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梁稳根入党找美女 也找“太子妃”?(图)
 
陈思敏
 
【人民报消息】得意让人忘形,也现出原形。外传将成为新一届中央委员的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在被媒体追问积极入党为哪桩时,居然答:“党员找的老婆更漂亮,中国美女很爱共产党员”。果然入党动机真的很“纯”,纯粹找美女,这就是中共的党代表。只是把中国女人当成什么?党的玩物还是战利品?如果党员老婆更漂亮,为何还有那么多要外包情妇?接下来,梁稳根更是雷语连连:“绝不弃商从政,绝不移民美国,生死千次都要在中国,我的财产乃至生命都是党的……”据现场记者形容,其肉麻程度,让人鸡皮疙瘩掉满地。

看来还是当官强过经商,竟让人如此急表忠心。梁稳根虽贵为中国首富,但比起在中共官场的一步登天,首富的几百亿资产,不过小菜一盘。因此笃定十八大后更上层楼的梁稳根,为了以示忠诚,遂大赞共产党。只不过在中共“官商不分,政经勾结”的腐败官场,只要当一个裸官,那么“绝不弃商从政,绝不移民美国,生死千次都要在中国,我的财产乃至生命都是党的……”都只是花言巧语。

北京十八大,有一批来自上市公司的代表。而身为民企代表之一的梁稳根表示:“在听到总书记报告‘坚定不移的鼓励和支援民营企业的发展’的重点,我就很放心很高兴了。”但梁稳根知不知道,无视自己中小企业都快玩完的中共,可以很爽快的给非洲200亿美元的扶企贷款,但在国内东莞,有个民企只不过借贷数十万,却屡遭银行闭门羹,最后求借无门的负责人烧炭自杀。试问梁稳根,这就是中共对民企发展所谓“坚定不移的鼓励和支援”?

而在湖南团的记者会上,湖南人的梁稳根,也是该省的党代表。入党除了找美女,梁稳根又补充说:“我很早就想入党,因为中共党员是有理想,求上进的。”

这位土生土长的湖南首富,就算不管东莞事,也当知家乡事:“上访妈妈被劳教”的唐慧母女悲剧。湖南永州一位年仅11岁的小女孩,在她甚至还不知道卖淫是什么的时候,就在3个月内被迫卖淫100多次。而小女孩被迫卖淫之前,是在放学途中被掳并遭十几个大人同时性侵,其中甚至有当地的公安警察。因此母亲唐慧报案时,永州市公安局先是没有立案,湖南省公安厅也未采任何侦查。而在检察院门口的雪地跪了18个小时的唐慧,甚至以“扰乱社会秩序”被判劳教。另外,有恋童癖的某市委书记,性侵幼女近百名,还用手机摄录整个过程,受害幼女最小仅9岁。讽刺的是,如此禽兽,竟多次被中共评选为优秀党代表。试问梁稳根,这些简直就是畜牲不如的,就是你所谓“有理想,求上进的”中共党员?

即将步入政坛的首富梁稳根,曾任职国企兵器工业部。虽然强调自己是白手起家,不过有记者获悉资讯,他所创办三一重工的第一桶金未必干净。而且三一重工,虽为民企,却内设共产党组织,因而在美投资风力发电场时,被以威胁美国国安而遭停运,也因此梁稳根将CFIUS(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和总统奥巴马告上法庭。

其实早在一年前,当外界盛传并追问梁稳根:“你会进入中共中央委员会吗?”当时他严厉驳斥这样的说法是空穴来风。如今,又一个谣言成真。而今年曾陪习近平访美,政治地位看涨的他,正积极布署现年28岁的独子梁在中(原名梁冶中,于2008年改名)接手三一重工。不过更积极的是,梁稳根要为毕业于英国华威大学的独子媒合适当的“太子妃”,据说目标就是政治局某常委的女儿。

记者会上的梁稳根最后说:“入党,是因为党员走出去是受人尊敬的”。果然是标准的中共党员,马屁拍得如此恶心,更拍得灵魂出窍。现在,全世界听到“中共”两个字,已经不是联想到贪腐,而是“活摘器官”。而说生死千次都要在中国的梁稳根,加入的党组织,却是一个活摘中国人自己同胞器官的邪恶集团,良知何在?情何以堪?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4/5749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精彩网语: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后晚餐 (255,041次)

2.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3.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4.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5.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242,792次)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6.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212,583次)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7.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207,176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8.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9.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96,538次)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0.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91,630次)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1.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91,010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2.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13.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4.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7,902次)

15.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6.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37,563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7.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18.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133,860次)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19.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132,372次)

20. 妈耶,2013年中国挂历咋这反党 (129,148次)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21.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23,771次)

22.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23.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110,941次)

24. 九常委集体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难看(多图) (73,859次)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25.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64,072次)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26.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61,597次)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27.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60,930次)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28.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57,216次)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29.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56,587次)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30.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54,939次)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31.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54,808次)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32.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53,359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33.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53,349次)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34.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53,102次)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35.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53,0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