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拳賽爭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圖)

喬劁


今年10月在香港舉辦的基金對沖
慈善拳賽。
【人民報消息】今天中新網有一則消息,說12月中國功夫對職業泰拳爭霸賽,將於廣東佛山舉辦。本次泰國五大拳王一起出動,他們的綽號聽著就嚇人:「神目殺」、「鬼見膝」、「魔術錐」、「拳滅風」、「屠龍肘」。泰國職業泰拳協會負責人介紹說,這五位是當今最具實力泰拳王的綽號。這五人共有近千場的比賽經驗。

黨媒報導說,他們一起出動比賽的動機是「滅少林」。這個中共翻譯用語很刺激中國人的愛國神經,實際上,泰國拳王們表示,最想同擂臺對打的是少林住持釋永信。他們認為住持的功夫應該是全寺最高的,如果他什麼都不是,怎麼能當上住持呢?所以,把釋永信打下擂臺去,他們就認為是打敗了整個少林。

其實,在中共非法政權統治下的中國完全不是這麼回事,真正信佛的人不但不允許當住持,很多還被監禁、甚至打死,只有跟著共產黨走、禍亂佛法的人才能成為寺廟中的「高官」。「中國佛教協會」前會長趙樸初就是個共產黨高級官員。真正修佛的住持火葬後有色澤艷麗的舍利子,而趙樸初燒完後只見一撮黑灰。

釋迦牟尼佛的預言都應驗了


三大古寺和尚集體嫖娼!
釋迦牟尼佛在《大般涅盤經》中預言他涅盤之後,將有魔王轉生成和尚、尼姑與男女居士壞亂佛法。「那時妖邪魔障興風作浪,魔障在佛門中外表裝做修行的僧人卻破壞禍亂我們的佛法。它們穿著世俗的衣服喜歡五彩華麗的袈裟和服飾,喝酒吃肉殺害生靈貪圖享受」,「眾魔障共造罪業,他們只會貪圖錢財,不做善事不做功德的事情」,「出家作僧人、尼姑,沒有道德倫理放縱淫欲,行為污濁混亂,男女在一起不能遵守禮度。使正道淡薄都是因為那些人造成的」,「有的為了逃避官司,逃避制裁來到寺院請求做僧人,卻不遵守戒律」。

1952年,大陸成立「中國佛教協會」時,中共派員出席,會中許多所謂的教徒,提出佛教的清規戒律應該廢除,並說這些典章害死了許多青年男女。更有人主張「信教自由,僧娶尼嫁,飲酒食肉,也都應當自由,誰也不能管」。實際上,1951年「三八」節前,湖南長沙婦聯會,已經下令全省女尼,必須在幾天之內決定結婚。

真正禮佛修佛的虛雲法師看到佛教將消,不顧個人安危而提出應該保存戒律和佛教服飾。結果這位已經112歲的虛雲法師被中共誣為「反革命」,拘禁在方丈室內,不但只許在屋裡拉尿,而且不許吃飯。還誣其藏有黃金、白銀和槍械。虛雲照實回答沒有後,慘遭毒打,頭破血流,肋骨折斷。軍警還把這位打斷肋骨的高齡住持從榻上推倒在地,第二天再來,看見虛雲還沒死,又接著毒打。

釋迦牟尼佛說,「由於劫難要到盡頭,時間變短,人的壽命也轉而短促,四十歲頭髮就白了,變成老年人,男子因為縱欲精盡人亡。有的只能活到60歲,那時男子的壽命短,女人的壽命長,女子的壽命在70歲、80歲、90歲、100歲左右。」「壞人變多,就像海裡的沙子,好人很少零星可見」,人們「看見修行的人如同看到糞土一般」。

釋永信禍亂人世敗壞佛法


少林CEO釋永信是魔轉世!
釋迦牟尼佛說的種種現象,現在都出現了。佛陀曾告誡說,末劫時萬魔將會出洞禍亂人世,現任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就是禍亂人世最典型的一個。

上網搜尋「釋永信」,可以看到這樣的新聞,「1965年9月出生的釋永信,俗名劉應成,安徽人,小學二年級文化水平」,這個16歲的社會小混混,想上廟裡去混白吃飽兒,與中共「王八看綠豆」對上了眼,於是22歲就被任命為「中國最年輕的住持」,「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河南省佛教協會會長,第九屆、第十屆、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 」。

