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前胡耀邦祕書說羅幹不殺不足以平民憤 (圖)
 
【人民報消息】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近日出訪阿根廷、烏拉圭、古巴三國期間不斷暴國際醜聞,各界開始關注這個專幹特務勾當的中國當代蓋世太保。前胡耀邦祕書林牧先生今日接受大紀元採訪時,怒斥羅幹是一個非常反動的法西斯分子,毫無人性,壞事幹盡,不殺不足以平民憤。據採訪報導:

來歷不明 玩弄權術

羅幹自稱是高幹子弟,但據我所知,社會上的傳說是假的,他既不是羅瑞卿的兒子,也不是羅榮桓的兒子。

他究竟是怎麼來的?從哪兒來的?又怎麼爬上去的?我們都不是很清楚。

這個人壞透了!是非常頑固的反動分子,很會見風使舵,玩弄權術。以前跟着李鵬,後來背叛李鵬跟着江澤民。89年趙紫陽和溫家寶去看望絕食的學生,羅幹也跟去了,不知是何居心。64後他表示和趙紫陽劃清界限,對趙紫陽反擊。

江澤民搞的鎮壓法輪功,羅幹是主要執行者,是第一個執行的頭目。

胡錦濤、溫家寶上臺之後,只要提出好的方針方案,羅總是首先站出來反對。不僅如此,他還經常揹着胡錦濤溫家寶做壞事,尤其是對持不同政見者、宗教界人士、以及對法輪功的打壓上。

羅幹非常反動,本性就是一個反動的法西斯分子,中共政法系統做的壞事都是他乾的!凡是那些惡性事件的背後都有他的黑手。

品質低劣 無恥下流

這個人壞透了!根本不夠人的資格,豺狼虎豹!多次派出安全部門的特務監控我,騷擾我。

最令人髮指的一件事是2000年的時候,我以前沒有講過,今天才披露出來。當時羅幹到西安發號施令,佈置如何鎮壓羣衆。

他跟陝西省主要領導談到如何對付我時說:對付這個人,你們不要去抓他的政治問題,如果抓他的政治問題,國際上就要造反,你們就抓他的經濟問題,製造男女關係的緋聞。

對付一個70多歲的老人,用這種手段,可見這個人低劣到何種程度!是怎樣一個品質惡劣、無恥下流的東西!真是無恥至極!在政治上沒有辦法,就用經濟問題或者男女關係問題把你搞臭。他們的特務工作就是這麼幹的!實在可恥!羅幹就是最卑劣的特務頭子、反動頭子、法西斯反動頭子!

這件事是在場的人輾轉告訴我的,千真萬確。他們所謂的保密的事情其實根本保不了密,總有人主持正義,揭露他們。

政法委定的案子無人敢管

羅幹現在是中共政法系統的總頭子,但他根本不懂法律,是專門破壞法治的惡劣小人。

一些律師都曾對我說過,司法廳、司法局告訴他們,凡是政法委定的案子,誰都沒有辦法,法院、檢察院都不能起任何作用。

司法廳、司法局還告訴律師們:凡是涉及兩大類案件,你們都不要接,接了也沒用。只能由各級政法委決定。一種就是持有不同政見者的政治案件和宗教案件,另外一個就是法輪功案件,這兩類案件只能由政法委控制,其它部門根本無能爲力。

法院、檢察院本來是人民代表大會系統的,公安、安全部門本來是國務院、政府系統的,但現在都被羅干政法委系統統管、取代、霸佔。因此,中國根本就不可能有法治,不可能有獨立審判和司法公正。

各級黨委的政法委就是破壞法治的罪魁禍首。

不殺不足以平民憤

政法委統治的公安、安全人員不僅是特務,而且是土匪流氓。抓人不出示證件,殺人也沒有任何法律手續,就是怕曝光嘛,見不得人嘛!他們所謂的「保密」就是要掩蓋罪惡。

去年重慶市一個官員打老百姓而引起羣衆抗爭,羅幹去處理,把這件事定性爲「反革命暴亂」,想要鎮壓。後來因爲胡錦濤溫家寶沒有同意,才作罷。

今年胡錦濤要隆重紀念胡耀邦,但是羅幹一直強烈反對。地位很高的老幹部們寫的紀念文章也被查禁了。羅幹還指使特務干擾民間紀念胡耀邦的活動,怕人站出來講話,連和胡耀邦沒什麼關係的人都監控,還禁止地方黨報刊登有關消息。西安有少數的幹部舉行小型紀念會,黨報記者要發消息,省委馬上干涉,不許發表。

今年11月6日,香港兩名記者特意來西安,想要就胡耀邦事蹟採訪我,結果卻被羅幹派出的特務截走。

羅幹這個人就是一個非常反動的法西斯分子,毫無人性,壞事幹盡,不殺不足以平民憤。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19/3875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22.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3.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6.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27.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8.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29.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5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0.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31.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4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2.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3.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4.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5.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