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罗干就凭这当上了政治局常委(图)
 
田恬
 
【人民报消息】警察局长们忿忿不平,说罗干搞出的都是拉稀屎的事,罗干要是在他们手下当差,早就让他下岗了。

那么我们看看罗干能当政治局常委的一点点功绩,也就是局长们说的稀屎吧:

干公安局不需破案

2002年11月8日,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截获一车氢气。据公安局内部人士透露,朝阳市公安局打算诬陷是法轮功学员在十六大期间进京炸天安门。

公安局长说,现在干公安容易,不用费神去破案,只要说是法轮功干的就齐了,就是干的好。罗干就是这么上去的。他搞的天安门自焚案那是啥呀,要是让我搞,保险比他搞的好。

杀母免死有诀窍

2000年辽宁盘锦市电视台曾报导“魏家杀母案”。事后了解到这位被杀的老年人是以拣破烂为生,其女在海城游手好闲,打麻将,没钱了就到盘锦母亲处要钱,其母没钱给她,她在晚上将其母杀死。后来,公安部门的人给其女出主意:“你就说你炼法轮功,往法轮功上一推没死罪。”魏家老百姓都知道她不是炼法轮功的,但老百姓面对强权的压力,只能背地议论。

张罗锅上当 中央电视台记者骗人

就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中央电视台以每天90分钟时间连续播放攻击法轮功的节目之时,中央电视台播出了一个所谓“罗锅事件”。此人张海青,在盘锦市开了一家刻字社,家庭很困难,住在农村,因患脊椎炎到北京协和医院看病,他妻子说当时在北京医院排队挂号人很多,他们排很远的队。这时来了一个记者说是中央电视台的,和当时排队的人说谁想上电视说法轮功不好,就给谁先挂号,并且药费减半。因为当时他们看病着急,张海青就胡说自己是炼法轮功炼成了罗锅,并且按记者写好的台词说了些不好的话。结果是先挂了号,但药费没有减半。现在张海青的妻子也说中央电视台竟骗人,药费都是自己花的,至于张海青从没炼过法轮功,认识他的人都知道。

推脱责任的绝招儿

今年五月份魏家大队有400户居民动迁,有一个名号大华的包工头负责这块动迁(他自己亲口说给市里某领导的妻子100万元),他给老百姓很低的动迁费,老百姓买不起房子没地方住,就连哭带嚎不搬。今年4月31日,大华采取强行断电、断水、断气的手段,老百姓找有关领导,正赶上五月一日放长假找不到领导,老百姓就趴火车道,使铁路停车10分钟,上边来调查,市里不法官员为推脱责任就栽赃法轮功。在这种打压的大气候下,没人敢给法轮功说公道话,当事人就这样蒙混过关了,而这些老百姓也有冤无处诉。

市长职务好免不好当

辽宁某市消息:十六大期间如果有一名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立刻免去市长职务,同时也严禁其他人员上访。十六大前葫芦岛寺儿堡镇有15位机关下岗人员准备进京上访,没出葫芦岛车站就被公安绑架,说“十六大”后才能放他们。

引起国际关注

一年一度的中、加双边人权对话于2002年11月初在北京进行。由加拿大外交部、加拿大国际发展署(CIDA - Canadian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Agency)等官员组成的人权对话代表团在对话期间,广泛讨论了中国人权问题,并向中国代表团特别提出了法轮功被迫害的问题,对中国当权者镇压信仰自由表示极其关注。

加拿大代表特别指出:法轮功在加拿大并不象中国方面认为的那样。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可以自由自在地修炼。

“610”头子说实话 

东北某市一“610”头子在一次洗脑班上,在场有610的特务人员和被绑架来强迫洗脑的大法弟子,他公开说:“我认为炼法轮功的挺了不起,中华民族坚强意志在他们身上体现出来了,现在的人很缺少这种精神,特别是我们党员现在根本不具备这种素质。”

不镇压法轮功没有这些事

辽宁葫芦岛市兴城海宾乡刘屯村支书刘振平(音),男,56岁,1999年7月20日之后对迫害法轮功十分卖力。2000年时刘振平将一位50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派出所。刘用椅子腿打她的头,后来又将本村的四名法轮功学员陆续非法劳教。2001年夏,刘得了一种怪病,五脏六腑全部溃烂,死于家中。

辽宁葫芦岛市兴城东辛庄镇派出所恶警项永贵(男,50多岁)经常诽谤法轮功,并毒打被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2001年夏季的一天晚上,项永贵在派出所值班,一头栽倒在地,当场死亡。

河北省万全县经贸委武装部部长张斌用罚款、停职停薪、骚扰等卑鄙手段迫害该系统的法轮功学员。2001年10月,张斌骑着摩托车打手机,被身后的汽车撞出20米左右,当场惨死。

大庆石油管理局井下作业公司某大队欲绑架大法弟子去洗脑班,在去找大法弟子的途中车翻了,车内的副大队长身亡。

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已经骑虎难下了,他自己不敢下台,还必须得让罗干升官,这就是政治局常委为什么要增至九人的秘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6/2404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这张照片揭示了李瑞环被迫下台的原因(图) (39,049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2.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33,287次)

3. 江泽民出大价钱!宋祖英赴悉尼开个人演唱会(图) (33,104次)

4. 小笑话:宋祖英的脚有多大(图) (32,821次)

5. 贾庆林升官党校放日本黄片 薄熙来当政党课变按摩(多图) (31,284次)

6. 江绵恒十六大上暗示江泽民全退(图) (30,988次)

7. 九常委亮相!罗干被介绍是黑社会老大 惊得外国记者目瞪口呆(图) (30,810次)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8.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30,566次)

9.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国共产党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图) (30,290次)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10.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30,186次)

11. 罗干就凭这当上了政治局常委(图) (29,409次)

12. 江泽民急聘三名家教时!警察让刑事犯扒法轮功女学员的裤子 (29,329次)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13.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29,213次)

14. 骨子里发虚的新政治局常委罗干(多图) (28,988次)

15. 与江泽民有关的两个女人将进入政治局(多图) (28,868次)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16.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27,639次)

17. 一石激起千层浪!江家帮霸占核心层引发中国政局动荡 (27,429次)

18. 刘晓庆昨夜死了──她死于无数流氓之手 (图) (26,871次)

19. 贾庆林!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图) (26,691次)

20. 哪个应该留任?李瑞环与江泽民(多图) (26,634次)

21. 冥冥之中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操纵着人的命运 (图)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2.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5,955次)

23.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开戏哭咧哆嗦(多图) (25,909次)

24. 一张非常耐人寻味的照片(图) (25,687次)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346次)

26. 中国人上了江泽民的大当 (25,093次)

27. 陈良宇喊「江总书记万岁」 无人响应老江尴尬万分(图) (25,014次)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8.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4,707次)

29. 政治局常委新名单向世界透露一个信息:中共即将崩溃! (24,265次)

30. 109个党组织弹劾贾庆林贺国强下台 传单骂江泽民搞个人崇拜登峰造极(多图) (23,871次)

31. 新当选的中共十六大中纪委和中央委员名单(多图) (23,635次)

32. 今日立冬!铁定能当大会秘书长的曾庆红先挨一棒(多图) (23,581次)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33.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23,493次)

34. 接近江泽民就沾晦气!姚明再遭“零分”尴尬 (图) (23,068次)

35. 为免邓力群十六大出噪音 罗干提前将其“双规”(图) (23,0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