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高智晟律師公開羅乾的性暴力罪行
 
作者:李劍
 
【人民報消息】2005年11月24日晚,河北省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警察受中共迫害政策驅使,把東城坊鎮西_村的女法輪功學員劉季芝(女,51歲)和韓玉芝(女、42歲)從家中綁架。25日下午兩點多,在東城坊鎮派出所對受害者進行非法審訊和扣押過程中,警察何雪健公然強姦了劉季芝和韓玉芝。而此時,聯合國酷刑專員一行正在中國考查。

2005年12月12日,高智晟律師在其第三封公開信[1]中揭示了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系統的性暴力、和「滅絕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蠻行徑」。信中寫到:「我用顫抖着的心、顫抖着的筆記述着那些被迫害者六年來的慘烈境遇,在這次令人難以置信的野蠻迫害真相中,在政府針對自己的人民毫無人性的殘暴記錄中,其最持久地震盪着我的靈魂的不道德行爲記錄,即是「610」人員及警察的、完全程序化的幾無例外地針對我們女同胞女性生殖器攻擊的下流行徑!」

1998年9月2日,盧旺達國際刑事法庭(ICTRInternationalCriminalTribunalforRwanda)在判決前Taba市長Akayesu[2]時,首次把性暴力定爲羣體滅絕的組成要素[3]。前Taba市長JeanPaulAkayesu,因在知道在Taba市和盧旺達發生性暴力、並允許在其管轄範圍內發生,被判有羣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戰爭罪。

在國際刑事法中,羣體滅絕罪(Genocide)的定義是:「指蓄意全部或局部消滅某一民族、族裔、種族或宗教團體而實施的下列任何一種行爲:

1、殺害該團體的成員;
2、致使該團體的成員在身體上或精神上遭受嚴重傷害;
3、故意使該團體處於某種生活狀況下,毀滅其全部或局部的生命;
4、強制施行辦法,意圖防止該團體內的生育;
5、強迫轉移該團體的兒童至另一團體。」

盧旺達國際刑事法庭特別在指控Akayesu在犯有和合謀羣體滅絕罪時,在判決書的第731條指出:旨在局部或全部毀滅某個團體的強姦、性暴力構成了羣體滅絕罪行;確實,強姦和性暴力致使該團體的成員在身體上和精神上遭受嚴重傷害;並且,這是在身體上和精神上同時傷害受害者最壞的手段之一。在判決書的第732條指出:性暴力是在毀滅Tutsi團體的過程中的一步:它毀滅着靈魂、毀滅着人生存的意志、和毀滅着生命本身。

1998年10月2日,盧旺達國際刑事法庭宣判 Akayesu 犯有包括羣體滅絕罪等多項指控成立,並判其終生監禁。

然而,當今強姦、系統的性暴力時時刻刻發生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身上。下面,僅是明慧報導的冰山一角:

加拿大居民曾曉南的母親、法輪功學員黃新、在遼寧女子監獄遭死刑犯強姦。

河南省鄭州市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吸毒人員腳穿硬底鞋去踢法輪功學員的陰部,被踢的血肉模糊,死去活來。還有一位47歲的法輪功學員,因坐姿不端正,被吸毒人員拉到樓上扒光衣服,上繩,往陰道里塞髒抹布,塞滿後用腳跺,用牙刷往陰道里捅,真是生不如死……還有一位法輪功學員因爲不罵老師,不批「真善忍」被懸吊在鐵窗上,扒光衣服,吸毒人員輪流折磨,兩隻手分別抓住法輪功學員的乳房用力往下拉,使乳房嚴重受傷,鮮血順着乳頭往下滴。

天津板橋女子勞教所:惡警把大法學員洪彩的被子撕成條,又把她脫光吊起來很高,用四把牙刷綁在一起捅進洪彩的陰道里轉,淌血也不罷休,還捏她的乳頭,簡直邪惡到了極點。

大連勞教所:60歲的付淑英女士被手腳伸展開捆綁起來,那些「幫教人員」將很長的棒子插入她的陰道導致嚴重的感染。27歲的程輝和30歲的孫雁也同樣被手腳伸展開捆綁起來,「幫教人員」將很長的棒子戳入她們的陰道導致嚴重的出血。另外還有三名女學員遭受到同樣的摧殘,她們的陰道被灌辣椒水導致極度的疼痛。在另兩例中,「幫教人員」將刷廁所的刷子插入她們的陰道導致嚴重的陰道出血。

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將十八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事後官方不但否認此事,還採取了種種行動掩蓋罪行、消除罪證。

