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产业!卖活人器官 还出口"人肉丸"(视频)
 
华镇江
 
【人民报消息】库存一大批活人,为的是匹配各国病人换置脏器的需求。这个库不是一间房子,而是山里巨大的军队防空洞或者是某处的地下防震防空洞、储藏室。这样的事情出现了十余年,现在还在发生。

除了杀死无辜者,还不让无辜的小生命出生,这个历史更加长远,可以追溯到70年代末期。那个时候的独生子女现在已经40岁左右了,他们的下一代也是独生子女。中共国的人口少了吗?

新华网上曾数次长篇报导过中年、老年夫妇丧失独生子女后的空虚人生,他们躲开人群,成为社会中的另类,尤其怕过年过节看到别人一家团聚时的欢乐。但是,现实却是残酷的,几乎每天的新闻里都有因各种灾祸而死人的消息。

现在的中共国杀个人如同踩死一只蚂蚁,最普遍的说辞是「我碾死你,大不了赔钱,老子有的是钱!」也就是有意杀人。如果人们知道杀人并不是一了百了,甚至会祸及子孙后代,那就没有几个人敢为所欲为了。

中共山寨国政权建立63年有余,党政军联手活摘佛法修炼者器官、贩卖尸体牟取暴利的历史已经十几年,贩卖婴儿汤的历史更长更久。社会上有人发现把出生的胎儿尸体做成「人肉胶囊」,把杀死的成年人做成「人肉丸」出卖,是个无本万利的好买卖,你政府吃肉,我喝点汤。

2011年,中国产胎儿尸体「人肉胶囊」在韩国市场上出售,曝光后引起哗然。近来,以人尸体为原料制成的「人肉丸」又出现在韩国市场上。

据大纪元记者洪梅在韩国的报导,不久前,韩国民主统合党国会议员安民硕(音译)在计划委员会综合检查会议上,出示了一包由塑料袋包装的「人肉丸」。他说,听说首尔中心的传统市场贩卖「人肉丸」后,感到很震惊,这包「人肉丸」就是在首尔永登浦的大林市场买来的。

据悉,「人肉丸」主要在韩国首都首尔的永登浦市场和安山工团等朝鲜族和中国人聚居之处流通。目前韩国食药厅和警察、检方、关税厅等机构正在联手对其进行调查。

韩国食品医药安全厅(简称食药厅)对此表示,对这包「人肉丸」进行基因分析的结果显示,里面含有人类基因,内含人体脏器和皮肤组织等成份。

食药厅还警告说:「『人肉胶囊』内含超级细菌等对人体能产生致命作用的物质,会对免疫力较弱的人造成感染,而「人肉丸」也有类似的副作用」,「不仅没有药效,反而会延误治疗机会,使病情恶化。」

据报导,韩国国立电视台「KBS」对此专门做了一调查暗访,该电视台记者日前假扮一名中国同胞(朝鲜族),到首尔市某传统市场询问一位摆摊的中国商人「能否买到人肉丸?」那位商人首先让记者出示中国护照,问他是否是「中国同胞」。

据悉,因为偶尔有警察来调查,该商人害怕被暗访的警察发现这种不法经营。记者佯称自己是中国同胞,并对商人表示「听说『人肉丸』对老年痴呆有效果,想买。」该商人犹豫了一阵才说:「现在没货。」

韩国食药厅方面推测,这种「人肉丸」在韩国制作的可能性很小,很可能是从中国通过国际邮递流入韩国的。这种推测不无道理,薄谷开来能把数十上百尸体运出境外捞取巨款,不法中国商人有样学样,把器官谋杀后又不合格做塑化人体标本的尸体弄回来制成「人肉丸」,也大有钱可赚。

最近互联网流传一个以《为了器官的谋杀》为题的短片,揭开了「中国秘密的国家器官移植业」的面目。影片制作人米兰-费南德斯(Milene J. Fernandez)谈到影片的制作过程时颇有感触。

费南德斯说:「我们投入很多努力。制作过程也让人沉重,整理各种资料,有时我会流泪,看那些资料或听采访。太可怕了,令人发指。很难想像这样的恐怖在发生。为了取器官而杀人。这个人在器官被摘取的过程中死去。卖器官谋取暴利,成为几十亿美元的产业。太令人发指,超乎想像。」

2006年,费南德斯在一家国际器官移植杂志做编辑,当活摘器官的事件在国际社会曝光后「收到从中国来的论文,都要求作者写明器官来源,捐献者是否同意。99.9%的作者给出的回复不可信、或者就不回应。这样的论文我们就不刊登。」

米兰-费南德斯:「中国的活摘器官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是反人类的罪行,还有很多人不知道。王立军不久前逃往美国领馆,揭开中共政局丑闻。人们开始了解,他做过很残忍的实验,活摘器官的实验,就是摘取器官后延长死亡时间的实验。」

费南德斯表示,将继续推出系列短片,包括数据分析、国际社会和医学界的反响,同时翻译成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国广泛传播。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事件之后,更爆出王立军作为公安局长参与器官移植实验,使得活摘器官再次受到关注。

2012年11月6日是美国总统大选,11月8日是中共十八大党代会,决定中共最高权力机构人选。美国总统大选前,时任总统奥巴马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分别数次收到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资料,奥巴马夫人与罗姆尼的儿子也都收到相同信息,但是奥巴马与罗姆尼均为了眼前的经济利益而装聋作哑。

中共这下心里有了底,随后而至的十八大,不仅把曾经定好的政治局常委名单做了彻底的调整,而且邪党发出前所未有的邪恶声音:「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挑战人类的道德底限。

连世界警察都堕落到如此可怕的地步,难道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临吗?!地球真的要毁灭吗? !不,不是,世界上还有好多好多善良的人们,他们有资格生活在这里。

例如,米兰-费南德斯,她是一名外国人,但在整理中共活摘器官的各种资料时,她会痛心流泪,并成为影片《为了器官的谋杀》制作人。她说:「影片推出后收到强烈反响。很多人觉得做的好,说要推荐给朋友看,推荐给家人,让自己认识的人都知道。」世界末日在这些人身上当然不会发生。

世界没有末日,但有些人的世界会有末日。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这是连小孩子都知道的生活常识。△

(人民报首发)

(中文版视频) http://e.ntd.tv/QC20wK
(English视频) http://e.ntd.tv/Killed-for-Organs
器官活摘移植黑幕_您不知道的中国国营器官移植手术生意内幕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2/5753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尽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2. 大陆网络热传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3. 精彩网语: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后晚餐 (255,041次)

4.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5.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6.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7.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207,176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8.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9.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196,763次)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0.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96,538次)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1.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95,287次)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2.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91,630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3.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4.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77,085次)

15. 中共产业!卖活人器官 还出口"人肉丸"(视频) (175,662次)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7,902次)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7.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59,157次)

18.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9.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20.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134,506次)

21. 妈耶,2013年中国挂历咋这反党 (129,148次)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22.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23,771次)

23.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吴仪一声
24. 吴仪一声"婊子" 主席台引发战争(图) (110,338次)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25.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89,698次)

26. 资料: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召开时间与地点 (76,330次)

27. 中共中央一大至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及委员名单 (62,062次)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28.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61,597次)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29.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60,930次)

30. 好快!新华网的周永康简历已更改 (54,843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31.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53,349次)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32.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53,102次)

北京的火烧云形状极其可怕(图)
33. 北京的火烧云形状极其可怕(图) (46,690次)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34.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46,196次)

美资深医生:天使伴我遨游宇宙(图)
35. 美资深医生:天使伴我遨游宇宙(图) (46,02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