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陸股市狂跌 股民聚衆中南海 江澤民驚恐萬分
 
【人民報消息】由於中共要將自己廉價的國有股高價減持給投資者,在投資者中造成極大的恐慌,再加上中國的上市公司弄虛作假成風,高價增發新股圈錢. 同時政府又出臺一系列整頓市場的措施,宣稱要狂擠股市泡沫!致使中國股市從7月分的2200點一路狂跌至1500點,暴跌40%!

由於中國股市沒有作空機制,致使中國的投資者損失慘重整個市場怨聲載道!10月22日再經過了上一個星期的暴跌後,中國股市再次大幅下跌人們終於忍無可忍了,下午4點開始中南海新華門前損失慘重的投資者不斷聚集,要求政府出面干預!數十名投資者言辭激烈,情緒激動!6點左右在國務院工作人員的勸說下逐漸散去。

事件在中共高層引起了極大震動,江澤民萬分慌恐,從上海緊急電話朱容基要妥善處理好,要「穩定壓倒一切」!朱容基迅速採取行動,於晚9點在中央電視臺晚新聞中出臺暫緩執行國有股減持政策,拯救岌岌可危的中國證券市場,緩解日益尖銳的社會矛盾!

大陸股市暴跌朱鎔基讓步暫停減持國有股

(中央社記者陳幸慢香港二十三日電) 香港經濟日報今天報導指出,面對大陸股市連續六天暴跌的市場壓力,中共國務院總理朱鎔基終於對備受爭議的國有股減持問題向市場作出讓步,證監會昨晚宣佈,在國有股減持具體操作辦法未出爐前,暫停首次發行和增發股票時出售國有股。

到昨天爲止的過去六個交易日,上海及深圳綜指累計跌幅超過百分之十。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指出,今年來一直堅持要「擠破股市泡沫」的朱鎔基,這次在國有股減持方面作出讓步,反映在中共中央已 意識到,股市持續下跌會對社會穩定和大陸經濟發展帶來負面影響,不利宏觀經濟穩定。

報導又說,面對股市低迷,大陸不少券商委託理財業務帳面虧損嚴重,爲了自救,已有二十多家證券公司主管,一週前曾祕密會面研究對策自救。雖然券商強調,聚會並不是有組織的,但市場認爲,券商祕密會面的目的是聯手向中央施壓,希望政府救市或在國有股減持價格方面作出調整。

此外,對於政府在國有股減持方面終於讓步,券商認爲「這是市場的勝利」。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24/1658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1.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28,353次)

2. 英國政界、宗教界紛紛致函法輪功之友表支持及鼓勵 (27,457次)

3. 賴昌星輕揭羅幹瘡疤「救活」董文華 (25,223次)

4. 江澤民趕建中的了結工程——大劇院內藏風水玄機(圖) (23,210次)

5. 董文華之死與羅幹有關? (23,002次)

敏感話題:共產黨好還是法輪功好(圖)
6. 敏感話題:共產黨好還是法輪功好(圖) (22,627次)

7. 姬勝德得罪江澤民遭重判 許寒冰救子心切自殺未遂 (22,171次)

8. 香港上流社會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9. 湖北公安廳長趙志飛在美被起訴後瘋狂報復 (20,870次)

俄總統輕耍中共黨魁 江澤民破口大罵普京
10. 俄總統輕耍中共黨魁 江澤民破口大罵普京 (19,941次)

11. 鳳凰衛視節目預言中共垮臺不遠 (19,561次)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2.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9,536次)

13. 老媽拍案而起大罵中共 曾慶紅主持會議兩眼乾瞪 (19,297次)

14. 一個被掩蓋了的文革周恩來形象 (17,777次)

15. 小笑話:江澤民和勤雜人員的檢討書 (17,755次)

16. 江澤民親信圍攻李瑞環 人民日報發聲「老九不能走」 (17,418次)

17. 中國駐澳洲大使館人員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圖文) (17,409次)

18.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之二:江澤民國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2)
19.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2) (17,243次)

20. 泄密:中共塔利班並肩作戰對抗反恐怖聯盟 (16,825次)

21. 前公安部長驚爆高層腐敗 江澤民大保副總理級高官 (16,748次)

22. 神了! 天安門廣場橫幅高舉口號震天竟如入無人之境 (16,250次)

23. 江澤民慌不擇路 (16,095次)

24. 甜歌王后楊鈺瑩涉遠華案 中宣部保得了誰?! (15,961次)

25. 恐怖大亨的行蹤:本拉登在中國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6. 嚴控媒體草木皆兵 江澤民不見棺材不落淚 (15,474次)

27. 「愛國人士」的靈魂再被出賣──浸泡在謊言中的中國人 (15,472次)

28. 江澤民的煩惱不斷 (15,416次)

29. 鬼谷子隔代高徒 羅幹揮刀殺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0. 效仿江澤民 羅幹也要當黨魁 (15,076次)

31.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後的老底(圖) (15,013次)

32. 朱造邦哪來的膽量腰斬江澤民的秀 (14,988次)

33. 喬石深圳考察得結論 江華臨終遺言須政改 (14,978次)

34. 垂向江澤民額頭的一把利劍 (14,934次)

35. APEC領袖唐裝精彩亮相 布什普京不與江澤民同色 (圖) (14,82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