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人權聖火抵達聖誕老人的故鄉——芬蘭
 
【人民報消息】自人權聖火於二零零七年八月九日在希臘點燃。經德國、捷克、奧地利,羅馬尼亞、斯洛伐克、瑞士、法國、立陶宛、拉脫維亞、比利時、荷蘭、丹麥、瑞典、挪威等國二十二個城市,十月十六日抵達聖誕老人的故鄉——芬蘭的首都赫爾辛基。

大紀元記者朱曉影10月16日芬蘭報導,人權聖火所到之處,引起了當地人們的巨大反響,許多政要、社會名流、人權組織和民間團體及民衆都紛紛前來參加聖火的傳遞,中共肆意踐踏人權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將隨人權聖火的傳遞暴露無遺。奧運會和反人類罪決不能在中國同時進行已爲世人的共識。
六十七年前芬蘭人民曾有過一次舉辦奧運會的機會,但由於共產主義蘇聯的入侵,而不得不忍痛放棄。

一九四零年的奧運會舉辦地點原本定在日本東京,但由於日本在一九三七年發動了全面侵略中國的戰爭,奧委會將舉辦地點改到了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可一九三七年十一月三十日,蘇聯紅軍入侵芬蘭。蘇芬戰爭爆發,一九四零年一月一日芬蘭不得不痛心通知國際奧委會放棄主辦權。第十二屆芬蘭奧運會就這樣夭折了。

芬蘭也曾成功舉辦過一九五二年夏季奧運會,當年奧運會主會場七十二米的高塔仍屹立在原址,從塔頂往下眺望,整個赫爾辛基市盡收眼底。屹立的高塔見證着體現和平、理性、讚美人類的尊嚴、力量和速度,而不是暴力、迫害、人權賤踏的奧運精神。

六十七年後的今天,芬蘭人民迎接人權聖火也正是要堅守奧運精神,對中共當局不但沒有實現在申辦奧運時所作尊重人權的諾言,反而踐踏奧運精神,迫害廣大的中國民衆,特別是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的譴責。是芬蘭人民再次以當年對抗共產黨的果敢,再次針對北京所辦的血腥奧運作出正義的選擇:在共產黨還在活體摘除中國人民的器官同時,共產黨沒有資格舉辦神聖的奧運。

當地時間二零零七年十月十六日下午四點人權聖火在芬蘭的點火儀式於芬蘭首都赫爾辛基(Helsinki)市中心舉辦,屆時將有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成員、芬蘭支持中國人權協會(SHRIC)成員、芬蘭國會議員及政要、芬蘭著名運動員奧運金牌得主、著名歌星及各界關注中國人權人士參加,並歡迎廣大民衆光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6/4584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1.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223,030次)

2. 江慘敗!習近平李克強將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3.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58,561次)

4. 原來如此!曾慶紅失敗的根本原因(多圖) (53,888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標準色鬼
5. 圖片:邪惡江澤民──標準色鬼 (53,706次)

十七大!不要讓胡錦濤成爲第二個朱熔基(圖)
6. 十七大!不要讓胡錦濤成爲第二個朱熔基(圖) (52,969次)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7.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1,840次)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8.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51,692次)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9.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51,625次)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10.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51,184次)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11.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50,950次)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12.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47,993次)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13.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46,317次)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14.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46,156次)

15. 曾慶紅吳邦國已經半公開決裂 (45,837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十七大再現本色
16. 圖組:邪惡江澤民──十七大再現本色 (45,720次)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17.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45,494次)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18.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19.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44,211次)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20.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44,002次)

21. 高層新規定!十七大升官的潛規則 (43,630次)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22.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43,461次)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23.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42,964次)

24. 吳邦國宣佈:曾慶紅賈慶林退下 (42,553次)

25. 還剩6天!不是胡錦濤等不及了 (42,152次)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26.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41,035次)

27. 十七大常委七人 塵埃未落定 (40,617次)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28.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40,03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29.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39,55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獵色
30. 圖片:邪惡江澤民──獵色 (39,007次)

31. 高層達成共識:周永康不進常委會 (38,733次)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2.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7,785次)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33.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37,630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4.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7,611次)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5.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7,49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