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青晴
 


韓國全羅南道順天市海龍面的須彌山禪院的佛像
上長出的優曇婆羅花。(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中共最喜歡動用武力,這可不表明包括對付侵華日軍,只包括對付自己的人民和修理自己的內部。建政前最突出的是在延安肅清AB團,建政後最令人難忘的是六四血案和依然在進行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無論中共如何喜歡玩刀動槍,目前有兩件事情卻是中共無論如何都無法用武力解決的。一個是2002年6月在貴州境內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另一個是三千年一現的曇婆羅花最近在世界各地,包括中國大陸多處開花。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自從發現了「藏字石」,這裏就成了遊覽區。這個風景區門票圖案,景區門票正面用的就是「中國共產黨亡」這六個字。經過鑑定,專家斷定這些字不是人工雕鑿而是全天然,也就是意味着「天滅中共」」是天意。




「中國共產黨亡」!──中國貴州境內驚現天成「亡共石」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風景區門票圖案)

有趣的是,儘管人民網、新華網等刊出的照片中都能看的很清楚。而且每一個親眼觀看的人都心知肚明,但中國大陸官方媒體的報導一律只提前五個字「中國共產黨」。沒有人說破還有那個「亡」字。

這件皇帝的新衣終於被說破,2007年4月在新紀元週刊深度報導藏字石上呈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字,加上優美客的視頻公佈了當地鄉政府製作廣告片之後,平塘掌布鄉政府旋即關閉網站。

中共僅僅做出這個動作,但沒有人敢把這證據給「處理」了。

對於最近在世界各地,包括中國大陸都多處發現開花的三千年一現的優曇婆羅花,前些日子,中共讓官方新華網說是草蛉蟲卵或者真菌類的東西,但隨着花在越來越多的地方開放,人們越來越發現這確實是祥瑞之花,而非蟲卵。

10月7日,美國休斯頓一位居民林先生髮現有數十朵優曇婆羅花開在他家的紅竹植物的樹葉上,在生物學專家的協助,利用顯微鏡拍攝了優曇婆羅花連續放大的圖片,從圖片中可以清晰看到優曇婆羅花的葉片和花蕊。

這讓中共非常的驚恐,因爲這些花實在是奇,山東的王先生家的玻璃竟長出六十多朵小白花,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王先生覺得很奇怪,「花應該經過土壤接受營養,玻璃上沒有生長的根源竟也能長出花。」王先生查了查網上說,這花有可能是三千年開一次的優曇婆羅花,傳說是仙界極品,代表祥瑞之氣、福氣的象徵,現在王先生都捨不得擦玻璃。


2007年9月21日,山西公共頻道報導優曇婆羅花盛開的消息 。

9月21日山西媒體報導,20日高平市的郜文賢家發生了一件新鮮事,他家的玻璃上竟然長出花來了,村裏的人都覺得這是一件稀罕事。報導中說,邵文賢在家裏開窗戶的時候偶然發現窗戶玻璃上有一簇奇異的小花,此花花莖細如金絲,還沒有一根頭髮絲粗,長度大約有1公分,冠狀似金鐘,呈白色,共27朵。郜文賢發現網上有這種花的相關介紹,它叫優曇婆羅花,據說三千年才開一次,因爲這種花青白無俗豔,素來被稱爲佛家花,被人們視爲是花中極品。

優曇婆羅花頻頻上了官方媒體報導,還引述佛經中的論述,說這小白花就是佛教中傳說的優曇婆羅花。

佛經是如何記載的?佛經說:「優曇婆羅花爲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爲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優曇婆羅花每三千年開花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着轉輪聖王已下世出現在人間。


紐約上州現18朵優曇婆羅花。

紐約上州現18朵優曇婆羅花。

這本來應該是高興的事,但中共現在還繼續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它不能不害怕人們相信佛經記載的時刻已經到來。

8月16日,吉林省德惠市法輪功修煉者沈兆輝在自家屋外藍色的報箱上發現優曇婆羅花,共有十九朵,高約一釐米,莖細如髮絲,花苞形狀如米粒,小而潔白,含苞待放,纖細美麗。消息傳開,鄰居和朋友們紛紛前去觀賞,無不嘖嘖稱奇。

據明慧網報導說,德惠市光明派出所兩個警察在沈家無人的情況下,私闖民宅,從大牆跳入私自入室抄家,抄走開有「優曇婆羅花」的報箱,並隨後綁架了沈兆輝。目前,沈兆輝被非法關押在德惠市拘留所。沈的女兒不得不暫時投靠其他親屬。

爲什麼一小簇白色小花,就讓中共如此懼怕?爲何貴州平塘掌布鄉政府關閉有關藏字石的網站?因爲中共看到自己半個多世紀辛辛苦苦培養起來的無神論信仰不堪一擊,正在崩潰。

雖然中共現在的軍事力量讓世界擔憂,但這兩件事情讓中共無論動用什麼武力都解決不了。面對一盤註定的輸局,面對一種看不見但確實存在的居高臨下的力量,中共知道等待自己的命運將是什麼。△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1/4579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1.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223,030次)

韓戰回憶錄──「十八烈士墓」(多圖)
2. 韓戰回憶錄──「十八烈士墓」(多圖) (111,680次)

3. 江慘敗!習近平李克強將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4.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58,561次)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1,840次)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6.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51,692次)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7.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51,625次)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8.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51,184次)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9.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50,950次)

宋祖英這舉動把什麼都說明白了(多圖)
10. 宋祖英這舉動把什麼都說明白了(多圖) (50,586次)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11.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47,993次)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12.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46,317次)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13.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46,156次)

14. 曾慶紅吳邦國已經半公開決裂 (45,837次)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15.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45,494次)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16.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17.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44,211次)

江令不進中南海!十七大前王剛被踹下去(圖)
18. 江令不進中南海!十七大前王剛被踹下去(圖) (44,005次)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19.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44,002次)

20. 高層新規定!十七大升官的潛規則 (43,630次)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21.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43,461次)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22.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42,964次)

23. 吳邦國宣佈:曾慶紅賈慶林退下 (42,553次)

24. 小笑話:曾慶紅十七大「鐵定」任軍委副主席的出處 (42,360次)

25. 還剩6天!不是胡錦濤等不及了 (42,152次)

26. 政治局這決定讓曾慶紅抽瘋嘎止 (41,478次)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27.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41,035次)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28.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40,03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29.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39,556次)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0.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7,785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1.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7,611次)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2.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7,498次)

33. 江澤民在這兩方面有巨大貢獻 (35,943次)

審計風暴!把江打到高位截癱(圖)
34. 審計風暴!把江打到高位截癱(圖) (35,746次)

35. 忒高!老江和陳至立都被繞進去了 (35,39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