關於釋永信的新聞很多,隨手拈來幾個:《少林一炷香要價6000 ,釋永信商業頭腦媲美李嘉誠》,《嵩山少林寺門票年收入超億元》,《釋永信:少林寺的「CEO」》,《少林寺在海外廣開分寺 ,年收入千萬英鎊》,《釋永信袈裟亮相:價值16萬》,《走近釋永信:「少林CEO」15年的品牌經營之道》,《促進旅遊有功 ,少林寺方丈獲獎豪華越野車》,《釋永信不倒,少林寺必亡》《釋永信不下地獄 ,誰愛去誰去》,還有譏諷文章《少林方丈釋永信終於懺悔了!》


釋永信袈裟價值16萬人民幣!
報導說,除了門票收入和演出收入,少林寺內對遊客收取的香火錢也是少林寺一大經濟來源。香客們甚至需要為燒一柱香而支付6000元。一些僧人和導遊有私下交易、分成兒。釋永信禍亂少林寺禍亂的太離譜,連濁世的人都看不下去,說釋永信瘋狂追求經濟利益違背了佛教清修的規矩。但釋永信這輩子就是來禍亂人世的,幫助中共墮落信徒的,所以披著16萬元昂貴華麗雲錦袈裟的釋永信讓中共愛的實在不行。

過去的少林寺和現在的少林寺可完全不一樣。少林寺有一段最輝煌的歷史故事,那就是十三棍僧救唐王,真正修佛的人都知道,要想有真正的功夫,得先修德,沒有德的人是不會有真功夫的,而有真功夫的人也決不會去比賽和炫耀,更不會去無故傷人害人。少林寺棍僧是在明主李世民生命受到威脅時緊急出面解圍和保護,所以功德無量。

對「泰拳五天王」只贏不輸的訣竅

針對泰國「泰拳五天王」組團參加12月「中國功夫對職業泰拳爭霸賽」一事,國家體育總局武管中心散打部部長周金彪日前透露,總局內部早先已提前一個多月得到了消息,並著手為此事作了準備和安排,不過現在跟預先的安排有較大變動。

本來中共對此次拳賽並不重視,但泰拳五天王說要與釋永信對擂、打敗少林寺,讓中共「階級斗爭的弦兒」一下子要崩斷,猛然重視起來,把此次拳賽當作重要的政治任務來對待──只許贏不許輸。

國家體育總局在小範圍傳達了上級命令,此次必須要贏泰拳五選手,贏不了就使用暗器。即使最後被揭露出來了,也不怕。泰國政府一直都被中共捏在手心,他們決不會為死了幾個拳手而與中共搞僵關係,「這一點是有十足把握的」。

在經過反覆觀看和研究泰拳五天王的比賽錄像後,中共專業人員認為泰拳手不是胡吹,確實很有實力,要打敗並非易事,於是中共把預先的安排做了很大變動,參賽人員將採用1+4的方式,即一名散打選手加四名武術選手。這四名武術選手來自少林、武當、全真、峨嵋四大門派。各大門派都保證「派出最優秀的武術選手」。即使這樣也無法保證立於不敗之地。

為什麼?真正的武林高手德行越高、功夫才能越高,他們練功只是為了防護自己,而決不會出手傷人,更不用說害死人。真聽從中共指揮的,就不會有高深功夫,沒有高深功夫,要想贏,就只能走歪門邪道。

散打部部長周金彪說,精心挑選出的武術界選手,將統一集中管理,並且針對泰拳的特點進行模擬訓練。選手的具體名單還未最後敲定。沒敲定的原因是「在對陣前根據訓練情況和精神狀態再最終確定」。

這「精神狀態」指的就是肯不肯聽從上級的那個秘密命令,服從者才能上場。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服從者上場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打不過,使用暗器傷人,以這種辦法取勝;另一種是,使用暗器傷人後,對方拼死一搏,將他打死,兩敗俱傷。這後一種可能性,上級考慮到了,因此提出要求雙方運動員簽定「生死狀」。

泰國拳王們一致拒簽,他們的談話很技巧,說,「這樣的對待說明中方的比賽有誠意、很隆重,也非常感謝」,但話鋒一轉,「不過,比賽是我們的工作和生活收入的唯一來源」,「如果我們像傳說中的中國足球一樣技不如人的話,我們願意承認失敗,但我們不會願意去死,因為生活是美好的。」

泰國拳王們頭腦很清醒,目標很明確:比賽是一種工作,工作是為了生活,而生活是美好的。比賽是為了──美好,而不是惡獸尋食,你死我活。

而在中共統治下生活了幾十年的人,已經習慣了「戰天斗地」的思維方式,那些服從者以為自己簽「生死狀」是釣魚的誘餌,是讓對手上鉤用的,孰不知被中共下毒手的也包括自己。△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6/51508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