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天將大亂 必有妖孽
 
李子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出現了,在衆目睽睽之下,竟然出現在人民大會堂的主席臺上。

畫面出現在電視屏幕上的時候,瞠目結舌的不僅是我們香港人,連北京人也同樣吃驚。當北京的朋友接到我的電話時,沒等我張口問,便如同見了鬼一樣,急急忙忙地告欣我:「江澤民出來了!」

就是在7月7日,也就是(亞視)本港臺報道了江澤民死訊的第二天,中聯辦出面闢謠。我同北京插隊時的老朋友互通信息,問江澤民死而復活的究竟。他告訴我,據醫療界的人說,江澤民已經第四次中風,應再無生存的機會,最大的可能是用維生系統維持着那堆狼心狗肺還能動而已。就是再不停地用年輕士兵的鮮血置換他體內的毒血,也不可能把他換得站立起來。

現在江澤民活生生地出來了,而且還可以自己走動。可老朋友在我的調侃下還是有話講:說現在出來的江澤民,不是假的,就是妖怪。還說北京有位經常吃麥當勞的阿伯和江澤民長得十分相似,近日不見了。

不管怎麼說,但我認爲出來的這個江澤民是真的。其實真的、假的現在已經並不重要,關鍵問題是真的江澤民和妖魔鬼怪又有什麼區別呢?和傳說中的妖魔鬼怪比一比,江澤民比哪一個妖怪好?我們翻開《西遊記》,翻開《聊齋》,甚至翻開所有能找到的鬼怪書籍,無論是過去的白骨精還是現今的吸血殭屍,叫人們選擇一下,絕大多數的人寧可同妖怪或吸血殭屍共居一室,也沒有人願意和江澤民在一起。

當然,我的話並不是絕對的,個別在江澤民掌權時從中得益的人,至今猶對江澤民感恩至極。比如昨日看到江澤民搖搖晃晃地、人不人、鬼不鬼地走了出來,香港的左狗子中就有人激動地說:看到江澤民主席身體健康,感到非常高興。且不說沒死同健康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唯獨有這些人會選擇同江澤民在一起,因爲他們現在佔有的一切都同江澤民有緊密的聯繫,甚至現在所有的利益。如果江澤民及其走狗還能夠繼續掌權下去,他們這些人就是老得沒有了人樣,也能保住人大或政協的位置,碰巧了,還可以混個特首玩玩。

在我們經歷過的中共獨裁者中,江澤民是最無恥的。在他手中,不但公權私用,將中共官僚的殘暴、貪污、腐敗推到了最高峯,而且將其公開化、合理化、制度化。在他手中,任意妄爲,爲了從政治上討好俄羅斯,將中國東北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割讓了出去。在他手中,隨意拉幫結夥,許願封官,瘋狂殘酷地打殺異己、迫害法輪功,血債累累,罄竹難書。在他手中,中國文化的禮、義、廉、恥喪失得乾乾淨淨。身爲黨和國家最高領導人,毫不顧及國家和人民的自尊、自愛,厚顏無恥、爲所欲爲,走到哪裏,就把國格和人格丟到哪裏。

江澤民死活反覆的鬧劇,正表現了他生命的存在在人民心中只具有一個玩笑的價值,他活着是一個無惡不作的壞蛋,死了人們自然拍手稱快。可他這個死而復活的遊戲對中共現政權很不吉利,古人云:天將大亂,必有妖孽。現在他這個死不死、活不活、人不人、鬼不鬼的東西走到人民大會堂主席臺上,爲的是什麼?難道是去回顧辛亥革命,思念孫中山先生,或者聽胡錦濤講話,肯定都不是,他即使活着也沒這份孝心。這樣做,唯一的理由就是讓人們看一看,表明自己還是一個活人。如果知道自己是活人,還用得着這麼做嗎?根本用不着。如此行爲,不是妖孽又是什麼?

星期天人們在電視中都看到了:站在臺上發言的胡錦濤的臉上比往日黑了很多,正所謂烏雲蓋頭,是大凶之相,表示着這個政權命不久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1/5544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 網民大侃國殤62年見聞 (208,652次)

2. 大陸精彩網語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183,054次)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4.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167,367次)

時事小品:召見(圖/視頻)
5. 時事小品:召見(圖/視頻) (166,387次)

爲全世界而來的神奇少女(多圖/視頻)
6. 爲全世界而來的神奇少女(多圖/視頻) (165,648次)

7. 半笑話:胡錦濤批准編輯《江傳》內幕 (157,924次)

8. 不要驅趕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9. 中共發射「天宮一號」 出國際笑話(視頻) (130,416次)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0.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28,767次)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1.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26,331次)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2.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25,972次)

小笑話: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圖)
13. 小笑話: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圖) (124,196次)

萬惡淫爲首 幾個萬惡的在中共政治局淫蕩(圖)
14. 萬惡淫爲首 幾個萬惡的在中共政治局淫蕩(圖) (88,364次)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15.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75,719次)

漂白江澤民!朱鎔基「出書」的幕後祕密(多圖)
16. 漂白江澤民!朱鎔基「出書」的幕後祕密(多圖) (74,174次)

17. 新流行順口溜:中國人了不起 (63,013次)

18. 新四人幫的「大變江活人」計劃流產 (58,990次)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19.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51,839次)

中共末日兆!殃視婊子樓旁建中國第一嫖(多圖)
20. 中共末日兆!殃視婊子樓旁建中國第一嫖(多圖) (50,538次)

21. 慶賀《人民報》週報出版第300期 (48,888次)

22. 自由門7.18版發佈 翻牆網友反應熱烈 (47,330次)

老江哏兒屁!20年來宋祖英首次當配角(多圖)
23. 老江哏兒屁!20年來宋祖英首次當配角(多圖) (46,854次)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24.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44,935次)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25.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44,093次)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26.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42,395次)

27.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聞 (41,006次)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28.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40,315次)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29.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39,066次)

30. 明年有資格當中華民國新總統的八大條件 (38,439次)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1.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7,751次)

32. 斥仇美文章《美國最怕中國的東西是什麼》 (37,583次)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3.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7,518次)

34. 維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圖) (37,327次)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5.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5,9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