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嚇死人!測試結果該女人肌肉骨骼都不是人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張昂12月11日報導,這實在是一個匪夷所思的消息,所有儀器顯示,一個女警察體內的肌肉、骨骼等各部份都不是人類儀器可以測試出來的物質,也就是說不是人的肌肉骨骼了。這個消息太嚇人了,不是人的肌肉骨骼,那這個「人」就不能稱其爲人了,那她是什麼?

警察宋莉莉醫檢內部器官全都紊亂

一位知情者投書明慧網,披露北京女子勞教所警察宋莉莉就是這個嚇人測試的主角。爲追求名利,宋莉莉從一個女大學生變成被中共利用來迫害法輪功的惡毒打手。前不久醫檢時儀器顯示,她體內的肌肉、骨胳等各部份都不是人類儀器可測試出來的物質,各項結果全都紊亂!

據報導,宋莉莉,女,26、27歲左右,原內蒙古赤峯人,曾就讀於北京農業大學,是女子勞教所最早招收的大學畢業生之一。曾在三大隊、教育科和四大隊、集訓隊先後幹過。

宋莉莉和其他被招收的大學畢業生一起,一進勞教所大門先被全封閉集訓,整天被灌輸謊言,統一思想;在女子勞教所當上警察之後,她們都被解決了北京戶口、公務員待遇、養老保險、醫療保險、住房等問題。而且一旦辭職,永遠不能再做公務員等。

即便如此,也有正直的年輕警察在了解到警察內部的勾心鬥角、權色交易和對法輪功學員的喪盡天良的迫害之後,堅決辭職的。但宋莉莉在與法輪功學員的朝夕相處中卻選擇了爲自己升遷和獎金、殘酷而又陰險的折磨善良法輪功學員。

宋莉莉從到勞教所工作時對法輪功幾乎一無所知,到賣力的爲中共迫害無辜的法輪功學員,是中共對其強制洗腦和利益誘惑等的結果,也是她自己喪失良知追逐名利的主動選擇。

在對法輪功學員單個人的熬夜、體罰和酷刑中,宋莉莉表情兇狠、手段毒辣,已被揭露的有迫害劉桂芙的事實;在對全體法輪功學員體罰性質的隊列訓練中,聲嘶力竭的斥罵;宋莉莉這種迅速拋棄良知,完全聽命於上級的態度,使她成爲所裏、隊裏重點培養的年輕惡警之一,這也促使她更賣力的爲江主子效命。

2001年到2002年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女子勞教所三大隊的邵巖是宋莉莉在農業大學在校時的老師,系主任。邵巖在煉法輪功之後原患有的腎病一度痊癒,但在女所警察的迫害下數次被送進公安醫院搶救。

與對待法輪功學員成爲鮮明對比的是,宋莉莉和吸毒勞教人員關係極其親密,不僅說笑,還拋媚眼,尤其津津樂道於黃色下流笑話。吸毒勞教人員的奉承獻媚滿足宋的虛榮心,宋打罵監視法輪功學員的意圖又由吸毒勞教人員執行,而吸毒勞教人員由此可獲得警察的撐腰、寬鬆的所內生活環境和減期,可謂警痞一家,狼狽爲奸。

2002 年夏,女子勞教所爲裝點門面,把被他們日夜強制洗腦體罰和做奴工勞動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帶到擺滿各種測試體質的儀器的兩輛大轎車裏體檢。宋莉莉也跑去湊熱鬧。結果所有儀器顯示,她體內的肌肉、骨胳等各部份都不是人類儀器可以測試出來的物質,各項結果全都紊亂,本來這是上天對她的一個警示,但她不靜思反省,反而惱羞成怒,撕爛了報告單,踩在腳下又跺又罵。

由此驚人事件聯想到坊間傳說的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是癩蛤蟆轉世,爲此我們建議江澤民應立即進行體檢,把報告單公佈於世。不過,體檢結果出不出來,江澤慧也早就知道答案,否則爲何中國不許出口田雞腿賺外匯了?超級市場賣的壓扁扁的燻蛤蟆要用「燻拉絲」這迷人的名字來掩蓋?

卒子宋莉莉被鑑定出不是人類的一份子,那……「三個代表」江澤民就更不是人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11/3866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5.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1.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2.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3.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4.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5.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6.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7.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8.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19.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0.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21.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2.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23.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24.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5.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6.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27.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28.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29.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30.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1.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2.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835次)

33. 新華網廣而告之──胡錦濤步步走向深淵 (34,157次)

34. 大揭祕!全球爲何興起學漢語熱(圖) (32,917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5.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