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喬劁
 

今年10月在香港舉辦的基金對沖
慈善拳賽。
【人民報消息】今天中新網有一則消息,說12月中國功夫對職業泰拳爭霸賽,將於廣東佛山舉辦。本次泰國五大拳王一起出動,他們的綽號聽着就嚇人:「神目殺」、「鬼見膝」、「魔術錐」、「拳滅風」、「屠龍肘」。泰國職業泰拳協會負責人介紹說,這五位是當今最具實力泰拳王的綽號。這五人共有近千場的比賽經驗。

黨媒報道說,他們一起出動比賽的動機是「滅少林」。這個中共翻譯用語很刺激中國人的愛國神經,實際上,泰國拳王們表示,最想同擂臺對打的是少林住持釋永信。他們認爲住持的功夫應該是全寺最高的,如果他什麼都不是,怎麼能當上住持呢?所以,把釋永信打下擂臺去,他們就認爲是打敗了整個少林。

其實,在中共非法政權統治下的中國完全不是這麼回事,真正信佛的人不但不允許當住持,很多還被監禁、甚至打死,只有跟着共產黨走、禍亂佛法的人才能成爲寺廟中的「高官」。「中國佛教協會」前會長趙樸初就是個共產黨高級官員。真正修佛的住持火葬後有色澤豔麗的舍利子,而趙樸初燒完後只見一撮黑灰。

釋迦牟尼佛的預言都應驗了


三大古寺和尚集體嫖娼!
釋迦牟尼佛在《大般涅盤經》中預言他涅盤之後,將有魔王轉生成和尚、尼姑與男女居士壞亂佛法。「那時妖邪魔障興風作浪,魔障在佛門中外表裝做修行的僧人卻破壞禍亂我們的佛法。它們穿着世俗的衣服喜歡五彩華麗的袈裟和服飾,喝酒吃肉殺害生靈貪圖享受」,「衆魔障共造罪業,他們只會貪圖錢財,不做善事不做功德的事情」,「出家作僧人、尼姑,沒有道德倫理放縱淫慾,行爲污濁混亂,男女在一起不能遵守禮度。使正道淡薄都是因爲那些人造成的」,「有的爲了逃避官司,逃避制裁來到寺院請求做僧人,卻不遵守戒律」。

1952年,大陸成立「中國佛教協會」時,中共派員出席,會中許多所謂的教徒,提出佛教的清規戒律應該廢除,並說這些典章害死了許多青年男女。更有人主張「信教自由,僧娶尼嫁,飲酒食肉,也都應當自由,誰也不能管」。實際上,1951年「三八」節前,湖南長沙婦聯會,已經下令全省女尼,必須在幾天之內決定結婚。

真正禮佛修佛的虛雲法師看到佛教將消,不顧個人安危而提出應該保存戒律和佛教服飾。結果這位已經112歲的虛雲法師被中共誣爲「反革命」,拘禁在方丈室內,不但只許在屋裏拉尿,而且不許吃飯。還誣其藏有黃金、白銀和槍械。虛雲照實回答沒有後,慘遭毒打,頭破血流,肋骨折斷。軍警還把這位打斷肋骨的高齡住持從榻上推倒在地,第二天再來,看見虛雲還沒死,又接着毒打。

釋迦牟尼佛說,「由於劫難要到盡頭,時間變短,人的壽命也轉而短促,四十歲頭髮就白了,變成老年人,男子因爲縱慾精盡人亡。有的只能活到60歲,那時男子的壽命短,女人的壽命長,女子的壽命在70歲、80歲、90歲、100歲左右。」「壞人變多,就像海里的沙子,好人很少零星可見」,人們「看見修行的人如同看到糞土一般」。

釋永信禍亂人世敗壞佛法


少林CEO釋永信是魔轉世!
釋迦牟尼佛說的種種現象,現在都出現了。佛陀曾告誡說,末劫時萬魔將會出洞禍亂人世,現任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就是禍亂人世最典型的一個。

上網搜尋「釋永信」,可以看到這樣的新聞,「1965年9月出生的釋永信,俗名劉應成,安徽人,小學二年級文化水平」,這個16歲的社會小混混,想上廟裏去混白吃飽兒,與中共「王八看綠豆」對上了眼,於是22歲就被任命爲「中國最年輕的住持」,「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河南省佛教協會會長,第九屆、第十屆、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 」。

關於釋永信的新聞很多,隨手拈來幾個:《少林一炷香要價6000 ,釋永信商業頭腦媲美李嘉誠》,《嵩山少林寺門票年收入超億元》,《釋永信:少林寺的「CEO」》,《少林寺在海外廣開分寺 ,年收入千萬英鎊》,《釋永信袈裟亮相:價值16萬》,《走近釋永信:「少林CEO」15年的品牌經營之道》,《促進旅遊有功 ,少林寺方丈獲獎豪華越野車》,《釋永信不倒,少林寺必亡》《釋永信不下地獄 ,誰愛去誰去》,還有譏諷文章《少林方丈釋永信終於懺悔了!》


