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編輯,新華網這報導請歸檔「小笑話」(圖)
 
解超
 
【人民報消息】11月13日吉林省一家國有化工廠爆炸, 釋放了巨量毒性苯進入松花江。隨後的九天,政府掩蓋事實,沒有通告哈爾濱人民污染物已接近他們的飲水源。毒水快流至鄰省黑龍江時才被公開。爲此吉化雙苯廠爆炸事件翌日出來向傳媒強調該次爆炸並沒有造成污染的吉林市副市長王偉蹊蹺死亡,他剛剛就任吉林市副市長一職不足三個月。

黑龍江省省長張左己解釋的撒謊理由有三:「首先, 污染物質還沒有進入黑龍江省。其次, 我們還沒收到數據資料。第三, 新華社剛報導過,沒有污染。」

在中國,新華社說沒有污染就是沒有污染,有多嚴重的污染也是沒有污染!

隨着松花江水的流動,也威脅了俄羅斯人民的生命安全,於是在俄國颳起了一股對中共強烈不滿的浪潮,媒體、立法委員、俄聯邦上院下院,民間團體一致要求討伐中共侵害俄羅斯民衆的生存權和蔑視中國民衆生存權惡劣行徑,並出臺索賠多個議案,要求中共提供十多億美元的賠償。

12月16日新華網出了一則「偉光正」的消息《中國就松花江污染事件向俄羅斯提供第二批援助》。

您知道俄國多個索賠議案後,再看這新聞真得噴飯。所以,我認爲把新華網這新聞歸檔在人民報的「小笑話」欄目裏最合適。

下面全文轉載:

 新華網北京12月16日電 外交部發言人秦剛12月16日介紹說,自松花江水污染事件發生以來,中方本着高度負責和友好的精神,在極短時間內向俄方提供了6臺水質檢測儀和150噸活性炭,受到俄方歡迎。現在,中方決定再次無償向俄方提供2臺氣相色譜儀和1000噸活性炭,希望能夠對淨化水質起到很好的作用。上述物資正在加緊運往俄方。

 秦剛說,此舉充分體現出中方在消除水污染後果方面的誠意和決心。中方願繼續努力加強與俄方的溝通和協商,採取措施,把污染程度降到最低。(完)


吃飽了撐的,中方會無償捐贈?!


新華網17日首頁咋不提開槍殺人的汕尾事件?!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17/3873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22.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23.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26.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7.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28.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5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9.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0.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1.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2.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3.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835次)

35. 新華網廣而告之──胡錦濤步步走向深淵 (34,1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