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驚傳遼寧77人染禽流感死亡 網友公佈14人名單
 
【人民報消息】據中國大陸天涯論壇網友發出的消息,近日遼寧省驚爆6人因感染H5N1禽流感死亡,使遼寧H5N1感染死亡案例達到77例。

消息說,該6死亡案例中,4人爲北寧市學生,1人爲衛生防疫人員,另1人不詳。目前新增感染人數具體不詳。

消息說,由於衛生防疫人員死亡的補償爲24萬元,其他爲12萬元,導致部分死者家屬不滿,並與正在遼寧的北京官員發生爭執,最終導致死亡消息外泄。

消息說,根據中共官方文件,死亡家屬如果同意保持沉默可以獲得一定的補償,但是如果對外公開消息將一分錢也得不到,還要以擾亂社會安全被拘捕。

消息透露,據官方目前的異常舉動分析,實際死亡人數將大大超過預期,目前曾遭到醫療檢查以及短時隔離觀察的人數已超過15萬。而又有傳聞此前死亡人員有些是屬於人傳人所致,從而在當地引發恐慌。預計這次遼寧感染H5N1禽流感死亡人數會超過前面青海省的規模。

據美國之音5月24日報導,日前有報導指出,中國青海地區已經有100多人死於禽流感。對這種說法,中共衛生部官員予以堅決否認。中共衛生喬公廳副主任毛羣安先生對本臺記者表示:「這個問題我可以肯定地說,我們沒有。」

據自由亞洲電臺記者10月底的採訪報導,當日本《產經新聞》的記者要求中方官員賈幼陵憑良心回答,五月份青海有120人感染禽流感而死亡的消息是否屬實時,賈幼陵堅稱那是謠言。

天涯論壇網友甚至還公佈了一份外地到遼寧打工的農民染禽流感死亡的的14人名單。

消息發佈者以告示的方式通知說:家屬在遼寧疫區打工的四川、河南、安徽籍的農民工朋友注意了,由於遼寧省爆發嚴重的H5N1禽流感疫情,已導致部分在該地區工作的外來農民感染病毒死亡。由於消息嚴重封閉,我們只查到了14名農民工的死亡信息,請這些農民工的同鄉或親戚注意並採取適當方式聯繫,予以進一步確認。

通知說:中共遼寧省實施非人道政策,對於感染H5N1禽流感死亡的人員,如果在當地沒有家屬,就直接火化,從而導致信息中斷,造成失蹤的假象。希望以下的死者家屬看到消息後,儘快到死者所在工作地查詢情況。根據部分遼寧農民工的透露,有很多農民工由於感染H5N1禽流感死亡或隔離,以下的名單是確認死亡的姓名:

李慶天:河南信陽固始縣黎集鎮人,37歲,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張保生:河南信陽固始縣汪棚鄉人,22歲,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張保力:河南信陽固始縣汪棚鄉人,26歲,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張保國:河南信陽固始縣汪棚鄉人,28歲,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羅軍:四川省南充市營山縣高碼鄉人,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安生日: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神壩鎮人,18歲,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何文青:四川省南充市營山縣龍伏鄉人,21歲,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趙節筆:四川省廣安市鄰水縣風埡鄉人,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孫繼續: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升鍾鎮人,41歲,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周工程: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店埡鄉人,36歲,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楊山:安徽省滁州市全椒縣馬廠鎮人,37歲,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王時節:安徽省滁州市全椒縣草菴鄉人,29歲,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老孝軍:安徽省蕪湖市繁昌縣三山鎮人,19歲,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吳大力:安徽省姥橋鎮人,28歲,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9/3839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4.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6.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7.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8.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9.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0.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11.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2.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3.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14.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5.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6.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7.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18.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9.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20.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21.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22.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3.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4.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5.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6.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7.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8.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29.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0.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2.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3.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4.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5.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