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還魂」——《讓子彈飛》的現實版
 
周明
 
【人民報消息】在中共搞的辛亥百年的紀念會(統戰會)上,一直被傳聞死了三個月的江澤民突然公開亮相了,頓時網絡上驚呼聲一片、討伐聲一片、質疑聲一片,各方評議紛至而來。江澤民到底死沒有死?現在的這個江澤民到底是怎麼回事?是不是替身?人們紛紛在猜測。

一些網友說,不相信這個江澤民是真的,應該是替身。理由是中共一貫說謊成性,而且具有前所未有的極權控制體系和封鎖真相製造謊言的能力,運用現代的整容技術很容易製造一個假江澤民,這比天安門廣場製造自焚僞案要容易的多,這是當前18大搶位的政治需要,江系勢力不需要江澤民死,因此,「江澤民」(這個形象)目前想死也死不了,再次看到它雖然詫異,但細一想,也合乎中共的辦事套路,所以不足爲奇。

且不論江澤民是否已經死亡,也不論這個鏡頭前的江澤民是否是替身,但是以上說法顯然是有道理的。中共60多年來在重大問題上給我們製造了多少謊言,已經沒有辦法統計了,對於一個說謊成性的政權來講,人民有理由懷疑它,不信任它。從這一點上來看,不管這個出現在臺前亮相的江澤民是不是真的,都已經不重要了,因爲在人民心目中江澤民真的已經在三個月前死了,人們寧願相信現在的這個是替身,也不相信中共的造謠媒體,對於中共的邪惡手段,人們真的已經看透了。

這多麼具有諷刺意義啊,我們似乎看到了今年初風靡一時的電影《讓子彈飛》中的現實版,三個月前香港亞視的那一聲關於江澤民死訊的報導,似乎就像是電影中姜文揮起的那一柄利刃,手起刀落,黃四郎從此在人民心目中就死了,以後再出現的在人民心目中都是替身。如今在中國大地上,電影中的設計竟然活生生的在現實中上演,三個月前亞視那一刀已經把江澤民的魂挖走了,無論江系勢力怎麼折騰,它再也無法還魂了。

看來當初授權亞視搶報江澤民死訊的必然來自高層,是反江的派系,而把江修整一番(或是病危暫時修復,或是再造一替身)再度擡出來演戲的,當然是江系一派,江的那具軀體形象現在早已經沒有生命意義了,沒有靈魂了,它只是中共內鬥的一個工具。著名中國維權人士胡軍說:「在不需要的時候就對外宣佈死訊,需要他時,再將他擡出來。一個人在活着的時候,已經這麼沒有尊嚴,那活着跟死了,有什麼兩樣,他的存在只是讓人家來羞辱的。」其實需要和不需要正是當前中共內部兩股勢力鬥爭的體現,三個月前,不需要的派系揮起一刀,在公衆面前斬了江澤民的一個形象,所以當那需要的派系在三個月後再擡出一個江澤民的形象出來時,人民顯然認爲這是替身。現在看來,年初那部《讓子彈飛》不僅僅是寓意深遠,還暗含着驚人的預言和指導現實的功效。

江替身的說法,意味着中共在民衆心目中已經完全沒有信任度了,就算是活人都不會被民衆相信了,這就意味着中共那面千瘡百孔的鐵幕被民衆沖垮的日子已經越來越近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6/5547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 網民大侃國殤62年見聞 (208,652次)

2. 大陸精彩網語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183,054次)

找禍根!東京高輻射神祕黑瓶的主人(圖)
4. 找禍根!東京高輻射神祕黑瓶的主人(圖) (168,157次)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5.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167,367次)

時事小品:召見(圖/視頻)
6. 時事小品:召見(圖/視頻) (166,387次)

爲全世界而來的神奇少女(多圖/視頻)
7. 爲全世界而來的神奇少女(多圖/視頻) (165,648次)

時事小品:佔領華爾街(圖/視頻)
8. 時事小品:佔領華爾街(圖/視頻) (162,467次)

9. 不要驅趕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10.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142,392次)

11. 中共發射「天宮一號」 出國際笑話(視頻) (130,416次)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2.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28,767次)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3.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26,331次)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4.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25,972次)

15. 新四人幫的「大變江活人」計劃流產 (58,990次)

臺灣之治 《推背圖》第四十象之解(圖)
16. 臺灣之治 《推背圖》第四十象之解(圖) (54,386次)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17.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51,839次)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18.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49,155次)

19. 自由門7.18版發佈 翻牆網友反應熱烈 (47,330次)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20.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44,935次)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21.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44,093次)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22.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42,395次)

23.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聞 (41,006次)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24.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40,315次)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25.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39,066次)

26. 明年有資格當中華民國新總統的八大條件 (38,439次)

碾腳趾頭:秦建東PK宋祖英(圖)
27. 碾腳趾頭:秦建東PK宋祖英(圖) (38,275次)

天怒!佔領華爾街真相(多圖)
28. 天怒!佔領華爾街真相(多圖) (38,146次)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29.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7,751次)

30. 斥仇美文章《美國最怕中國的東西是什麼》 (37,583次)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1.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7,518次)

32. 維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圖) (37,327次)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3.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5,939次)

江首創!百年的絕版寸勁兒(圖)
34. 江首創!百年的絕版寸勁兒(圖) (35,567次)

35. 牛!「食用少量地溝油是安全的」 (35,49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