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北京高法門前上訪民衆暴動 截訪公安抱頭鼠竄
 
【人民報消息】11月16日,北京高法門前的上訪民衆被截訪警察逼得羣體暴動,他們幾個人圍一個,用拳頭把截訪警察打得抱頭鼠竄。上訪民衆激動的把這一幕取名叫「開心一刻」。他們說,共產黨不給我們活路,反正也是一死呀。真是「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

據大紀元記者馮長樂採訪報導,中國最近民怨聲不斷,強拆、失地、抱怨貪污、腐敗,這些權力利益受到侵犯的老百姓紛紛上訪維權,過程中被截被抓披打的消息頻傳。不過民衆上訪的腳步似乎並沒有受阻,上訪地方無效即走上中央,他們甚至將生死置之度外。

16日上午9時許,正在北京上訪的劉女士告訴記者,北京高法門前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戲,名字叫「開心一刻」。上演的籌碼是什麼呢?

原來當天有四個北京市公安局的截訪人員,他們阻攔盤查一位來自上海的30多歲的女士,隨後動手要抓這個女士,女士見勢不妙,拔腿就跑,四個截訪的就追她。

說時遲那時快,在旁看得真真切切的其他上訪人士馬上意識到,是截訪的人來了!大嗓門的天津劉大姐反應快,大喊「打人了,上呀!」這時,其他上訪的人士按耐不住心中的恨,一齊跑上前,抓住正欲施暴的公安一頓猛打。

據劉大姐描述:當時有嗥(音)頭髮的,有抓脖領子的,有拽胳膊、拌腿的,大家邊打邊罵,幾個人打一個,有個拄著柺杖的老太太,有人告訴她,「打呀,照腦袋上楔(音),楔死他,楔開了花!」老太太於是使勁用柺杖打,嘴裏還說「打死你們這些狗,打死你!」。

劉女士說,雖然當時我們手無寸鐵,但我們有拳頭,當時什麼也沒想,豁出去了,打死一個算一個,我裏頭就一個念頭,打死這些個狗奴才,你們這些惡棍!把腦漿子打出來都不解恨呀!他們太惡了,太壞了!她大聲呼喊:「狠狠打,打死這些畜生爲民除害!爲國除害!」當時上手打的就有40多人,打得截訪人抱頭鼠竄!敢跑,好,追!截訪的人跑到哪裏我們就跟著打到哪裏。

劉大姐說打得這叫一個解氣,這一拳是我打的,這一腳替我女兒踹的,這一巴掌是替冤死鬼魂打的。隨著來上訪的人越來越多,打的越熱鬧。高法門前的路有200多米,就這樣30分鐘的時間打了兩個回合!窮追猛打的精彩一刻,吸引很多過路人。

記者問:你們上訪人員怎麼能這樣齊心?

劉:你知道我們遭的什麼罪嗎?誰願意來上訪呀?共產黨不給我們活路,反正也是一死呀。這些人太壞助紂爲虐,一定有報應!天有眼地有眼,這些王八蛋死無葬身之地,碎屍萬段、攪成肉末都不解恨呀!

劉大姐剜心地說:我們太受罪了,我們跟他們不共戴天呀!我離家還不算遠,在天津,我有退休費,可是那些來打官司的難民怎麼辦呢,我特別可憐他們,這麼冷的天,他們就穿一件衣服,單衣,又沒有錢,我看著他們我就掉眼淚,你知道嗎,再晚點,凍也凍死了,可是這些人也是在維權護法呀!

「江賊民」這幫惡狼惡虎,吃我們的肉,甚至連我們的骨頭都要啃了。坐等、坐以待斃不如衝,忍不如拼,拼不可怕,不就是一死麼!你問問這裏的人,有怕死的嗎?怕死的不是上訪的。腦袋掉了不就是個碗大的疤嗎?

她說,維權護法進監獄跟刑事犯進監獄不一樣,那是無尚光榮的,大夥都會羨慕你,讚揚你。爲什麼?因爲你是維權護法、捍衛祖國的憲法,保護人權、捍衛自由民主人權,是爲大衆爲國犧牲。

信訪的窗口不能去,那裏是鬼門關,那是地獄。那些所謂的國家領導沒資格跟我對話,我是合法公民,我是公民的偶像,他們是什麼?吃喝嫖賭五毒俱全坑蒙拐騙啥都做,跟這些狼心狗肺男盜女娼有話可對嗎?

我早看明白了,政府對上訪人以後只有更加的殘酷,手腕更毒辣。我們不報任何幻想。大家要求918大遊行時,他們把我押到市局,不放我出來,十月一又給我抓進去。抓抓放放。

我相信中國總有一天的要發生大的變化、大的挫折的、殘害人民的、吃人不吐骨頭的人會有大報應的。一個葉國柱倒下了,千百個葉國柱站起來了。我們總的有人往前衝呀。我講的都是肺腑的話,我講的也是代表廣大冤民的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8/3321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1.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2.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3.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4.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5.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6.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7.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8.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9.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0.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11.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2.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3.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14.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5.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16.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41,458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7.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8.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19.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20.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37,276次)

21.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2.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3.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4.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25.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26. 將功補過,爲自己贖回未來 (34,446次)

27.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28. 四川暴動由宋祖英引起!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多圖) (33,468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29.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胡錦濤訪阿根廷 中使館搶撕法輪功橫幅成轟動世界新聞(多圖)
30. 胡錦濤訪阿根廷 中使館搶撕法輪功橫幅成轟動世界新聞(多圖) (32,699次)

31. 內幕!羅幹主動請戰 江要拉胡一塊兒死 (31,819次)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2.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331次)

33. 解不開的世界之謎:綠孩子 紅球人 野人目擊趣聞 (30,635次)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4.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0,565次)

35. 羅幹不給錢其琛面子 外帶給希拉剋一記大耳貼(多圖) (30,11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