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羅幹設防線 怕精明的記者兜底(圖)
 
王磊
 
【人民報消息】去年底今年初,海外有關出版六四真相一書和江澤民患黑腿病的報道,真是翻江倒海,搗得中南海里的江澤民除夕進三零一醫院搶救。中共高層看到江澤民日子有限,乘機召開會議準備抓幾個替死鬼給法輪功平反,好跳出深陷的泥潭。江澤民出院得悉後,氣急敗壞,急令羅幹反撲,倉促上演了一個亂哄哄的天安門自焚醜劇。

「天安門自焚醜劇」中出現 「四男一女」改成 「一男四女」, 「五人」改成「七人」的混亂局面;同時被美國華盛頓郵報搶先到達開封,採訪了劉春玲的母親和鄰居,爆出劉春玲沒有煉過法輪功的真相。令江羅在全世界出了醜,被中共高層人士背後偷偷恥笑。

最近在國際打恐行動中,雖然中共政府的發言人磨破嘴皮闢謠,撇清與塔利班的「非正式」友好關係。但是江澤民和中共所幹的見不得人的勾當,正在逐步暴露。布什「非友即敵」的宣言;海外法輪功要求世界各國政府制止中共鎮壓法輪功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加拿大總理讓.克里田將在上海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期間提出中國的人權問題;美國總統布什臨行前曾收到兩封共有68名美國會議員簽名的聯名信,信中強烈要求布什總統向江澤民施壓,解散迫害法輪功機構「610 辦公室」及釋放在中國被關押的美國居民藤春燕女士;八個人權組織聯合致函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賴斯及美國國務卿鮑爾,要求布希總統訪問上海期間在公開及私下場合都提出人權問題。

面對這壓境而來的陣陣強大浪潮,江羅無法預測將要發生的後果,爲了繼續實行國家恐怖主義,讓國際間停止譴責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恐怖政策,羅幹再次把滴血的刀指向了法輪功。炭疽菌「可疑信件」就這樣匆忙出臺了。

不料,羅幹還是那個水平,再次下了江澤民的臉面。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18日在北京的例行記者會上,除了交待有關部門在十月十六日首次發現兩封懷疑含有炭疽菌的信件,其中一封是寄給一名美國公司的僱員的。孫無法說清信件是從什麼地方寄出、收信人的具體姓名、收信人是男是女、是年輕還是老者、收信人在哪裏消毒、收信單位是哪家公司、設在哪個城市等等。但是有一點,孫卻主動說明:「這些可疑物是放在一本法輪功的宣傳品,名爲《真相》的一本書中。」

我不禁想起了中央電視臺「天安門自焚」新聞裏的一組鏡頭:警察拿着滅火毯,垂放在演員王進東的背後靜止不動,王進東深呼吸,憋足氣,高聲叫喊出法輪功的口號……讓觀衆看清楚:這個坐在地上企圖自焚的假「王進東」,全身黑灰,盤着中國士兵標準的坐地姿勢,用和法輪功煉功動作完全不一樣的拇指重疊動作來表示他是煉法輪功的。演完之後,警察才把滅火毯蓋在演員的頭上。


大聲喊清楚,表明身份後才能蓋上毯子。


請看看警察又是怎樣對待這位女法輪功學員!天安門廣場上的警察奉羅乾的命令不許法輪功學員喊出他們的心聲。多麼鮮明的對比!


我們的人肩負重任可以喊,你不許喊!


現在,有關部門還沒得出化驗結果,消息就通過香港出口轉內銷。自焚的消息,中共官方在事發後十分鐘就向海外報道,而一週後才在大陸境內公佈。

江澤民黑腿病的闢謠也是選擇在美國的華盛頓郵報刊登。

哈哈,竟是如此的雷同。

今年年初,江澤民指責海外媒體對他進行「攻擊」,借華盛頓郵報貿然闢謠說自己沒有黑腿病,卻不敢撩起褲腿讓記者瞧瞧裏面的真相。此次羅幹說炭疽菌夾在法輪功的宣傳資料裏,卻不敢公佈信件是從什麼地方寄出、收信人的具體姓名、收信人是男是女、是年輕還是老者、收信人在哪裏消毒、收信單位是哪家公司、設在哪個城市等等真相。還不是怕又有精明醒目的海外記者去兜底唄!

一切的破綻,皆因慌不擇路,狗急亂咬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9/1651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1.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28,353次)

2. 江澤民趕建中的了結工程——大劇院內藏風水玄機(圖) (23,210次)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3.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4. 董文華之死與羅幹有關? (23,002次)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5.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22,896次)

6. 姬勝德得罪江澤民遭重判 許寒冰救子心切自殺未遂 (22,171次)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7.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21,770次)

8. 香港上流社會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9. 湖北公安廳長趙志飛在美被起訴後瘋狂報復 (20,870次)

10. 鳳凰衛視節目預言中共垮臺不遠 (19,561次)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1.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9,536次)

12. 請保密!羅幹大罵李嵐清「佔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3. 老媽拍案而起大罵中共 曾慶紅主持會議兩眼乾瞪 (19,297次)

14. 一個被掩蓋了的文革周恩來形象 (17,777次)

15. 小笑話:江澤民和勤雜人員的檢討書 (17,755次)

16. 中國駐澳洲大使館人員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圖文) (17,409次)

17.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之二:江澤民國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18. 泄密:中共塔利班並肩作戰對抗反恐怖聯盟 (16,825次)

19. 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對江澤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0. 前公安部長驚爆高層腐敗 江澤民大保副總理級高官 (16,748次)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21.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16,327次)

22. 神了! 天安門廣場橫幅高舉口號震天竟如入無人之境 (16,250次)

23. 江澤民慌不擇路 (16,095次)

24. 甜歌王后楊鈺瑩涉遠華案 中宣部保得了誰?! (15,961次)

25. 泄密:六中全會江派全部做了縮頭烏龜 (15,804次)

26. 恐怖大亨的行蹤:本拉登在中國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7. 嚴控媒體草木皆兵 江澤民不見棺材不落淚 (15,474次)

28. 江澤民的煩惱不斷 (15,416次)

29. 鬼谷子隔代高徒 羅幹揮刀殺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0. 效仿江澤民 羅幹也要當黨魁 (15,076次)

31.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後的老底(圖) (15,013次)

32. 垂向江澤民額頭的一把利劍 (14,934次)

33. 小笑話:江澤民連任的資本 (14,848次)

江澤民一曲彈矮華人 黃麗滿預曉江總難題 (圖文)
34. 江澤民一曲彈矮華人 黃麗滿預曉江總難題 (圖文) (14,809次)

35. 普京在歷史關頭轉向西方 中共在關鍵時刻摟緊拉登 (14,6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