釋永信袈裟價值16萬人民幣!
報道說,除了門票收入和演出收入,少林寺內對遊客收取的香火錢也是少林寺一大經濟來源。香客們甚至需要爲燒一柱香而支付6000元。一些僧人和導遊有私下交易、分成兒。釋永信禍亂少林寺禍亂的太離譜,連濁世的人都看不下去,說釋永信瘋狂追求經濟利益違背了佛教清修的規矩。但釋永信這輩子就是來禍亂人世的,幫助中共墮落信徒的,所以披着16萬元昂貴華麗雲錦袈裟的釋永信讓中共愛的實在不行。

過去的少林寺和現在的少林寺可完全不一樣。少林寺有一段最輝煌的歷史故事,那就是十三棍僧救唐王,真正修佛的人都知道,要想有真正的功夫,得先修德,沒有德的人是不會有真功夫的,而有真功夫的人也決不會去比賽和炫耀,更不會去無故傷人害人。少林寺棍僧是在明主李世民生命受到威脅時緊急出面解圍和保護,所以功德無量。

對「泰拳五天王」只贏不輸的訣竅

針對泰國「泰拳五天王」組團參加12月「中國功夫對職業泰拳爭霸賽」一事,國家體育總局武管中心散打部部長周金彪日前透露,總局內部早先已提前一個多月得到了消息,並着手爲此事作了準備和安排,不過現在跟預先的安排有較大變動。

本來中共對此次拳賽並不重視,但泰拳五天王說要與釋永信對擂、打敗少林寺,讓中共「階級鬥爭的弦兒」一下子要崩斷,猛然重視起來,把此次拳賽當作重要的政治任務來對待──只許贏不許輸。

國家體育總局在小範圍傳達了上級命令,此次必須要贏泰拳五選手,贏不了就使用暗器。即使最後被揭露出來了,也不怕。泰國政府一直都被中共捏在手心,他們決不會爲死了幾個拳手而與中共搞僵關係,「這一點是有十足把握的」。

在經過反覆觀看和研究泰拳五天王的比賽錄像後,中共專業人員認爲泰拳手不是胡吹,確實很有實力,要打敗並非易事,於是中共把預先的安排做了很大變動,參賽人員將採用1+4的方式,即一名散打選手加四名武術選手。這四名武術選手來自少林、武當、全真、峨嵋四大門派。各大門派都保證「派出最優秀的武術選手」。即使這樣也無法保證立於不敗之地。

爲什麼?真正的武林高手德行越高、功夫才能越高,他們練功只是爲了防護自己,而決不會出手傷人,更不用說害死人。真聽從中共指揮的,就不會有高深功夫,沒有高深功夫,要想贏,就只能走歪門邪道。

散打部部長周金彪說,精心挑選出的武術界選手,將統一集中管理,並且針對泰拳的特點進行模擬訓練。選手的具體名單還未最後敲定。沒敲定的原因是「在對陣前根據訓練情況和精神狀態再最終確定」。

這「精神狀態」指的就是肯不肯聽從上級的那個祕密命令,服從者才能上場。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服從者上場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打不過,使用暗器傷人,以這種辦法取勝;另一種是,使用暗器傷人後,對方拼死一搏,將他打死,兩敗俱傷。這後一種可能性,上級考慮到了,因此提出要求雙方運動員簽定「生死狀」。

泰國拳王們一致拒籤,他們的談話很技巧,說,「這樣的對待說明中方的比賽有誠意、很隆重,也非常感謝」,但話鋒一轉,「不過,比賽是我們的工作和生活收入的唯一來源」,「如果我們像傳說中的中國足球一樣技不如人的話,我們願意承認失敗,但我們不會願意去死,因爲生活是美好的。」

泰國拳王們頭腦很清醒,目標很明確:比賽是一種工作,工作是爲了生活,而生活是美好的。比賽是爲了──美好,而不是惡獸尋食,你死我活。

而在中共統治下生活了幾十年的人,已經習慣了「戰天鬥地」的思維方式,那些服從者以爲自己籤「生死狀」是釣魚的誘餌,是讓對手上鉤用的,孰不知被中共下毒手的也包括自己。△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6/5150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64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77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3.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72次)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8,093次)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5.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4,387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6.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70次)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7.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42,059次)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8.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37,069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9.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36,437次)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10.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36,068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1.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578次)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12.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35,468次)

13. 與賈慶林握手 祕魯國會主席臉色大變(圖) (34,444次)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14.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33,442次)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15.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32,320次)

16. 萬里和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最新談話 (30,230次)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17.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9,684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18.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659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19.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88次)

20. 大陸新流行順口溜:2009年大事記 (28,178次)

21.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54次)

22.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63次)

23. 江澤民元神在唐朝時的一段歷史 (27,033次)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4.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482次)

25. 小笑話:中國訪民不喜歡美國總統訪華(圖) (26,251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6.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923次)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7.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4,759次)

28. 小笑話:江曾在習近平面前爭功 (24,412次)

29. 上當了!對照白宮和中共對歐巴馬講話的譯文(上) (24,287次)

30. 小花絮!歐巴馬訪華第一站牽中共鼻子 (24,174次)

31. 白宮有鬼!布什女兒爆料 (23,825次)

32. 新華網編輯沒有不神經衰弱的(多圖) (23,353次)

33. 法國記者預感中國社會正醞釀着突變和鉅變 (22,986次)

國際起訴江澤民 震盪中直機關(圖)
34. 國際起訴江澤民 震盪中直機關(圖) (22,808次)

驚歎古今的「石頭事件」(圖)
35. 驚歎古今的「石頭事件」(圖) (22,6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