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高純度炭疽非飯桌上的鹹鹽 江澤民「此地無銀三百兩」
 
作者:伊銘
 
【人民報消息】前幾天網上有消息說,江澤民政府已經內定法輪功爲〃恐怖組織〃,有心借世界上打擊恐怖主義的〃東風〃將法輪功鎮壓下去。衆所周知的是江氏在鎮壓法輪功之事上窮途末路,早就黔驢技窮了,當下還以爲是茶餘飯後的政治笑話,並不放在眼裏。後細細想來也是覺得過於荒謬而不足爲談笑。心想法輪功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是出了名的,如果法輪功可以被定性爲〃恐怖分子〃,有誰還能不被稱作恐怖分子呢?

沒有想到這次有意外收穫,中華人民共和國堂堂外交部發言人昨天鄭重宣佈,一封由美國寄到中國的法輪功〃真相〃材料裏藏有炭疽。由此看來幾天前的傳言並不是空穴來風,證明了江氏以流氓手段極權,再下三濫的手段都敢用。

美國正在懸賞百萬美金捉拿炭疽投毒元兇,江氏也許想來個一箭雙鵰,一方面向到上海開會的美國總統討點賞金,又藉此載贓海外的法輪功。江氏兩年來大肆迫害在中國國內的法輪功學員,對海外的法輪功卻鞭長莫及。雖然派了不少特務,卻沒有撈到什麼名堂。法輪功正義之勢在海外越來越強,弄好了眼看江氏就會被海外法輪功告上法庭,斷了他下臺後到美國揮霍搜刮的民脂民膏之路。急紅了眼的江氏這次嫁禍於法輪功便試圖借刀殺人了。

江澤民機關算盡,但要構陷法輪功爲恐怖分子實在太難。面對江氏兩年多的殘酷鎮壓,以真、善、忍爲指導的法輪功的所作所爲讓整個世界都敬佩得刮目相看,如今被比作甘地的和平不抵抗運動已及馬丁路德金的民權運動。十月初,中美恢復人權對話時,正值轟炸阿富汗的開始,美國國務院大樓前戒備森嚴,大樓周圍不少街道禁止通行,警察整日荷槍實彈在四周巡邏。在這樣的緊張氣氛下,法輪功要求前往美國國務院前進行和平請願,呼籲在中國停止對法輪功的鎮壓,要求無條件釋放所有在中國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美國警方給予法輪功最大支持和配合,幾百名法輪功學員連續三天在國務院對面和平請願。甚至在國務院內發現可疑郵件,大批警察和消防車趕來現場的情況下,也不要求法輪功學員撤離。美國政府對法輪功的最大信任和了解由此可見一斑。江澤民要想欺騙美國人,未免太低估了別人。

這事一眼看去就破綻百出,其中之一:高純度的炭疽熱病菌可不像飯桌上的鹹鹽,隨手就拿的。它也不是任何一個國家的生化武器的庫房中就有的。江氏不是一貫說法輪功」沒文化、反科學「嗎?怎麼可能有這些東西呢?之二:法輪功怎麼可能把炭疽病菌放在自家的「真相」材料中?這不等於是自投羅網嗎?中國人都熟悉一個故事叫做「此地無銀三百兩」,江氏這回真是做到不打自招了。

話題說回來,江氏欺騙世界輿論是水平太差。其真正目的又是要愚弄國內的老百姓,國內同胞又慘了。本來江氏極權者就不準老百姓聽到真相,不僅封鎖所有國外真實消息,視境外消息爲洪水猛獸,竊聽電話,檢查信件,封鎖互聯網等等。還不準老百姓講真話,欺騙人民,強迫人民接受欺騙。這次把炭疽熱和法輪功真相連在一起,無非就是讓國內老百姓不敢再看真相材料,加上明火執仗的讓郵政系統查抄真相資料。這麼窮兇極惡,恐怕就離被審判不遠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20/1652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1.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28,353次)

2. 江澤民趕建中的了結工程——大劇院內藏風水玄機(圖) (23,210次)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3.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4. 董文華之死與羅幹有關? (23,002次)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5.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22,896次)

6. 姬勝德得罪江澤民遭重判 許寒冰救子心切自殺未遂 (22,171次)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7.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21,770次)

8. 香港上流社會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9. 湖北公安廳長趙志飛在美被起訴後瘋狂報復 (20,870次)

10. 鳳凰衛視節目預言中共垮臺不遠 (19,561次)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1.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9,536次)

12. 請保密!羅幹大罵李嵐清「佔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3. 老媽拍案而起大罵中共 曾慶紅主持會議兩眼乾瞪 (19,297次)

14. 一個被掩蓋了的文革周恩來形象 (17,777次)

15. 小笑話:江澤民和勤雜人員的檢討書 (17,755次)

16. 中國駐澳洲大使館人員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圖文) (17,409次)

17.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之二:江澤民國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18. 泄密:中共塔利班並肩作戰對抗反恐怖聯盟 (16,825次)

19. 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對江澤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0. 前公安部長驚爆高層腐敗 江澤民大保副總理級高官 (16,748次)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21.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16,327次)

22. 神了! 天安門廣場橫幅高舉口號震天竟如入無人之境 (16,250次)

23. 江澤民慌不擇路 (16,095次)

24. 甜歌王后楊鈺瑩涉遠華案 中宣部保得了誰?! (15,961次)

25. 泄密:六中全會江派全部做了縮頭烏龜 (15,804次)

26. 恐怖大亨的行蹤:本拉登在中國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7. 嚴控媒體草木皆兵 江澤民不見棺材不落淚 (15,474次)

28. 江澤民的煩惱不斷 (15,416次)

29. 鬼谷子隔代高徒 羅幹揮刀殺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0. 效仿江澤民 羅幹也要當黨魁 (15,076次)

31.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後的老底(圖) (15,013次)

32. 垂向江澤民額頭的一把利劍 (14,934次)

江澤民一曲彈矮華人 黃麗滿預曉江總難題 (圖文)
33. 江澤民一曲彈矮華人 黃麗滿預曉江總難題 (圖文) (14,809次)

34. 普京在歷史關頭轉向西方 中共在關鍵時刻摟緊拉登 (14,699次)

35. 中共媒體明罵賴昌星暗點董文華 政法委書記千絲萬縷一線連 (圖) (14,6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