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白道黑道和諧 紅幫黑幫共治
 
作者:李天笑
 
【人民報消息】中共49年一舉掃平「三座大山」及各路幫會。但老百姓不久就發現,這只不過是大土匪掃平小土匪,坐寇取代了流寇,而且三座大山夾着皮包又回來了。《智取威虎山》的故事如果寫下去,就會發現座山雕從東北深山老林進城了。在社會活動空間極爲窄小的中共統治下,黑社會成員居然100萬以上,而且每個被破獲的黑幫組織背後總會帶出中共官員。

中共管治下不和諧的事太多了,與「和諧社會」的口號太不和諧了。但有一件事卻挺和諧的:白道黑道共處很和諧,黑幫紅幫配合很和諧。抗戰勝利60年,五中全會召開之際,如果從《沙家濱》裏追尋英雄足跡,發現位次顛倒了:阿慶嫂郭建光坐進人民大會堂;胡傳魁刁德一不抓阿慶嫂郭建光,反被阿慶嫂郭建光收編了。阿慶嫂郭建光們開五中全會,規劃「十一五」與「和諧社會」;胡傳魁刁德一們奉命分兵兩路,一路唱白臉從會議開始到結束天天抓捕上訪民衆,另一路唱黑臉在廣東省太石村野蠻毒打人大代表,圍攻外國記者。

當然這是一種形象的比喻。但這種白道黑道並舉,黑幫紅幫配合的現象正是中共「和諧社會」的特徵之一。紐約黑手黨頭子小高蒂在長期關押後最近假釋回家,又引起人們對「教父」情節的聯想。中共的「教父」們在大會堂開會規劃,底下各路中共政府與黑勢力一起大顯身手。人大代表呂邦列遭毒打;維權律師郭飛熊被非法拘捕受非人待遇;替郭飛熊打官司的律師遇到恐怖襲擊,被潑髒水,打下摩托車;大學教授艾曉民和律師在去太石村途中被圍攻,汽車被砸;英國《衛報》、法國國際電臺和香港《南華早報》記者受威脅和毆打;重慶警方防暴隊對數千工人暴力毆打和抓捕;山東臨沂盲人維權人士陳光成遭政府僱傭的打手毆打,他的律師也遭到襲擊和扣留。這是具有「中國特色」的「教父」治國。

中共總是諷刺蔣介石在上海拜把子,同時把自己從農村流氓惡霸起家的老底掩蓋起來。但自從江澤民在公衆頻頻出醜露餡後,中共白道黑道通吃、紅幫黑幫共治的底蘊就漸漸遮不住了。如果中共高層與底下黑勢力不是一夥,那就會立即暫停五中全會,趁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都在,全體下去了解這些民衆爲什麼冒死上訪;太石村党支書爲什麼花錢僱人打人大代表。但黨代表們顯然對「認真解決人民羣衆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不感興趣,任底下黨組織的流氓惡霸們愈打愈烈。五中全會對不和諧社會裝壟作啞,繼續閉門造車的原因就是這批冠冕堂皇的黨代表們代表的就是大大小小的座山雕和胡傳魁嗎。

那麼,中共政權頻頻瘋狂動用黑社會介入鎮壓維權,用暴力打造「和諧社會」說明了什麼?這說明中共政權是一個名符其實的不合法的政權,它對民主法制根本不感興趣,不屑一顧。任何合法的政權都是可以通過法律來治理的。中共政權卻刻意在法律以外尋求黑社會流氓暴力執政,這表明中共在自己宣傳的法律、程序、常理上都站不住腳了,它甚至已經不能依據自己的法律行使武力,只能動用它的本家招數,即赤裸裸地耍流氓手段。這跟中共警察在法律和道義上完全被對方震攝時轉而要剝光對方衣服,或惡狠狠的要對對方動刑的窘境非常相似。中共這時是用流氓手段來掩飾自己極端無理和內心恐懼。

從根本上說,一個合法的政權只能是全體人民通過民主程序選出來的。所以人民就有罷免它的權利。一個政權的合法性不在它的經濟表現,不能用經濟成就來證明。一個政府可以因爲其經濟表現差被選下臺,但它的下臺恰恰證明它是合法的。它的合法就在於人民可以罷免它,也就是它下臺是代表了人民的意志。它要強不下臺則是非法的。中共政權的不合法性恰恰體現在它的不可罷免性,它在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自動下臺。中共政權是黨控制的人大系統選出來的。人大從代表、開會討論過程、候選人等無一不受中共操控。只要黨仍然控制選舉,中共政權就是不合法的政權,不管它在經濟改革上有何建樹。

那麼,中共可不可以不動用黑勢力呢?完全可以。中共的暴力系統要比黑社會勢力強悍精良無數倍,而且中共權力不受任何制約。中國的任何黑勢力,再暴力再兇殘能比中共積累了幾十年的專業老手更精於此道嗎?中共之所以僱用黑勢力,是因爲這可以使中共政權逃脫任何法律責任,把中共這個真正的後臺掩護起來,使受害民衆連控告和上訪的對象都沒有,造成受害民衆欲告無門、欲訴無狀的無名恐怖狀態。誰都清楚呂邦正被毒打是中共惡霸指使人乾的。但中共惡霸就在那裏奸笑,呂邦正能告誰呢?中共用黑勢力讓你抓不到它的證據。

借紅幫黑幫共治,中共才能造成民衆「永遠玩不過中共」的恐怖心理。中共的鄉村政府能達成惡霸恐怖效應,在於其有利益相通的上級撐腰。而上級又有更上級撐腰。所以這是典型的國家流氓恐怖主義。在監獄和最底層呆過的人知道,只有在原始的野蠻狀態,流氓的拳頭才能造成肉體暴力的恐怖心理。中共把它在早年起家時的流氓暴力手段重新拿出來,這表明中共統治已經回覆到了或顯露出了其原始野蠻的本質形象。

中共在把操控的黑勢力推到前臺的同時,中共政權反而可以貌似公允,給自己留下白道黑道左右兩手並用的空間。當人人喊打黑勢力時,中共可以裝出「嚴打」姿態,同時借掃黑掃黃抹黑打擊異見人士,由土匪變官兵。當民衆要起來反抗共產黨時,中共可以利用黑勢力,借黑抹黑打擊異見人士,由官兵變土匪。有中共這個幾十年的老流氓在,中國社會就不會是和諧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4/3794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3. 胡錦濤哭了 (120,162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4.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6.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48,006次)

7.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8.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9. 即將實現的預言!廬山瀑布懸崖驚現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10.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1.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12.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3.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4.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5.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6.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9.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1.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23.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36,017次)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24.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35,953次)

25.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6.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7.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8.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29.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3,326次)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30.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33,183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1.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2.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33.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4.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35.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