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真可怕!中國各角落都有禽流感病毒(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李清12月11日報導,前中共衛生部長張文康在2003年薩斯期間有一句名言:「中國局部地區發生的非典型肺炎已得到有效控制,在中國工作、生活、旅遊都是安全的。」全世界還記憶猶新。雖然中共換了一個新的衛生部長,然而中共漠視生命、掩蓋、撒謊、欺騙的本性並沒有改變。

禽流感首先在中國爆發,目前蔓延到全世界,其極高的死亡率和無特效藥、無有效疫苗令全世界恐慌,各國政府都在撥發鉅款,以最大的能力對付禽流感。美國白宮甚至在12月11日舉行歷時四小時的禽流感緊急應變演習,防範可能爆發的禽流感疫情。全世界對禽流感的重視可見一斑。

2005年11月21日中共農業部獸醫局副局長李金祥向各國駐華使(領)館和有關國際組織駐華代表處通報中國內地有關高致病性禽流感的防控情況時說:「疫情都已得到有效控制。」

人民網北京11月21日報導:「李金祥說,今年以來,中國內地先後有9個省、區共發生21起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其中,青海省發生1起候鳥禽流感疫情。目前,疫情都已得到有效控制。內蒙古呼和浩特、安徽天長市、湖南湘潭縣的疫情已經撲滅,並解除了對疫區的封鎖,羣衆生產生活秩序良好。」

全世界都對禽流感感到恐慌,唯獨中共宣佈「已得到有效控制」。外界非但不相信中共的說法,而且還認爲中國各個角落都有病毒。

據大紀元特約記者華一編譯報導,外電Friday's Globe and Mail於12月9日發表報導,題目是「中國掩蓋禽流感事件:香港病毒專家稱,中國各角落都有病毒」。

報導中說,香港的專家管軼表示,迫於開放和經濟增長的壓力,中國官員掩蓋了數個省份禽流感的爆發長達數月。他說:「我不肯定他們(官員)有勇氣承認這個國家各角落都有病毒」。他繼續說:「說實話,一些發生禽流感的省份仍然在掩蓋。我有直接證據,儘管政府一直在阻撓我的研究。政府沒有做任何監測性的研究,只是宣稱沒有病毒」。

管軼列舉了和越南接壤的雲南的例子,越南已經90人因禽流感死亡,但云南官員在11月17日前否認有任何禽流感發生。管軼掌握的數據顯示,在此前,該省已經數月有病毒出現。

該報導稱,中國有很長的掩蓋壞消息的歷史。2003年在Sars(薩斯)早期政府試圖掩蓋爆發的情況。之後,否認2003年任何禽流感的消息,直到2004年處才承認。

觀察家對中國政府確認了只有5起人感染禽流感持懷疑態度。北京禁止任何沒有授權的對禽流感的報導,發生禽流感的區域禁止訪問。

中共要控制所有禽流感的真實信息,嚴防泄露,就一定會不惜一切手段。

上月蘋果日報稱,外界無法覈實有關消息,北京政府嚴格管制疫區的消息,有太多的跡象標明實事被掩蓋。最近,安徽警察逮捕了說出禽流感消息的一個農民,他被關押2個星期,律師仍不允許見他。

管軼利用他自己的來源收集資料,他譴責中共農業部忽視禽流感的嚴重程度。他說:「爲什麼過去10年禽流感星火燎原一樣傳播?應該問中國農業部,顯然已經失控。開始只是廣東省,現在全中國都有病毒了」

他表示,禽流感的測試只有官方批准的一個實驗室可以進行。他說:「如果你看一看農業部的網站,很可笑,板塊發佈的都是外國禽流感的消息,關於中國,都是(禽流感的)好消息」

「爲什麼只允許在一個實驗室做測試?因爲他們可以有一個版本,可以篡改數據」管軼說。

管軼曾經寫了一篇關於青海禽流感的文章曾被Nature刊登,之後他被中共農業部威脅。

疫情信息的準確、準時、通暢無阻,是預防工作非常重要的環節。面對來勢洶洶的禽流感,中共不吸取薩斯的教訓,依舊採取掩蓋、撒謊、欺騙的做法,如此漠視百姓的生命安危,這才是最可怕的。




血旗掩蓋下的骨灰──
2003年,由於中共隱瞞SARS真相,
導致SARS全球擴散,造成大量人員死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11/3866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5.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1.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2.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3.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4.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5.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6.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7.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8.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19.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0.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21.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2.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23.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24.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5.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6.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27.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28.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29.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30.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1.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2.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835次)

33. 新華網廣而告之──胡錦濤步步走向深淵 (34,157次)

34. 大揭祕!全球爲何興起學漢語熱(圖) (32,917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5.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