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羅幹:中國「炭疽病菌郵件」已有結論
 
【人民報消息】一月份羅幹導演了「天安門自焚案」,前兩天,竟然又弄出個「炭疽病菌郵件」事件來栽贓法輪功。結果媒體炮彈紛紛射向中南海,讓江澤民嚴斥羅幹辦事不力。

明報23日報道,廣州中山大學前天收到懷疑有炭疽菌的信件,校方表示非常關注事件,廣州公安和衛生部門已經展開調查。

廣州中山大學一名工作人員昨日證實,該校一名男生前天(21日)收到來自美國一封裝有白色粉末的信件,目前沒有跡象顯示該學生受到感染,校方也都沒有疏散在宿舍住的學生。校方相信今次的事件很可能是惡作劇。

報導說,據悉,廣州衛生部門已派人到該校消毒,而曾經接觸過可疑信件的學生都要服用抗生素,暫時沒有任何學生感染炭疽菌。校方一名工作人員稱「該學生的情況我們都會跟進,詳細情況由政府公安部門、衛生部門來處理。」

16日國家郵政局發現「炭疽病菌郵件」,18日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宣稱,嚴禁裝有白色粉末的信件寄入國內,同時下令海關、郵政部門加強搜查包裹信件,特別是來自炭疽病高危地區的包裹和郵件。

奇怪的是,孫玉璽張開的嘴脣還沒合攏,怎麼21日廣州中山大學一名學生竟會收到裝有白色粉末的信件呢?這不是小事情,這關係着全中國人民的生命安全問題!

這是郵政局失職還是公安部失職?若是郵政局的事,那局長就要引咎辭職,若是公安失職,那不但賈春旺要下臺,恐怕羅幹想十六大當政治局常委都危險。

去年2月的爭鳴雜誌就報導過:對外經濟合作部、國家經貿委、財政部黨組辦公室等國務院部委,都向中央提出抗議,在辦公室、會議室的燈飾、電話等處被安裝了竊聽器,要求追查是誰下令搞的,要達到什麼目的?有人指出,這是羅幹搞的。

羅干連首長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要監控,以便隨時拿來做爲要挾的本錢,那麼「裝有白色粉末的信件」豈能插翅逃夭?

既然孫玉璽發佈的「炭疽病菌郵件」成了笑柄,中共總得下臺階吧,那麼21日「漏網」的「白色粉末信件」就是羅幹給各位的答案:今次的事件「很可能是惡作劇」。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23/1657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1.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28,353次)

2. 英國政界、宗教界紛紛致函法輪功之友表支持及鼓勵 (27,457次)

3. 賴昌星輕揭羅幹瘡疤「救活」董文華 (25,223次)

4. 江澤民趕建中的了結工程——大劇院內藏風水玄機(圖) (23,210次)

5. 董文華之死與羅幹有關? (23,002次)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6.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22,896次)

敏感話題:共產黨好還是法輪功好(圖)
7. 敏感話題:共產黨好還是法輪功好(圖) (22,627次)

8. 姬勝德得罪江澤民遭重判 許寒冰救子心切自殺未遂 (22,171次)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9.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21,770次)

10. 香港上流社會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11. 湖北公安廳長趙志飛在美被起訴後瘋狂報復 (20,870次)

12. 鳳凰衛視節目預言中共垮臺不遠 (19,561次)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3.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9,536次)

14. 請保密!羅幹大罵李嵐清「佔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5. 老媽拍案而起大罵中共 曾慶紅主持會議兩眼乾瞪 (19,297次)

16. 一個被掩蓋了的文革周恩來形象 (17,777次)

17. 小笑話:江澤民和勤雜人員的檢討書 (17,755次)

18. 江澤民親信圍攻李瑞環 人民日報發聲「老九不能走」 (17,418次)

19. 中國駐澳洲大使館人員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圖文) (17,409次)

20.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之二:江澤民國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2)
21.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2) (17,243次)

22. 泄密:中共塔利班並肩作戰對抗反恐怖聯盟 (16,825次)

23. 前公安部長驚爆高層腐敗 江澤民大保副總理級高官 (16,748次)

24. 神了! 天安門廣場橫幅高舉口號震天竟如入無人之境 (16,250次)

25. 江澤民慌不擇路 (16,095次)

26. 甜歌王后楊鈺瑩涉遠華案 中宣部保得了誰?! (15,961次)

27. 恐怖大亨的行蹤:本拉登在中國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8. 嚴控媒體草木皆兵 江澤民不見棺材不落淚 (15,474次)

29. 「愛國人士」的靈魂再被出賣──浸泡在謊言中的中國人 (15,472次)

30. 江澤民的煩惱不斷 (15,416次)

31. 鬼谷子隔代高徒 羅幹揮刀殺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2. 效仿江澤民 羅幹也要當黨魁 (15,076次)

33.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後的老底(圖) (15,013次)

34. 喬石深圳考察得結論 江華臨終遺言須政改 (14,978次)

35. 垂向江澤民額頭的一把利劍 (14,93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