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林立
 

越保中共越沒有穩定!
【人民報消息】自從胡錦濤保鮮之後,現在中共這些地方官兒們真了不得,個個都不許批評,連中共高官說兩句也不行。

有人說,胡錦濤很愚蠢,既然要保鮮就保到底,什麼臭魚爛蝦都得包着,可總書記偏偏想讓中共糞坑裏散發出清香,於是決定每年搞民調兩次,以督促貪官污吏們改邪歸正。可中共自認是永遠的「偉光正」,它的每個組成部份豈能承認自己不夠偉大、不夠光榮、不夠正確?所以民調遭到爛官們的激烈反彈。

此次民調內容

爭鳴雜誌8月刊嶽山撰文透露,今年六月份的社會民調題目爲:

一、你對目前居住、生活、工作、學習等社會環境滿意度?選擇評定:很滿意、滿意、一般、不滿意、很不滿意。

二、你對黨政部門工作整體評價(沒敢落實到具體人頭),按百分制評分:好(80分)、較好(60分)、一般(40分)、差(20分)、很差(10分)。連小學生都知道60分是剛及格,59分就是不及格,可中共40分還算一般,真是可憐至極。

民調按各地人口比例、各階層比例。人數爲800至4800,採用預約面對面進行、電話進行、傳真書面回答三種形式。

中共整體不可救要

在31個省市社會民調的結果如下:

對目前居住、生活、工作、學習等社會環境滿意度:很滿意者4.8%,滿意者8.6%,一般者18.2%,不滿意者42.6%,很不滿意者25.8%。

對黨政部門工作整體評價:

僅西藏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天津市,二區一直轄市爲40分;

河南、河北、江西、黑龍江、福建、重慶、山西、安徽、廣西、山東等10省市都得百分制10分,上述地區不少被訪者給予零分!這不是開玩笑!

上海、江蘇、廣東、遼寧、四川等18省市民調是百分制20分!

社會民意調查報告在中央書記處討論時,認爲完全反映了實際情況。也就是說上邊兒完全知道下邊的貪官污吏實在不得人心,完全沒有民衆基礎。可是上邊自己的民意如何呢?半斤八兩!

胡錦濤的保鮮運動顛倒了黑白是非


爛成這樣了,還保什麼鮮?
民調結果報告下達後,得10分的黑龍江省委、河北省委、江西省委、重慶市委,首先發難,提出要中宣部、中組部承擔民調結果公開後,「黨內、社會發生動盪、反響,影響社會政治穩定的責任」;「使地方黨委、政府失去民意基礎、管治基礎」;「使社會把矛盾、民怨、民憤都對地方發泄,矛盾尖銳化、激化,誰承擔?」

黑龍江省委書記、江西省委書記、山西省委書記,以請辭來威脅;安徽省委部門搞了停止工作一小時,以表達抗議。

河北省委、河南省委、山西省委、山東省委還組織由省委副書記帶頭,由省委宣傳部、組織部、省政府監察廳、人事廳等代表組成的「申訴組」上京。

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安徽省委、江蘇省委、遼寧省委派出省委主管宣傳、組織工作的常委到北京,要求了解中宣部、中組部是怎麼搞民意調查的?

貪官污吏比江家幫橫

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湖北省委書記俞正聲、北京市委書記劉淇,依仗是政治局委員的地位,更向胡錦濤提出:既保鮮就不應該搞民意調查,民意調查結果一公佈,社會各種羣體抗爭事件就會升級、變質!

還有十多個省的黨政部門,乾脆要求江澤民的親信中宣部長劉雲山、中組部長賀國強、中辦主任王剛下臺!

溫家寶束手無策

近日中國東北松花江發生飲用水污染事件,11月13日下午吉林石化公司雙苯廠的一起大爆炸污染了江水,但地方諸侯一直隱瞞真相,到被污染的飲用水流入鄰近的黑龍江省才被發現。中國國家環保局11月 23日通報說,化工廠爆炸造成松花江污染超標108倍,但吉林方面竟強調污染物流入松花江「低於國家限制的標準」。

此事導致哈爾濱市突然斷水,恐慌情緒甚至蔓延到飲用松花江下游水的俄羅斯遠東城市,事態越來越嚴重,到捂不住時,上面才知道,溫家寶非常惱火,立即緊急召開會議,重申「環保指標納入幹部政績考覈」,但誰聽他的?


不脫離中共沒有前途!
溫家寶曾經非常憤怒的說人民幣調整匯率前一個半小時之內淨賺37億人民幣的那些人一定要處理,但他處理不了,他說了不算!

被江澤民腐蝕壞了的貪官污吏,又被胡錦濤的保鮮膜包着,當反貪書記黃金高被雙規被酷刑折磨直到被判無期徒刑時,貪官污吏們更加有恃無恐,他們敢於要求讓比他們權大的人下臺,就是因爲他們已經完全摸透了中共的胃,知道它喜歡什麼痛恨什麼。

看看以上的內幕消息就可以知道,無論胡錦濤繼續有滋有味的當他的總書記,還是象以色列總理那樣理智的另組新黨,中共都一定逃不過滅亡這一條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5/3845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4.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6.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7.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8.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9.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0.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11.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12.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3.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4.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5.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16.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7.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18.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19.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20.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21.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2.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3.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4.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25.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6.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7.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28.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9.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1.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2.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33.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34.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9,359次)

35. 誰都應該看:拒女淫誘 延壽又發達 (29,33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