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西观众首次看:晚会非常特别(多图)
 


籍天津的徐明先生(左一)说,这是一台与大陆的演出
非常不同的晚会,“看过后让人精神振奋,浑身感到
非常轻松。”


【人民报消息】昨(18)日碧肯剧院的新唐人耶诞晚会首场演出中许多中西观众是首次观看,均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演出。

完全不同的感受

大纪元记者徐竹思、毕儒宗12月19日纽约报导,来自纽约的徐明先生说,这是一台与大陆的演出非常不同的晚会,“看过后让人精神振奋,浑身感到非常轻松” 。

“简直太棒了,尤其是男子的鼓舞和女孩子蒙古舞,那个份儿,真是特别好,我好像回到了十五、六岁了”。

原籍天津的徐明说自己是第一次看新唐人晚会,没想到这么好看。“这种美国的演出与大陆中共的完全不同,完全释放了那种被压抑的情绪,让人觉得自由,比如表现警察抓人打人的戏,要是在大陆演,还不把你马上抓起来?”



有线电视Wyden Media Pix的老板维登(Stephen
Wyden)说,“看来这个晚会已经成为过节的新
传统了”。

可成西方节日新传统

有线电视Wyden Media Pix的头家维登(Stephen Wyden)第一次看晚会,他说是这是一台非常独特的演出。作为媒体人的他特别注意到两位主持人非常的出色,他尤其喜欢他们和耶诞老人开的玩笑,比如耶诞老人带来的玩具因为产于中国,都被召回了,真是非常应景。

维登一边看演出一边做准备报导的笔记,他说,“无论东方还是西方,所有节目都有着道统保守的风格在里面,非常适合有孩子的家庭观看,事实上,看来这个晚会已经成为过节的新传统了”。



路易士与兄弟。

抽奖得到的礼物

在麦克恩多元文化机构(McCann Multicultural Network)工作的路易士(Gregory Lewis)能来看演出是中了大奖。他在第3大道的工作机构专职介绍多元文化,每年都买票供职工抽奖。早从街上看到海报并听说晚会非常出名的路易士早就翘首期盼,还带来了从佛州来渡假的兄弟。他们听说晚会下周会到佛州巡回,表示要告知那里的家人去看。

联合国公共健康顾问柴拉拉(Cesar Chelala)也是第一次来看晚会,他说晚会如此精彩出乎他的意料之外,那些色彩绚丽的服装和音乐非常让他喜欢。他将会把晚会推荐给所有亲朋好友。柴拉拉曾获美国海外媒体俱乐部的人权文章奖。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9/4636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2.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3.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4.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5.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1.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2.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3.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4.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5.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6.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7.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8.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20.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1.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2.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3.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4.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5.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6.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7.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8.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29.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0.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1.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2.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3.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4.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新华网如此评价李嘉诚耐人寻味(多图)
35. 新华网如此评价李嘉诚耐人寻味(多图) (32,52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