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元神在唐朝時的一段歷史
 
文正
 
【人民報消息】2005年5月,繼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了醒世之作《九評共產黨》後,又推出了一部振聾發聵的力作,《江澤民其人》。

《九評共產黨》揭示了中共是一個共產邪靈附體的邪教組織,在人世間引發了勢不可擋的「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大潮,至今,在大紀元網上聲明退黨的人數已超過六千二百多萬人,中共隨時面臨徹底解體滅亡的結局。

《江澤民其人》揭示了江澤民元神在唐朝時,曾爲唐高祖李淵之子:李元吉,這李元吉在唐朝犯下十惡不赦的大罪,罪當形神全滅,經千年刑罰,只剩一股嫉恨之氣。因宇宙中的舊的勢力,要利用他來害人,就使這股嫉恨之氣,奪了一個蟾蜍精之體,李元吉元神僅剩的千年邪靈之氣,以蟾蜍之形轉生投人胎,成爲江澤民。已得蟾蜍之形的千年邪靈之氣轉生投人胎,成爲江澤民。也就是點明了江澤民的主元神乃是一蟾蜍精,在人世間,就出現了世界各地大量蟾蜍以各種奇怪的方式死亡,江澤民的肉身則是日見萎縮的現象。

據中共公安內部消息,《九評共產黨》,《江澤民其人》,被中共列爲禁書,中共動用國家機器阻止這兩本書的傳播。但百姓通過各種途徑還是能看到這些書,並在民間傳播和討論。這些在民間傳播和討論的部份內容,下文中有所披露。

卻說這李元吉本是唐高祖李淵的第四子,其生母竇夫人有德有才,當李元吉出生時,相貌奇醜無比,竇夫人有觀相之術,一看,李元吉的元神乃是一個災星轉世,長大後,將對李家不利,就不願意撫養他,派人將他拋棄,李府侍女陳善意見棄嬰可憐,偷偷將棄嬰抱回撫養,李元吉才得以長大成人。要說這李元吉元神形狀雖說奇醜。也還是個人形,和後來江澤民元神的形狀是一個賴蛤蟆的形狀是好看多了。

竇夫人眼力果然不錯,李元吉在成長的過程中,對李家確實起的是一個災星的作用。據史書記載,李元吉「及長,猜鷙好兵,居邊久,益驕侈。常令奴客、諸妾數百人被甲習戰,相擊刺,死傷甚衆。後元吉中創,善意止之,元吉恚,命壯士拉死(勒斃),私諡慈訓夫人。」也就是說主宰李元吉這個肉身的主元神沒有人性,經常命令自己的下屬相互殘殺,死傷的人不少,就是李元吉自己也受過傷,他的救命恩人陳善意好意勸阻他不要害人害己,他不但不聽,還下令把他的救命恩人殺害了,其心性比畜生都壞。殺人之後,又假惺惺給被他害死的人一個掩蓋其罪惡的稱號。更顯其邪惡狡詐。

他不僅經常命令自己的下屬相互殘殺,還要打獵殺動物,殺百姓,據史書記載,李元吉經常與竇誕縱獵,「蹂民田,縱左右攘奪,畜產爲盡。每射於道,觀人避矢以爲樂。百姓怨毒。不可與共守。」禍害社會。招人怨恨。

他年紀不大,卻淫毒異常,經常夜晚潛出,姦淫民女。還和其生父的寵妃有亂倫的行爲。

他妒忌之心奇重,忌恨其二哥秦王李世民功高蓋世,不僅多次挑撥其父皇和其大哥太子李建成加害其二哥秦王李世民,還多次親自下手部置殺害秦王李世民,據史書記載,「時秦王有功,而太子不爲中外所屬,元吉喜亂,欲並圖之。」乃構於太子曰:「秦王功業日隆,爲上所愛,殿下雖爲太子,位不安,不早計,還踵受禍矣,請爲殿下殺之。」太子不忍,元吉數諷不已,許之。於是邀結宮掖,厚賂中書令封德彝,使爲遊說,帝遂疏秦王,愛太子。元吉乃多匿亡命壯士,厚賜之,使爲用。元吉記室參軍榮九思爲詩刺之曰:「丹青飾成慶,玉帛禮專諸。」元吉見之,弗悟也。其典籤裴宣儼免官,往事秦府,元吉疑事泄,鴆殺之。自是人莫敢言。秦王嘗從帝幸元吉第,伏護軍宇文寶寢內,將以刺王,太子固止之,元吉慍曰:「爲兄計,於我何害?」他他當着李建成面說是爲李建成設計刺殺李世民,但早有人看出「元吉戾很,使得志,且不能事其兄。」他曾對其部下說:「但除秦王,取東宮如反掌耳!」東宮就是其大哥太子李建成,先殺二哥,再奪大哥之位,李元吉哪還有一點人味。

