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羅乾製做的電視劇被槍斃(多圖)
 
戚思
 

又蠢又狠的殺人狂羅幹
【人民報消息】今年78歲的林牧先生,現居中國陝西省西安市,曾任中共總書記胡耀邦祕書、陝西省委宣傳部副部長、陝西省委副祕書長、國務院科技幹部管理局局長等職務。由於給胡耀邦做過祕書,而且不肯順着中共說謊言,所以一直受到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派出的特務的監控和騷擾。

林牧先生披露了一件2000年的事情,真能讓人昏倒!當時羅幹到西安發號施令,佈置如何鎮壓羣衆。在跟陝西省主要領導談到如何對付73歲的林牧時,羅幹說:對付這個人,你們不要去抓他的政治問題,如果抓他的政治問題,國際上就要造反,你們就抓他的經濟問題,製造男女關係的緋聞。

「製造」這兩個字用的再貼切不過了,綜觀羅幹當政法委書記的這些年,中央電視臺反覆播放的那些匪夷所思、漏洞百出的事件哪個不是「製造」出來的?

羅幹赤裸裸的教唆省級幹部用極其卑劣的手段對付一個70多歲體弱多病的老人,連在場的官員都面露難色,不是他們不敢這麼做,而是做了誰能相信?!結果具體執行的人琢磨後還是沒用羅幹給出的損招兒,羅幹給胡耀邦祕書設計的電視劇因而被槍斃了。

不過這一招兒隨着羅幹到處蹲點而到處使用,不管多麼粗製濫造的東西都敢出臺。例如2004年整治反貪廉政的福建省福州市連江縣原縣委書記黃金高,羅幹讓中共喉舌香港大公報先出來製造輿論,所編造出來的情節絕對跌宕起伏,一天扔出來一個消息,頗具趣味性。隨着謠言跟進的是流氓強姦犯、公安部長周永康,他被羅幹派去用酷刑整治黃金高。

香港造謠媒體大公報用「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來淡化謠言,報導說:以「防彈衣書記」著稱的中共福建省連江縣委書記黃金高已被「雙規」。黃金高被指控涉嫌貪污、受賄和生活作風敗壞。

這就是羅幹說的「如果抓他的政治問題,國際上就要造反,你們就抓他的經濟問題,製造男女關係的緋聞」在黃金高身上的具體體現。


家喻戶曉的黃金高
大公報2004年這樣報導:八月十一日,人民網刊出「連江縣委書記致信人民網:爲何防彈衣隨我六年」文章,黃金高成爲家喻戶曉的人物。黃金高聲名大噪後,一名與黃金高共事多年的機關幹部公開表示,「說別人反腐敗我信,但黃金高說自己是反腐英雄,打死我都不相信。」

報導說:另有消息指出,黃金高擔任福州市晉安區副區長時,分管商貿曾貪污十多萬元人民幣「菜籃子工程款」,後來紀檢部門找他,他通過關係擺平,將貪污改作「借款」,逃過一劫。

注意!上面這一段是按照羅幹說的用「經濟問題」搞臭,下面輪到「製造男女關係的緋聞」了。看看造謠媒體大公報是怎麼缺德的。

大公報造謠道:外界還謠傳黃金高好色。據稱,他在擔任莆田地委招待所轄下興化賓館總經理時,曾利用職權使一名女服務員懷孕,並執意與妻子離婚。妻子不從,帶着孩子在興化賓館門口跪了一天一夜,哀求黃金高不要與她離婚,最後黃金高付給妻子一大筆錢才了事。

這一點點還不過癮,還得往下編!

大公報按照羅乾的要求編造緋聞:消息說,黃金高還經常出入福州五四路一家酒店尋歡。今年八月北京中央電視臺「今日說法」節目播出「反腐英雄黃金高」節目後,幾名酒店小姐笑說,「原來這位一喝多了就要叫小妹的人,是縣委書記,還是英雄」。

酒店老闆做生意講究的就是先要搞清來客是什麼身份,否則店被砸了,還不知得罪的是哪級官員呢。如果一個縣當地最大的官時常光顧吃喝嫖娼,老闆一定要千叮嚀萬囑咐叫那些賣淫的酒店小姐要小心侍候,哪裏有大公報描寫的這種有眼無珠的小姐,羅幹真會創造奇蹟!

爆炸新聞說,黃金高有了六個情婦,並貪污了800萬元;接着爆炸有些回落,說黃金高有四個情婦;最後實在要落實到人頭時才硬着頭皮說,黃金高有兩個情婦──一個是離婚的原配,一個是現在的老婆!羅幹真會搞笑!

反貪?這罪過大了!這是在羅幹及其人馬頭上動土啊,所以沒商量,必須判罪。於是羅幹下令對黃金高進行酷刑折磨,用中共官話講,就是充份體現「有社會主義特色的法治」。

中國法治網2005年11月14日刊登的「每週法治熱點(11月7日-13日):黃金高因受賄貪污被判無期」。

報導說,11月10日,福建省南平市中級人民法院對連江縣原縣委書記黃金高受賄、貪污案作出一審判決,判處黃金高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法院經審理查明,被告人黃金高利用其先後擔任福州市郊區副區長、晉安區副區長、福州市財委主任、中共連江縣委書記的職務之便,爲他人謀取利益,大肆收受多人賄賂的款物共計人民幣354.93萬元、美元22.8萬元、壽山石30塊及筆記本電腦一臺、白金項鍊二條(物品價值人民幣28.526萬元),其中索賄人民幣113.4萬元、美元16萬元;黃金高還利用擔任福州市郊區副區長、福州市財委主任的職務之便,貪污公款人民幣14萬元。

2004年8月11日,人民網刊出「連江縣委書記致信人民網:爲何防彈衣隨我六年」文章,黃金高寫給人民網的信中說,自己因堅持反腐敗觸動一些人,有人要暗害他,使他六年裏不得不穿着防彈衣生活和工作。

2005年11月10日,根據羅乾的指示,黃金高徹底不需要再穿着防彈衣生活和工作了,他將穿共產黨的囚衣在監獄裏度過漫漫黑夜,爲了怕他說出真相,黃金高被判無期徒刑,而且和槍斃的死刑犯享受同一待遇──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林牧老先生
身居大陸西安市的林牧老先生說,羅幹現在是中共政法系統的總頭子,但他根本不懂法律,是專門破壞法治的惡劣小人。各級黨委的政法委就是破壞法治的罪魁禍首。政法委統治的公安、安全人員不僅是特務,而且是土匪流氓。抓人不出示證件,殺人也沒有任何法律手續,就是怕曝光嘛,見不得人嘛!

胡耀邦的祕書林牧老先生給羅幹總結的幾句話很中肯很貼切:這個人就是一個非常反動的法西斯分子,毫無人性,壞事幹盡,不殺不足以平民憤!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0/3877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22.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3.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6.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27.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8.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29.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5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0.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31.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4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2.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3.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4.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5.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