869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