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國際人權日 舊金山發出嚴懲強姦案惡警呼聲 (多圖)
 
【人民報消息】2005年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數十名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聯合國廣場集會,譴責中共嚴重踐踏人權,要求嚴懲連續強姦兩名法輪功女學員的河北惡警察,並呼籲幫助制止迫害的延續。法輪功學員現場揭露多起大陸中共惡警強暴輪姦法輪功學員案,聯合國協會聖塔克魯斯分會的成員到場支持。


要求嚴懲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警

小弟子呼籲制止迫害


酷刑展

講真象

明慧記者黃凱莉、王英12月11日舊金山報導,據法輪功學員張雪容博士介紹,當聯合國酷刑專員到中國調查不到三天,在河北省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就發生了穿制服的警察何雪健連續強姦兩名女法輪功學員的驚人事件。11月24日晚,51歲的劉季芝和42歲的韓玉芝,被東城坊鎮公安從家中綁架走;之後,她們在被非法審訊期間遭毒打;於次日下午,穿着制服、30多歲的公安何雪健,喪失人性,在所謂「執行公務」過程中連續強姦了劉季芝和韓玉芝。

張雪容指出,中共迫害法輪功六年多來,在其縱容、包庇下,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女性學員的性侵犯、性迫害已經多次發生。2000年10月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將十八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2001年5月14日,北京警察毆打強姦一名女學員;2001年河北邢臺警察輪姦多名女學員;2003年5月13日重慶警察當衆強姦重慶大學女研究生、法輪功學員魏星豔;2004年,32歲的朱霞由於在洗腦班受到連續的強姦,變得精神失常。遼寧大連教養院惡警扒光女學員衣服,手腳都銬成大字形,然後往陰道里面塞辣椒,塞拖把,塞毛刷,導致受害者血流不止,疼的死去活來,並留下了嚴重的後遺症。

張雪容進一步指出,中國簽訂了《世界人權宣言》,但它從來不遵照去做。特別是在對待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今年11月,聯合國酷刑特別調查員去中國調查,發現中國存在廣泛的酷刑。國際社會絕對不能容忍中共的暴行。我們必須採取行動,制止這些暴行。


聯合國協會的jim morley在發言

聯合國協會聖塔克魯斯分會的成員Jim Morley 說,今天是世界人權宣言發表第57週年,他和與會者重溫了《世界人權宣言》。他特別指出,《世界人權宣言》第五條規定:任何人不得加以酷刑,或施以殘忍的、不人道的和侮辱性的待遇或刑罰。

Jim 強調,在任何國家,包括中國,都不得對人加以酷刑。這是非常關鍵的。

遠從加州首府沙加湎度而來的法輪功學員餘力在發言中說,今天是人權日,這是一個令人悲哀的日子。這美國這自由的國土上,會讓人更深的感到人權的珍貴。在中國,有這麼多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

餘力說,前不久,看到報紙刊登JIM WILSON 醫生的投書。他說,讀到中共警察在光天化日之下做出對法輪功女學員惡行的文章,旁邊有人看着,卻沒有人去阻止。WILSON 醫生感到非常震驚,並表示:「在當今的世界上還有這樣的事發生。我們應該阻止暴行!」

餘力表示,法輪功學員在六年的反迫害中,一直在呼籲世人的覺醒。「中共的邪惡行徑是不能被接受的,我們要共同發出聲音,制止迫害的繼續。」

當天,法輪功學員還舉辦了真人演示酷刑,和圖片展揭露更多中共對人權的迫害。


路人在觀看圖片展板

路人簽名支持反迫害

一名叫LUREN的女士看到法輪功學員模擬的真人酷刑展,她哭泣着,並說,「現在已經是2005年了,還在發生這樣的事,應該停止了,不應該再發生了。」她在呼籲支持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請願信上籤了名。

一位穿着深色衣服、約40、50歲的西方女士,看到劉季芝因遭虐待、導致下身大塊瘀傷的展板,不禁脫口大聲說:「這真的不是人能幹出的事!」;她哭了起來,「幹這事的真的不是人!」另一位西方男士聞聲而至,並告訴她:「另一邊還有更多婦女和小孩受迫害的圖片。」他們一起逐字逐句的閱讀了多張揭露迫害的圖片,每看一張就忍不住說:「它們(迫害法輪功的惡人)真的沒有人性!這些(迫害)必須停止!」

一位舊金山市民MIKE看到酷刑展後對學員說:「這種方式非常有效、非常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們一定要堅持做下去。」他說他在報上看到過有關法輪功的消息。他非常高興能簽字支持法輪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11/3865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5.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1.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2.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3.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4.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5.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6.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7.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8.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19.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0.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21.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2.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23.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24.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5.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6.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27.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28.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29.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0.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1.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835次)

32. 新華網廣而告之──胡錦濤步步走向深淵 (34,157次)

33. 大揭祕!全球爲何興起學漢語熱(圖) (32,917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4.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5.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