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好快!新华网的周永康简历已更改
 
肖庆庆
 
【人民报消息】曾庆红从80年代中期就给江泽民当狗头军师,六四前江泽民被调入北京任总书记,随后江把曾庆红调去,按照曾自己的话,江缺不了他这个「摄政」。怎么摄政,没有政府职务,也没法公开露面,2002年十六大曾庆红进入政治局常委会,2003年3月任国家副主席,在任期间坏事干绝,2007年打算再往上升一升时突然被赶下台。

十七届政治局九常委中,六个人有政府职务:胡锦涛(国家主席)、吴邦国(人大委员长)、温家宝(总理)、习近平(国家副主席)、李克强(副总理)、贾庆林(政协主席),因此是在2013年3月人大会议召开时才卸职;而李长春、贺国强、周永康只有党职,所以十八大开完后就得退下。

十八大有很多诡异的现象,比如一些代表不知为啥看到听到胡锦涛作的报告就泪流不止;更富戏剧性的是,2012年11月14日中共十八大是在74岁的前副总理吴仪和70岁的江姘陈至立的武斗中闭幕的。 这些迹象都表明,十八大是中共党的最后一届代表大会了。

新华网北京11月19日16:30:30报导,「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周永康同志不再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职务;孟建柱同志兼任中央政法委书记。」

11月19日新华网刚一公布,新华网上的周永康简历就已经更改了:「2007年- 中央政治 局常委(至2012年11月),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至2008年3月),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至2012年11月),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

好快!

周永康就怕十八大召开,就怕失去权力,就怕绳之以法,但该来的不会不来。

不过,周永康还有最后一个职务: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

人民网称「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是中共中央直属机构。十八大后领导班子全部换成新届的。但是和其它党政一套人马两个班子的部门一样,十八大后周永康没有了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中共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的头衔,但还有一个政府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的职务,要到2013年三月人大召开时才卸下。

在这三个多月的时间里,这个连老婆都能碾死的东西还会再干出什么恶事来,可想而知。△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9/5752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尽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2. 大陆网络热传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3. 精彩网语: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后晚餐 (255,041次)

4.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5.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6.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7.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212,583次)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8.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207,176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9.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0.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96,538次)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1.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95,287次)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2.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91,630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3.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14.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5.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77,085次)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7,902次)

17.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8.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37,563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9.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20.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134,506次)

21. 妈耶,2013年中国挂历咋这反党 (129,148次)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22.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23,771次)

23.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吴仪一声
24. 吴仪一声"婊子" 主席台引发战争(图) (110,338次)

25. 九常委集体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难看(多图) (73,859次)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26.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61,597次)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27.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60,930次)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28.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56,587次)

29. 好快!新华网的周永康简历已更改 (54,843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30.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53,349次)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31.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53,102次)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32.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52,138次)

北京的火烧云形状极其可怕(图)
33. 北京的火烧云形状极其可怕(图) (46,690次)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34.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46,196次)

美资深医生:天使伴我遨游宇宙(图)
35. 美资深医生:天使伴我遨游宇宙(图) (46,02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