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這是何等的流氓才做的出來?!(圖)
 




東洲村血色橫幅下的哭聲
圖片來源(AP Photo/Ng Han Guan)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楊嘯12月20日報導)紐約時報12月19日報導說,今天,汕尾東洲村顯得超級平靜。到處都寫的是橫幅和紅色的標語「穩定最重要」、「不要相信煽動者」,使得這個小鎮看起來象保存完好的文化大革命遺物。

報導說,居民接受訪問時透露,中共官員要求死者家屬告訴外界他們的親屬是在對抗警察時被自製炸彈意外爆炸而死亡,而且一定要使故事聽起來具有說服力。「如果家屬這樣說的話,就可以獲得5萬元人民幣,」否則後果自負 。

報導說,另一位被軍警射殺的村民的親戚透露,「他們提出5萬元價碼,告訴我們只有在晚上才能領屍,並且馬上在山上掩埋,不可以有追悼儀式或者是上香,也不可以讓別人知道。」

他說,他們告訴我們,如果外面的人問起,我們必須說是被自製炸彈炸死的。當我們拒絕了這個要求後,他們立即把價碼提高了一倍,但我們依然沒有接受。他表示,他的親戚被射殺兩次,一次是從遠處,再一次是近距離。

一位評論人士指出,六十年代中期,中共前領導人毛澤東發動並利用羣衆暴亂奪回了其在黨政方面由於內部鬥爭而失去的權力,就是所謂的「文化大革命」,造成了中國的「十年動亂」局面,把中國的老百姓搞得痛苦不堪,以致至今都在「談亂色變」。然而,中國民衆對「文革式動亂」的恐懼心理,後來卻被中共充分利用來作爲其維護政權統治穩定而不惜公開動用軍隊、武警開槍殺人的最荒謬藉口。

評論人士指出,從「改革開放」初期重判魏京生扼殺「北京之春」,到1989年「六四」天安門屠殺,再到1999年「720」全國鎮壓法輪功,一直到今天發生的汕尾血案,正如大紀元《九評共產黨》指出的那樣,「穩定壓倒一切」,「把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已成爲中共鎮壓人民的理論基礎。

評論人士還說,中共當局在汕尾東洲村當着血腥屠殺目擊民衆的面高喊「不要相信煽動者」,這是何等的流氓才做的出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0/3876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22.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3.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6.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27.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8.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29.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5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0.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31.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4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2.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3.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4.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5.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