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鮑光
 

上樑不正下樑歪
【人民報消息】 中新網11月17日以《宋祖英:在離開觀衆的這一年我的確幹了一些事》爲題報導說,中國戲劇梅花獎昨晚在寧波頒獎,今年把「最佳女演員」的頭銜頒給了宋祖英,多少讓人有些意外。

這其實並不讓人意外,連運動會得獎都黑成鍋底,更何況一個什麼「戲劇梅花獎」,給誰不是給,當然要拍江澤民的蛙腿了。意外的是宋祖英沒有親自去領獎。那麼宋祖英這一年「的確」幹了一些什麼事情呢?

這條新聞出去半個月,11月23日中新網又發了一條消息《「辣妹子」宋祖英喜得貴子 將攜新作亮相06春晚》

原來宋祖英在離開觀衆的這一年裏乾的事情是懷孩子,生孩子!中新網這條新聞從頭看到尾,從尾看到頭,也沒找到她懷了誰的孩子,生的是誰的孩子!

中新網11月23日報導說,39歲的「辣妹子」宋祖英當媽媽了!(居然還打了個大感嘆號,這是什麼意思?)算起來宋祖英應該是2004年年底懷孕的。江澤民是2004年9月16日到19日的四中全會開會期間解除軍委主席職務的。

四中全會後,江澤民在北京沒人搭理,呆不下去了,就回到黃菊給他裝修的上海別墅居住。以前有消息說宋祖英原本是曾慶紅的人,後來爲了升官讓給江澤民了,那四中全會後是否又回到有婦之夫的曾慶紅身邊繼續從事「地下工作」就不得而知,不管怎麼說,江澤民解除軍委主席職務後,沒過倆月宋祖英就懷了孕!

據上海《新聞晨報》報道,在淡出公衆視線差不多半年之後,宋祖英今年9月在北京生下了一個3700克重的大胖兒子。 其經紀人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宋祖英母子平安,她本人正在休養,不希望被打擾。雖然是家喻戶曉的明星,但夫婦兩人都不希望兒子剛出生就曝光,因此,暫時不會就此接受採訪,宋祖英也暫時沒有復出打算。

這段新聞實在蹊蹺,「夫婦兩人」的「婦」是宋祖英不會錯,「夫」是誰呢?當然「夫」是誰也不重要,反正宋祖英也跟了江澤民這麼多年了,若爲了宋祖英的貞節硬承認那時候就是她丈夫,豈不等於承認自己是活王八!問題是孩子他親爹是誰? 是不是宋祖英現在的丈夫?如果是,爲何不敢公開名字?

今天有一則消息,是一位網友送出來的。他說晚上睡不着,幾個同學鬧着玩,偶然發現了一個有意思的現象:手機短訊單獨發送「江澤民」或「宋祖英」的名字都可以發送,江宋連在一起就不能發送了!!他還呼籲北京地區的朋友有興趣的話可以親自試試。

如果沒記錯的話,電信系統有一半在江綿恆手裏,既然他那瞎了一隻眼的中共核心老爹能在床上幹出齷齪事來,江大公子何苦要在手機上煞費功夫呢?


相關文章:

十六屆四中全會召開 中共中央同意江澤民請辭 (圖)
北京不眠之夜!中央決議已出 江澤民體面下臺
江澤民被轟回上海(圖)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圖)
小笑話:宋祖英壟斷江澤民的絕招(圖)
小笑話:江宋的成熟戀情經過了這四大階段(多圖)
小笑話:宋祖英傍老江的幸福和痛苦(圖)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江澤民已成獨眼瞎(圖)
小笑話:偷錄的江澤民對宋祖英和王冶平的講話
小笑話:徐才厚最近新添的毛病
權當小笑話:宋祖英給自己明確定位(圖)
陳希同夜總會與老江吃醋爭風 十六年獄裏蹲實爲搶奪宋祖英(圖)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當衆委屈宋祖英!一張老江漂白自己的圖片(圖)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3/3844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4.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6.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7.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8.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9.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10.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1.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12.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3.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4.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5.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16.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7.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18.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19.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20.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1.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2.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3.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24.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5.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6.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27.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8.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29.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0.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1.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32.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33.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9,359次)

處處春花秋在開  中國近期要發生大事  (多圖)
34. 處處春花秋在開 中國近期要發生大事 (多圖) (28,957次)

當笑話看:中共把小偷都培養成這樣了(圖)
35. 當笑話看:中共把小偷都培養成這樣了(圖) (28,91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