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刮骨療毒」 ?先把這幾個「毒」刮給咱看看!
 
張目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2月28日要聞裏有一篇很滑稽的報導《2004反腐敗開始「刮骨療毒」 十大廉政新聞》。西方民主國家「廉政」跟吃飯睡覺一樣正常,不需要拿到檯面上擺弄來擺弄去,只有共產黨才好容易編出那麼幾件廉政新聞來,趕快廣而告之。

報導說,執政黨進行的反腐敗鬥爭已經向縱深發展,逼近制度和體制的深層面,開始了「刮骨療毒」。

「刮骨療毒」是三國時代關公(關雲長)的故事,有一次,關公攻打曹兵時,右臂中了毒箭。一日,名醫華佗求見,說聽聞關公中了毒箭,特來醫治。這時,關公的右臂痛得厲害,正和馬良下棋來分散注意力,以免自己露出痛苦的表情而亂了軍心。

華佗看過關公的箭傷,說:需用刀把皮肉割開至見骨,颳去骨頭上的毒,再敷上藥,以線縫合,才能治好,但恐君侯懼怕。關公聽了,笑說自己不是世間俗子,不怕痛。華佗也不再說什麼,取出一把尖刀,請人在關公的臂下放上一個盆子,看準了位置,下刀把關公的皮肉割開。華佗的手法嫺熟,手上的刀子已經在關公手臂的骨頭上來回刮,還發出悉悉的聲音,流出的血也幾乎注滿了整個盆子。將士見到這情景,也掩面失色,惟獨關公仍繼續下棋吃喝,面不改容。

新華網說的「刮骨療毒」是什麼呢?報導說,關注時事的人可能都會有一個印象,近兩年「揪」出的腐敗官員中高官似乎特別多,這是反腐鬥爭力度不斷加大的一個體現。原雲南省省長李嘉廷、山東省政協原副主席潘廣田、遼寧省高級人民法院原院長田鳳歧、原湖北省委副書記張國光等一批腐敗高官紛紛落馬。真正做到了「發現一個、查處一個」,其震懾作用巨大,讓那些還沒有被曝光的貪官污吏的日子越來越不好過。

把李嘉廷、潘廣田、田鳳歧、張國光等抓起來,斃的斃、關的關,就算「真正做到了發現一個、查處一個」?就是「刮骨療毒」了?中紀委發現了江氏父子轉移鉅款到海外沒有?發現後查處了沒有?

要讓我說,根本不需要費事召開什麼會議,演講什麼大塊文章,一次次紅牌警告「黨將敗在這一代」云云!要真想「刮骨療毒」、振興中華,就動真格的,先把江氏父子、曾慶紅、賈慶林、羅乾等這幾個「毒」刮給咱老百姓看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8/3381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流氓獨白 (129,284次)

2. 紅與藍 (121,237次)

3.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4.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5. 致公僕 (118,607次)

6.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7.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8. 我要退黨! (110,648次)

9.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0.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1.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12. 胡錦濤的女婿讓總書記難堪(圖) (65,072次)

13. 江澤民樹倒猢猻散 黃麗滿牆倒衆人推(多圖) (60,643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14.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15.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58,527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16.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17.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18.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19.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20.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21. 藏僧預言:2012年全球爆發核戰 神將顯現干預 (圖) (51,580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2.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23. 中國50鉅貪排行榜 江澤民居榜首 (51,195次)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24.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49,674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5.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26.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7.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28. 紀實!度假天堂普吉島瞬間變地獄(多圖) (47,845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29.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0.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1.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2.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3.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4.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9,042次)

周永康整頓福建卓有成效  黃金高罪名累累已被雙規(圖)
35. 周永康整頓福建卓有成效 黃金高罪名累累已被雙規(圖) (39,0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