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喬劁
 

三呆婊的下場!(動向)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現在日子非常不好過,黨政軍裏的嫡系都被掃地出門,只剩個「三呆婊」還掛在黨章裏,還被曾慶紅整天掛在嘴上。

不過,曾慶紅這回鐵定要在十七大下臺,「三呆婊」沒人吹捧了,過去李長春和曾慶紅一起舉「三呆婊」舉的特別來勁兒,現在李長春該了摺子戲,講話時隻字不提江澤民,而一個點兒的要跟着胡錦濤走。

過去江曾說什麼就趕快做什麼、胡溫說什麼就不做什麼的中宣部長劉雲山也改了腔調,「憤怒揭批」曾慶紅把持的黨校已經變質了。

劉雲山在近日的一次中央黨校校務會議上說:根據各方面的反映和中央有關調研,從中央到地方的黨校,學習和環境都發生了變化、變質;一切朝名利、地位、金錢看齊。

身患癌症的江綿恆更是着急,一是想幫他爹,二是想爲自己解套兒,急的把腦筋都動到假大款王文洋身上了,要他競選臺灣總統,實則是要攪局。王文洋有氣無力的說,10月10日的臺灣國慶日雙十節最後決定競選還是不競選,結果被所有的近親罵,說他「三八」啦。

對於禍國殃民、出賣國土的江澤民來說,最讓他擔心的是放入黨章裏的「三呆婊」會不會被踢出去。據江綿恆的小兄弟說,「江澤民說,什麼時候三個代表保不住了,那自己就完了」。

十七大前夕,170名離休高官聯名上書,強烈指責中共在五年前的十六大把江澤民提出的「三呆婊」寫入黨章。發動上書的國家統計局前局長李成瑞諷刺說:「老子大官,兒子大款;老子抓權,兒子抓錢!」

看來,江澤民是怕什麼就來什麼。老江完了。△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0/4578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1.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223,027次)

韓戰回憶錄──「十八烈士墓」(多圖)
2. 韓戰回憶錄──「十八烈士墓」(多圖) (111,680次)

3. 江慘敗!習近平李克強將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4.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58,561次)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1,840次)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6.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51,692次)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7.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51,625次)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8.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51,184次)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9.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50,950次)

宋祖英這舉動把什麼都說明白了(多圖)
10. 宋祖英這舉動把什麼都說明白了(多圖) (50,586次)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11.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47,993次)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12.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46,317次)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13.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46,156次)

14. 曾慶紅吳邦國已經半公開決裂 (45,837次)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15.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45,494次)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16.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17.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44,211次)

江令不進中南海!十七大前王剛被踹下去(圖)
18. 江令不進中南海!十七大前王剛被踹下去(圖) (44,005次)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19.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44,002次)

20. 高層新規定!十七大升官的潛規則 (43,630次)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21.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43,461次)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22.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42,964次)

23. 小笑話:曾慶紅十七大「鐵定」任軍委副主席的出處 (42,360次)

24. 還剩6天!不是胡錦濤等不及了 (42,152次)

25. 政治局這決定讓曾慶紅抽瘋嘎止 (41,478次)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26.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41,035次)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27.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40,03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28.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39,556次)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29.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7,784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0.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7,611次)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1.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7,498次)

32. 江澤民在這兩方面有巨大貢獻 (35,943次)

審計風暴!把江打到高位截癱(圖)
33. 審計風暴!把江打到高位截癱(圖) (35,746次)

34. 忒高!老江和陳至立都被繞進去了 (35,398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妖氣!
35. 圖片:邪惡江澤民──妖氣! (35,1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