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轰动了纽约 观众:音乐不同凡响 用神性照亮人心(多图)
 
金欣
 
2023年10月24日发表
 
10月22日下午,神韵交响乐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格芬音乐厅(David Geffen Hall in Lincoln Center)的首场演出,令观众陶醉不已。(戴兵/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金欣综合报导)2023年10月22日,神韵交响乐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格芬音乐厅(David Geffen Hall in Lincoln Center)举办了两场演出。演出吸引了许多主流人士前来观赏。观众中有银行总裁、雕塑家、牧师、律师、心理学家、物理学家等专业人士,他们纷纷表示,神韵音乐杰出非凡,与神性相连,照亮人心,令他们陶醉不已。

神韵是最好的交响乐团

据大纪元报导,观众们表示,神韵的音乐完美无瑕,散发著强大的能量,他们从音乐中感受到祥和与喜悦。

德意志银行副总裁Thorben Wedderien认为,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奏让他感觉非同凡响,引人入胜,「在一个景色优美的地方,骑著你的马儿畅游在中国辽阔的大草原上。」「神韵音乐非常悦耳,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因为她是古老的东方音乐和西洋风格音乐的融合体,这也正是我喜欢的地方。」

Wedderien曾在大卫·格芬音乐厅听过多场爱乐乐团的演出,他说神韵音乐专业水平之高完美无瑕。「给人一种非常协调平和的感觉和正面向上的印象,听完音乐会后,让人感到喜悦。」

软件工程师Patty Gurusvasti出生于泰国,她说:今天的音乐让我惊喜,让我感觉正在欣赏盛开的花朵,内心充满快乐。「我百分之百确定,人们听到这样的音乐,肯定都会喜欢她。」

而Igor Berko医生和太太Caroline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交响乐团,真的很棒!感觉就像在看电影一样,在音乐的旅程中,时而让人紧张兴奋,时而又让人感到平静祥和」。「音乐家们在演奏时,你会看到他们激情澎湃,散发著强大的能量。」

在新泽西州一家房地产管理公司任法律总顾问的Elliot Warm和太太Helene表示:神韵是最好的交响乐之一,所有的曲目都令人喜爱,演出让他们感受到周围充满了能量,「很有活力,令人印象深刻,我们还会再来观赏。」

音乐充满慈悲和神性 是全球良药

纽约医生Gregory 10月22日在林肯中心大卫.格芬音乐厅(David Geffen Hall in Lincoln Center)观看了神韵交响乐团的第一场演出。(林南宇/大纪元)

作为一名医生,Gregory 认为神韵交响乐团融合了东西方的音乐优点,散发正面能量,是全球良药。Gregory说,神韵交响乐团的乐曲显现了神的慈悲,「这在音乐中是神圣的。」他说:「神韵交响乐将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与古典交响乐的呈现相结合,这实在是太棒了!」「听著美好的乐音,你可以脱离了可怕的现实,忘却了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他还说,音乐与身体健康有著很深的关系,欣赏好的音乐,「你身体的细胞结构会随著音乐而变化,从而对你的情绪会产生正面的影响。」

雕塑家Jane Stein与灯光设计师Jame Nash是剧院的常客,他们不约而同表示,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奏令人惊叹,引领他们「踏上了一段奇妙的旅程」。「神韵有一种非常独特的、相当精神性的东西,蕴含著一种美丽的精神,这种精神统领著音乐和乐团。非常积极,非常强大,令人振奋!」

牧师Nam Soo Kim认为人们用音乐赞美和敬拜神,他赞叹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奏「这是一种杰出非凡,不同凡响的音乐。这场演出反映了中国悠远的历史和文化。」「神韵的音乐太棒了!就好像在与人交谈,与我们的心灵沟通,并将我们心心相连,真的非常美妙。」他更感佩飞天艺术大学培养出众多高水准的艺术家。

美妙的音乐照亮人心 与神性相连

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成功落幕,观众热情的全体起立向艺术家们致敬,用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他们对神韵音乐的喜爱。观众们纷纷表示神韵音乐美妙无比,与神性相连,照亮了人心。

律师Ann Hoffman表示:「非常棒,非常美丽,能够和神韵艺术家们一起,是一个很美妙的体验。」(视频截图)

据新唐人报导,律师Ann Hoffman表示:非常棒!非常美丽!音乐和文化的体验都很美妙。音乐中展现了人类生命的历史,让我感受到历史和亚洲文化,从中也感悟到了人生的意义。「神韵音乐让我寻找到最好的自己。寻找到方法来疗愈我们内心受伤的部分,寻找到让内心和平的方法。今天,我感受到很多,我感受到古老的中国 ,我感受到与神性的连结。能够和神韵艺术家们在一起,是一个美妙的体验。」

心理学家Milton Willafane对记者说,演出非常美妙,他要邀请大家都来观看神韵的演出。「音乐无比和谐,令人惊叹。神韵音乐让我回到了中国。这是一个很棒的体验。我邀请所有想来的观众都来观赏神韵的美妙演出。」

已经退休的物理学家Linus Fetter表示:用传统的中国乐器演奏与传统相关的乐曲,真是令人耳目一新。尤其最后一首乐曲强劲有力,绝对让人印象深刻。「音乐在我的脑海中形成了电影般的影像,音乐照亮了我。真是美丽无比。」△

 
 
分享:
 
人气:48,38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