李元吉幹壞事天下第一,辦正事的本領則是差得要命。唐武德二年(619年)三月,劉武周南侵,據史書記載,「時劉武周率五千騎至黃蛇嶺,元吉遣車騎將軍張達以步卒百人先嚐之。達以步卒少,固請不行。元吉強遣之,至則盡沒於賊。達憤怒,因引武周攻陷榆次,進逼併州。」元吉大懼,紿其司馬劉德威曰:「卿以老弱守城,吾以強兵出戰。」因夜出兵,攜其妻孥,棄軍奔還京師,幷州遂陷。」李元吉指揮不當,臨陣脫逃,導致李唐在黃河東岸之地幾乎盡失,關中大震,甚至連高祖李淵都亂了陣腳,高祖認爲:「賊勢如此,難與爭鋒,宜棄大河以東謹守關西而已。」此時,秦王李世民臨危不亂,獨排衆議,堅持要反擊敵軍。同年十一月,李世民請纓出戰。不到兩年,李世民就將劉武周擊潰,大唐危機解除。

唐武德九年(公元626年),突厥侵犯中原,李元吉和李建成又使出一個挖空秦王府的毒計,李建成推薦元李吉率軍抗突厥,李元吉要求讓尉遲恭、程知節、段志玄以及秦王府右三統軍秦瓊等人與自己一同前往,檢閱並挑選秦王帳下精銳的兵士以增強自己軍隊的實力。兩人還密謀藉機殺死秦王,坑殺尉遲敬德等將領,此毒計被秦王李世民知道,定下防禦之計。唐武德九年六月初四庚申日(公元626年7月2日),李建成、李元吉見一早就派四、五百兵士埋伏於玄武門,只等李世民一到便下殺手。當李世民一行人來到時,李元吉先張弓搭箭射向李世民,箭沒有射中。李建成、李元吉兩人朝李世民射了三箭,幸好李世民早有防備,身穿鎧甲而來,才未被射傷。混亂中,秦瓊還射一箭,李建成當場死。李元吉見狀想逃,被尉遲敬德一箭射死。這就是歷史上有名的"玄武門之變"。

李元吉一生作惡多端,妒嫉心奇重,貪生怕死,好色亂倫,沒有半點治國的本事,卻有無數害人誤國的毒計。如此毫無人性特質的怪物,其人形醜陋,其元神也好看不到哪裏,李元吉的肉身被射死後,其元神到哪裏去呢,這就得按照善惡必報的天理給他安排去處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2/5148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19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3.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20次)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4,278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5.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14次)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6.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42,341次)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7.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41,986次)

8. 高層譁變!萬里支持軍方干涉賈甲事件 (41,644次)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9.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37,022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10.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36,388次)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11.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35,998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2.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452次)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13.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35,393次)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14.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33,385次)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15.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32,278次)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16.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31,247次)

17. 賈甲回國 石破天驚 (30,760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18.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597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19.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36次)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0.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8,860次)

21. 大陸新流行順口溜:2009年大事記 (28,111次)

22.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02次)

23.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08次)

24. 江澤民元神在唐朝時的一段歷史 (26,966次)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5.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414次)

26. 小笑話:中國訪民不喜歡美國總統訪華(圖) (26,187次)

27. 大瘟疫真的爆發了! 老百姓該怎麼辦? (24,995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8.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856次)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9.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4,699次)

30. 小笑話:江曾在習近平面前爭功 (24,348次)

31. 上當了!對照白宮和中共對歐巴馬講話的譯文(上) (24,224次)

32. 小花絮!歐巴馬訪華第一站牽中共鼻子 (24,095次)

33. 白宮有鬼!布什女兒爆料 (23,746次)

60年沒變!雲南民房在地震中現「輝煌」(多圖)
34. 60年沒變!雲南民房在地震中現「輝煌」(多圖) (23,669次)

35. 新華網編輯沒有不神經衰弱的(多圖) (23,29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