袁合,男,曾任北京市密雲縣西田各鎮派出所所長,惡警們強姦一名只有17歲的法輪功女學員。

河南省鎮平縣侯集鎮女性大法弟子在非法的「學習班」遭強暴。爲了嚴密封鎖消息,毒打學員恐嚇他們不準向外透露消息。

四川重慶大學女研究生、魏星豔因修煉法輪功被警察當衆強姦。警察強暴女學生的惡行被曝光後,魏星豔失蹤,參與揭露此罪行的法輪功學員全部被判重刑,重慶大學從該校網站上拿掉了魏星豔所在專業,並公開否認魏星豔的存在……

此外,僅高智晟律師公開信中就列舉了諸多對法輪功學員性暴力的案例:

案例一:2002年4月11日,王守慧正走在路上,再次被綠園區正陽派出所綁架,並被長春市公安局一處蒙面帶到長春淨月潭的淨月山上私設的上刑房上刑,坐老虎凳兩天一宿。期間遭受酷刑折磨:兩根電棍同時電擊她的乳房等處……

案例二:女大法弟子項敏被擡回來後告訴我,在這裏警察一邊電她一邊侮辱她的陰部,在這次長春的大搜捕中被酷刑折磨死的有近30名大法弟子。

案例三:我[王玉環]親眼看到了那一起起慘絕人寰的暴行,我們作爲女人都被扒的一絲不掛的大字型綁在什幺都不鋪的硬板床上,就這樣被光着身子綁了26天,受盡了警察、監醫和男犯的侮辱!

案例四:我[常學霞]還不轉化,就把衣服脫光,一絲不掛,刑事犯幾個人開始用手掐我的乳頭,揪陰毛,嘴裏不斷地說下流的話,後來看我還不轉化,就拿那用來刷水槽的刷子,然後,往我陰道里捅,下面放一盆水,捅一會看看刷子上有沒有血滴在盆裏,沒出血又換成大的鞋刷子瘋狂捅我的陰道……

案例五:一個叫王麗君的女大法弟子,曾經3次在小號裏受刑,刑事犯用繫上扣的繩子在她的下身陰部來回的使勁拉,整個陰部都腫起來,刑事犯在大隊長的指使下,用拖把折斷後帶刺的一頭往陰道里捅,導致大出血,後整個小腹和陰部都腫起來,像放了一個球一樣,褲子提不上,上廁所蹲不下,排不出尿,兩個月後還不敢坐,腿也瘸了,另外我看到還有一個未婚女孩也被用了這種酷刑……

高智晟律師公開信指出:「曠古、曠世的血腥場面,兇殘的人性,慘絕人寰的折磨手段……那些頭頂國徽,身着制服的人,在六年裏,在近六十年裏,你們究竟見證並掩蓋了多少起這樣的滅絕人性的真實?……在我們的社會里,一羣具有公職身份者,長期地是如此令人毛骨悚然的惘顧人類社會的基本道德共識,持續地以完全遠離人類道德及人性的方式,幹着幾乎是徹底摧毀人性,摧毀基本道德、摧毀人類善良及良知的骯髒勾當。」

「我們任何人都無法否認,我們的制度在持續的,以積極的行爲製造着這種令文明社會不恥的存在,同時它又持續地昭示着我們制度的徹底的不道德性。」

然而,在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中,善與惡的對比是鮮明的。高智晟律師公開信最後指出:「在這次的與法輪功修煉者羣體的持續的接觸,我發現了另一個使人欣喜的真相是,較一個時期以來,我們整個社會的人性、良知、道德、仁愛及責任方面頹廢的現狀比,這些修煉者在含上述幾個方面在內的,整個心靈、精神和道德方面完全給人以是從舊民族中脫胎換骨出的新羣體的全新影響!讓人感到一種信仰對人心靈世界改造的強大功能,確讓我真正看到了拯救我們民族頹廢現狀的希望及現實出路。

在與這些修煉者的接觸過程中,他們面對這場空前慘烈災難回述時規律性的平靜心態,對迫害者寬容襟懷及對我們民族美好明天的樂觀心態使人持久的震撼不已。」


附一、高智晟爲法輪功三致中國當局公開信
──必須立即停止滅絕我們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蠻行徑
http://epochtimes.com/gb/5/12/13/n1151842.htm

附二、ICTR964T,TheProsecutorv.JeanPaulAkayesu,判決書
http://65.18.216.88/ENGLISH/cases/Akayesu/judgement/akay001.htm

附三、Sexualviolenceasaconstituentelementofgenocide
http://www.shanland.org/resources/bookspub/humanrights/LtoR/sexual_violence_as_a_constituent.htm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0/3876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22.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3.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6.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27.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8.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29.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5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0.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31.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4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2.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3.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4.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5.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