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姜青
 

新華網的《「音符」躍動》觸動人想起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有一張圖片,是衆鳥兒停在電線上,和飛起飛落的瞬間景象。圖解說:「11月26日,一些椋(音:良)鳥在武漢東湖地區的電線上停留,宛如跳動的音符。這些椋鳥從北方飛來越冬,停留一段時間後,隨着氣溫降低,將會繼續南遷。」

看到這張圖片,突然想起老江當政時在中南海大戰貓頭鷹的事,真是要多絕有多絕。這裏指的貓頭鷹可不是民謠中指的那個貓頭鷹(王冶坪),而是真的貓頭鷹。這事我在2006年6月15日的人民報網站上透露過,今天看到椋鳥的圖片一下子又想起來了。

武漢這些椋鳥從北方飛到武漢越冬,停留一段時間後,就南遷了,這很正常,但老江屋檐下突然出現的衆多貓頭鷹卻說死了不走,不但不走而且不停的叫,並滿地拉屎,這就不正常了。

這事是怎麼發生的呢?這還得從宋祖英有中南海出入證說起。江「大哥」剛和小英子一拍即合之後,是藏在某海軍招待所裏的一個房間,現代人稱之爲「蝸居」,後來把她放到海軍政治部文工團裏,她就可以自由出入中南海了。

爲了討宋祖英歡心,江花費2億美金把音樂廳重新裝修了一遍,時常讓小宋過去,開場戲是江彈琴宋唱歌。那個音樂廳的音響效果奇佳,鋼琴也是世界最昂貴的。從毛澤東開始,中共領導人沒有會彈鋼琴的,唯有江的父親是個文化大漢奸,因此有錢培養他。

其實彈琴唱歌這種事本來很正常,哪裏都有,但一到江澤民這兒就不正常了。有一天晚上宋祖英沒來,江澤民一個人彈琴,結果奇怪的事情發生了,不知從哪裏飛來了一大羣貓頭鷹,江開始很得意,以爲自己的琴聲美妙,有吸引力,但後來發現不對勁,貓頭鷹圍在那裏從此不走了,不但隨處大小便,而且狂叫不止。


癩蛤蟆招惹了貓頭鷹、還是
貓頭鷹想吃癩蛤蟆?
按照外國古代占卜風俗來說,貓頭鷹在惡劣天氣來臨之前叫,常帶來疾病,故貓頭鷹被視爲喪鳥,陰森之鳥。 又因其貌頑兇,眼睛與其它鳥類異,鳴聲淒厲、聲音難聽,專於夜間出沒捕食,有一個怪癖,喜歡吃腐肉,故視爲「報喪」、「勾魂」之鳥。

中國古代更把貓頭鷹稱爲「梟」,說它是不孝之鳥,子食其母,將母鳥吃剩下一個頭掛在樹上。所以按民間說法,夜間貓頭鷹鳴叫,爲死人之預兆,死人之凶兆。反正見了它們就是喪氣。

有一次,宋祖英又應召前去,還沒進門,那些把守着門口的貓頭鷹就惡狠狠的瞪着她,還大聲狂叫,有的還飛起來,朝她拉兩泡臭屎,這陣勢確實比江澤民的糟糠妻王冶坪的威脅性大。

宋祖英是山溝溝裏出來的,知道見到貓頭鷹不吉利,所以心情一下從「晴空萬里」轉爲「雷電交加」。

江「大哥」急的如熱鍋上的螞蟻,急忙下令找中央電視臺《動物世界》攝製組,讓他們來解決。

一天,央視突然召集《動物世界》攝製組開會討論,說中央下命令讓他們轟走江澤民彈琴引來的貓頭鷹。攝製組的人一聽全傻了,他們的工作範圍被擴大到這種程度了?

但沒人敢怠工,馬上找來動物專家研究對策,什麼法子、連土法子都試過了,奇怪的是都不見效,挺冷的冬天,那些貓頭鷹照樣每天蹲在那裏大聲嚎喪和滿地拉屎,江澤民那些天不敢再彈琴了。

有位專家說:「聽說搞樂器的人彈拉出的曲子裏都有自己的信息,會不會江澤民彈的琴聲裏有招貓頭鷹的信息?」沒有人敢接他的話岔兒,不過每個人的感覺都差不多。

最後,從外國文獻裏查到,非洲有一種飛禽專吃貓頭鷹,於是馬上通過外交部去非洲聯繫。人家那裏是自然生態,沒有人把那種飛禽養在家裏,中方出了大大的價錢請人到非洲森林裏去捉。據說那錢要是用在農村孩子身上,能抵20個縣的學生一年的學費。

飛禽好容易弄來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這下由着性子吃吧!結果季節不對,那些能克貓頭鷹的熱帶飛禽一進入冬季的中南海,當晚就全凍死了,讓那些爲此累的要吐血的人慾哭無淚。

有人氣的捶着桌子說:真怪了,江澤民到底是個什麼怪物?怎麼一彈琴就把貓頭鷹給招來了!

外國請來的飛禽未上「江」場身先死,只好把警衛部隊集中起來,準備用槍打。但是中南海里槍聲不斷,那成什麼了,美國都得認爲是中共高層發生軍事政變了。要解釋,怎麼解釋,說江澤民彈琴把貓頭鷹給招來了?所以,這招兒還不行。

於是,把國內各行業專家請來共商除鷹大計。最後是中國科學院物理研究所的專家解決了這個問題,用強力超聲波把貓頭鷹轟走了。

聽起來這事不可思議,簡直是現代版天方夜譚,但一位警衛中南海的頭頭兒說:「這事驚動的人多、知道的人多,我才敢透露出來,有些事知情人範圍太小,所以目前還不能透露。」

現在,西班牙國際法庭已經開始啓動對江澤民的審判了,估計知道江的那些匪夷所思怪事的人膽子會壯起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7/5151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64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77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3.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72次)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8,093次)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5.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4,387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6.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70次)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7.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42,059次)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8.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37,069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9.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36,437次)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10.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36,068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1.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578次)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12.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35,468次)

13. 與賈慶林握手 祕魯國會主席臉色大變(圖) (34,444次)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14.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33,442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15.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32,951次)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16.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32,320次)

17. 萬里和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最新談話 (30,230次)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18.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9,684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19.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659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0.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88次)

21. 大陸新流行順口溜:2009年大事記 (28,178次)

22.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54次)

23.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63次)

24. 江澤民元神在唐朝時的一段歷史 (27,033次)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5.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482次)

26. 小笑話:中國訪民不喜歡美國總統訪華(圖) (26,251次)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7.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5,464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8.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923次)

29. 小笑話:江曾在習近平面前爭功 (24,412次)

30. 上當了!對照白宮和中共對歐巴馬講話的譯文(上) (24,287次)

31. 小花絮!歐巴馬訪華第一站牽中共鼻子 (24,174次)

32. 白宮有鬼!布什女兒爆料 (23,825次)

薄熙來近日不在新華網瞎掰哧了(圖)
33. 薄熙來近日不在新華網瞎掰哧了(圖) (23,608次)

34. 新華網編輯沒有不神經衰弱的(多圖) (23,353次)

35. 法國記者預感中國社會正醞釀着突變和鉅變 (22,9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