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賴昌星輕揭羅幹瘡疤「救活」董文華
 
【人民報消息】今年年初,北京有消息道,在中國大陸以唱《十五的月亮》、《血染的風采》而聞名的解放軍歌手、全國政協委員董文華因涉嫌與遠華走私案嫌疑犯賴昌星有關聯而被審查,但由於高層人士出面干涉,董文華將可能不被追究刑事責任,不過董因此沒有在今年中央電視臺春節晚會上露面。消息說董文華涉嫌走私案一事已在中國大陸娛樂圈傳開,但被其丈夫張楠否認。

不過在此消息傳出之前,董文華就已從中央電視臺上消失,就連人民日報網也不得不謹慎地承認,許多觀衆明顯感受到,想在該臺看一眼董文華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

今年8月中,海外多家網體均報導了一則驚人消息:「近來坊間盛傳董文華已自殺身亡,自殺原因與遠華走私案有關。作爲標準的「御用歌唱家」,自去年以來,逢節慶必露面的董文華,一直銷聲匿跡,傳其自殺應不是空穴來風。有接近權力中心的人士已認同這一傳言。」從而使董文華的銷聲匿跡更添神祕色彩。

特別是本月初,賴昌星在接受《遠華案黑幕》一書作者盛雪採訪時揭露道:「我是通過董文華向政法委書記羅幹反映的。我請某記者寫好反映材料以後,我就交給董文華,通過董文華把這份材料送給羅幹,董文華和羅幹談了十幾分種。她跟羅幹很熟,她跟中央領導都熟,沒想到她如今也受了牽連。」使有關「由於高層人士出面干涉,董文華將可能不被追究刑事責任」消息中的「高層人士」徹底爆光。

然而,更令人驚異的是,就在這之後不久,特別是本月中旬以來中共媒體網站掀起了一股董文華熱,什麼《被傳牽涉大案 董文華將重現央視舞臺》,《近訪董文華:秋天的訴說》等等,外加照片,一下子讓董文華「復活」了。記得前不久還在不點名的指責董文華與賴昌星勾勾搭搭,有失身份,怎麼突然之間「滄海桑田」了?

據說賴昌星是個爲朋友「兩脅插刀」的人,而按中共媒體的宣傳,董文華又是與賴昌星「私交甚深」的「女朋友」,賴昌星的上述言詞,明白人一聽便知「奧妙」其中。其實賴昌星是在警告羅幹:不要對董文華做得太過分了,你們乾的那些事我都知道,這只是輕輕揭一下你的瘡疤,若再繼續下去,可就別怪我手下無情了!

堂堂的中共政法委書記當然明白賴昌星的話中話!因此,董文華奇蹟般的「復活」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這正是:古有英雄救美人,今有昌星救文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23/1657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1.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28,353次)

2. 英國政界、宗教界紛紛致函法輪功之友表支持及鼓勵 (27,457次)

3. 賴昌星輕揭羅幹瘡疤「救活」董文華 (25,223次)

4. 江澤民趕建中的了結工程——大劇院內藏風水玄機(圖) (23,210次)

5. 董文華之死與羅幹有關? (23,002次)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6.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22,896次)

敏感話題:共產黨好還是法輪功好(圖)
7. 敏感話題:共產黨好還是法輪功好(圖) (22,627次)

8. 姬勝德得罪江澤民遭重判 許寒冰救子心切自殺未遂 (22,171次)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9.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21,770次)

10. 香港上流社會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11. 湖北公安廳長趙志飛在美被起訴後瘋狂報復 (20,870次)

12. 鳳凰衛視節目預言中共垮臺不遠 (19,561次)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3.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9,536次)

14. 請保密!羅幹大罵李嵐清「佔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5. 老媽拍案而起大罵中共 曾慶紅主持會議兩眼乾瞪 (19,297次)

16. 一個被掩蓋了的文革周恩來形象 (17,777次)

17. 小笑話:江澤民和勤雜人員的檢討書 (17,755次)

18. 江澤民親信圍攻李瑞環 人民日報發聲「老九不能走」 (17,418次)

19. 中國駐澳洲大使館人員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圖文) (17,409次)

20.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之二:江澤民國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2)
21.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2) (17,243次)

22. 泄密:中共塔利班並肩作戰對抗反恐怖聯盟 (16,825次)

23. 前公安部長驚爆高層腐敗 江澤民大保副總理級高官 (16,748次)

24. 神了! 天安門廣場橫幅高舉口號震天竟如入無人之境 (16,250次)

25. 江澤民慌不擇路 (16,095次)

26. 甜歌王后楊鈺瑩涉遠華案 中宣部保得了誰?! (15,961次)

27. 恐怖大亨的行蹤:本拉登在中國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8. 嚴控媒體草木皆兵 江澤民不見棺材不落淚 (15,474次)

29. 「愛國人士」的靈魂再被出賣──浸泡在謊言中的中國人 (15,472次)

30. 江澤民的煩惱不斷 (15,416次)

31. 鬼谷子隔代高徒 羅幹揮刀殺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2. 效仿江澤民 羅幹也要當黨魁 (15,076次)

33.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後的老底(圖) (15,013次)

34. 喬石深圳考察得結論 江華臨終遺言須政改 (14,978次)

35. 垂向江澤民額頭的一把利劍 (14,93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