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官不聊生 馬英九決定被統一的聲明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編者按:網友「走出風來」寫了一篇諷刺幽默《馬英九決定被統一的聲明》,一路看一路笑。是啊,對於貪官污吏來說,在民主社會當官,真的是「官不聊生」。)

幽默摘錄如下:
    
親愛的同胞、王金平院長、吳伯雄、蔡英文兩主席:

英九以中華民國民選總統的身份宣佈一個艱難的決定:自即日起接受對岸統一的要求,臺灣將作爲中華人民×共×和國特別行政省而存在。本人摒棄三民主義信仰,從此信仰貓論主義。

蔡英文主席,我理解你的震驚和憤怒,可是你知道嗎?我這個決定得到的第一個支持來自臺北看守所的陳前總統。

聽我把話說完。

無風不起浪,英九這一決定的確起於一場叫「莫拉克」的大風。這次風災誠然給南臺灣造成了巨大損失,但是對於普通民衆而言,莫拉克僅僅吹了一兩天。對於英九來說,風卻在繼續吹,吹的我好痛,罵的我好凶。

我一邊奮力救災,一邊卻被罵的狗血噴頭,英九何辜?!!!

幾經沉思,英九終於發現問題所在──都是民主惹的禍。痛定思痛,英九做出了被統一的決定。

爲何必須要統一呢?

以這次風災爲例,首先是專家不給面子,全臺灣竟然沒有一個教授來論證「莫拉克」的風力之強爲五十年來罕見。統一之後,不用我說,至少有十位以上的權威來證實這次颱風的破壞力是百年一遇的。這樣一來,英九救災不止是有苦勞,而且有彪炳千秋的功勞。

再者,統計局不肯幫忙。統計統計,必須要總統來計。如若統一,這次死亡人數哪有一百六十人,頂多也就是十六人──我相信統一之後的統計局。

還有,就是媒體全無良心。大風過後第一時間,我和兆玄自己打着傘,穿着水鞋,頂着風雨慰問災民。這要是在對岸,媒體有一套固定的詞彙「第一時間」、「沉着應對」、「奮戰在第一線」、「不怕疲勞」、「湧現出」湊出來的文章,不說別人,連自己都能感動的嘩嘩眼淚直流。我們這邊呢?不分藍綠,火力全開,什麼「救災不力」、「不作爲」、「無能」,彷彿這風是英九刮的一樣。還有一點大局觀念嗎?

媒體不老實也就罷了,民衆也不成體統。英九以總統之尊,慰問災民,拉手擁抱給足了臺南鄉親面子。到了兒沒聽到一句發自肺腑的感激──「感謝國民黨,感謝馬總統,是黨救了我!」倒是不識抬舉的太多,不止一次聽到「下臺」「無能」。這成什麼樣子,統一之後我一定治他們的罪──「下臺」是反動,「無能」是泄密。

尤爲不能容忍的,是對我人格的侮辱,有不良網民合成英九、萬長等五人的熱舞視頻,脫衣摩胸,搔首弄姿,英九簡直出離憤怒了。我發誓,統一之後一定將傳播、製造這一視頻的不法之徒抓獲歸案,哪怕跨省也要抓。並且,全省電腦統統裝綠霸。

唉!英九幼承家教,即服膺三民主義。束髮以來,奔赴哈佛,追求民主之精義,深信只有民主才能救中國。誰知不然,自去年當選總統以來,英九披肝瀝膽,兢兢於國事,不看A片,不敢賣國。自問無愧於天地,不想媒體屁民無一天不交相詰責,總統之位實在如坐鍼氈。

民主,什麼東西!一言以蔽之──官不聊生!

英九曾將統一的想法詢問陳前總統,阿扁哭了:英九,早該如此了,若是早點統一,我這級別、我這點兒錢,算個什麼事兒!

一位網友看完以上幽默,評論說:「在大陸,陳水扁這樣的算是清官了,更是黨的好乾部。強烈要求陳水扁任中國共慘黨主席。」

呵呵,這篇幽默到底在拿誰開涮?△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2/5143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19次)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3.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57,258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4.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20次)

5.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6.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4,702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7.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14次)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8.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42,341次)

9. 高層譁變!萬里支持軍方干涉賈甲事件 (41,644次)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10.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36,902次)

11. 一個致命車禍給人的大啓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12.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36,465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3.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4.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452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15.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16.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33,126次)

17.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18.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32,278次)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19.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32,249次)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20.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31,247次)

21. 賈甲回國 石破天驚 (30,760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2.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597次)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3.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9,561次)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4.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9,473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5.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6.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8,860次)

27.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28.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08次)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9.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404次)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30.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7,142次)

31. 一羣大官「三退」了 (26,586次)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32.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6,260次)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33.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26,006次)

34. 大瘟疫真的爆發了! 老百姓該怎麼辦? (24,995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35.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85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