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前中共國安系統官員郝鳳軍出席《九評共產黨》國際論壇

【人民報消息】前中共國安系統官員郝鳳軍20日出席《九評共產黨》國際論壇時表示,絕大多數共產黨員並不了解中共,必須看了《九評共產黨》才能認清其本質有多邪惡,他就是看了《九評》後,才選擇退出中國共產黨。他建議臺灣政府大力向中國人民推廣《九評》,聲援退黨潮,促使中共解體,這比買飛彈更能使臺灣得到安全保障。



《九評共產黨》國際論壇20日在臺舉行,圖爲郝鳳軍發言。

據大紀元記者張雪卿臺中報導,由於退黨資料目前仍無法公佈,以免聲明退黨、退團、退隊的民衆受到中共迫害,外界對是否真有650萬人退出中共仍存疑問。他說,不用懷疑,退黨是真的,而且中國大陸的人民要體認到只有儘快退垮中共,才能享有民主自由的生活。

郝鳳軍參加這場會議前並沒有特別準備講題,但他娓娓道出的親身經歷,卻是對中共殘暴、血腥統治中國大陸人民最真實的控訴。

他說,從小就想當警察,因爲警察是正義的化身。到了澳洲以後,看了民主社會的運作模式,才發現自己也不過是受中共擺布的一顆棋子,同樣生活在由中共欺騙和隱瞞所營造的環境,所做的事並不正義。如果身爲國安人員都無法認清中共的真面目,一般民衆能聽到多少真話、看到多少真象,可想而知。

他於今年2月投誠到澳洲,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才對中共邪惡本質有深刻了解。他認爲《九評》是一本徹底揭露中共的曠世之作,就是看了《九評》,他才產生足夠的勇氣退出中共。

因爲出生在文化大革命後期,對中共在文革期間的暴行不十分了解,看了《九評》後,他才知道文革期間人民生活在多大恐懼和不安的情境中,看到《九評》寫出中共建政以來屠殺了8,000萬中國人民,則感到非常震驚。

他說,在天津市610辦公室工作期間,主要任務是監控宗教和法輪功等修煉團體和民衆,因爲工作的關係,期間看過《轉法輪》和其他宗教的書籍,但那是以共產黨的思想和意識去研究,並帶着批判的心態看問題。

看過《九評》後,他表示觀念發生了根本性轉變,《九評》中提到的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和鎮壓都是真的。拋開黨文化的思維重新再看法輪功後,最大的感受就是退黨這條路沒有錯,不管壓力多大,都會堅定地一直走下去。

郝鳳軍也證實退黨潮的真實性。他表示,投誠澳洲之前,《九評共產黨》已經發表,當時天津市610全天候監控退黨網站,剛開始退黨的人都是用真實姓名登記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上,每天退黨人數約20人到30人,包括教授、學生、軍人,還包括公安局的一個老幹部和一個處長,這些退黨人員若被捕,通常會判3年勞教。

他說,臺商在大陸也被全天候監控,資金、房產、車產都屬監控範圍,因此,臺商一定不要抱持僥倖的心理。

他表示,西方政府其實非常了解中共迫害人權,但是貿易可能帶來的利益讓他們視而不見。他認爲外來投資無法改變中國的政治現狀,中共還會對外來投資者洗腦,回國後爲中共提供情報,然後用以迫害宗教和人權團體。

有關如何幫助高智晟律師及如何因應中共隱瞞禽流感。他說,國際媒體應密切和高律師保持聯繫,不斷地報導就是保護高智晟最好的方法。至於因應禽流感,唯一的辦法就是退垮中共。

他說,來到臺灣壓力很大,但和幾位教授相處後,感覺壓力減輕許多。看到臺灣的民主自由,心理衝擊很大,臺灣人民則好淳樸。

他建議臺灣政府省下買飛彈的錢,大力向中國人民推廣《九評》,讓更多大陸的民衆知道《九評》和退黨情況,促使中共解體。只有中國真正實現民主自由,臺灣和全世界才能擁有真正的和平。他將來要走的路就是和海內外的民主、維權人士一起努力,儘早實現中國的民主和自由。




郝鳳軍強調,廣傳九評,聲援退黨,有助臺海安全,自由民主中國早日到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2/3878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10.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11.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2.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3.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4.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5.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6.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7.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8.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9.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20.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21.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22.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3.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24.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5.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26.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7.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8.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9.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30.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31.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32.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6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3.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34.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5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5.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