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各地維權簡訊(圖)
 



桂平市西山鎮政府爲了從徵地中賺錢,派人偷偷搗毀村民的祖墳,被村民發現後拼命阻攔。

【人民報消息】

北京:709家屬李文足再被堵門

「709」案被抓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在美國總統川普訪問北京期間被軟禁,11月10日,她與其它709家屬準備到中共最高檢察院控告,但是,被十幾名國保和看守暴力阻攔,堵住家門,不許她們出去。

遼寧:看守所阻止律師會見李昱函

「709」案代理律師李昱函遭刑事拘留已接近1個月。其委託的律師王宗躍11月6日到瀋陽第一看守所要求見當事人,但遭到拒絕。有法律界人士指出,李昱函案不屬「危害國家安全」案件,當局無權阻止律師會見。

天津:吳淦案審理期限又遭延長

「709」案被抓維權人士吳淦的辯護律師燕文薪,11月8日在網上披露,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當天上午電話通知他,吳淦案的審理期限又被延長,到2018年1月31日才截止。

山東:村民遭遇強拆 報警反被抓

淄博經濟開發區北郊鎮和家村的兩戶村民,11月3日遭大批人員強拆,但報警之後,警察反而將戶主帶走關押。有村民表示,當地此前修了三條路,每次都發生強拆事件。

上海:託兒所虐童 3老師被刑拘

上海攜程親子中心託兒所,11月8日爆出老師毆打和虐待幼童事件,營運和管理這家託兒所的,是上海婦聯旗下的機構。據報導,目前涉事老師有4人被開除,其中3人被刑拘,不過,官方沒有提及婦聯的責任。

江蘇:指老房爲違建 城管被斥荒唐

南通市通州區先鋒鎮一對年逾古稀的老夫婦,住房年久失修,他們的子女最近準備給老人修繕,但當地城管在11月9日上門干涉,說老人的房子是違章建築不能修繕,否則就要強拆。老人的子女說,這所房子修建的時候,城管還沒有成立,現在城管居然說房子是違法建築,實在是荒唐。

安徽:官員家屬打傷人 警方不作爲

蕪湖市萬春街道的居民水鐵梅,因私下議論當地政府拆遷,4月1日被街道辦事處拆遷辦主任的家人毆打致兩根肋骨骨折,警方卻不做處理。水鐵梅和家人日前到省城合肥上訪,要求省公安局追究對方故意傷害罪的刑事責任。

湖北:丁靈傑被捕 遲遲才獲見律師

湖北「民生觀察」網站編輯丁靈傑9月22日在山東淄博的親戚家中遭警抓捕,關押至今已經超過一個多月,但家屬仍然沒有收到任何法律文書,也不知道她的罪名是什麼。她的代理律師任全牛,一直到11月8日下午才得以在北京石景山看守見到丁靈傑。她說睡地板導致她腰疼的老毛病又犯了。

湖南:江天勇案未判 家屬存錢遭拒

709案被抓律師江天勇,庭審至今已經兩個多月,但法院仍未宣判。他的妹妹江金萍11月9日,到長沙看守所給他送衣服和存錢,看守所人員收了衣服,但不準存錢。

重慶:訪民被綁架傷腰 警方不立案

訪民晏祥菊在十九大期間被警方綁架,並弄傷腰部,導致站立困難。警方將她送入醫院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卻不治療她的腰傷。11月7日,晏祥菊被醫院送回街道。家屬多次報警,警方不予立案。

雲南:監獄拒絕朋友會見盧昱宇

11月5日,「非新聞」創辦人盧昱宇的朋友前往到大理市監獄,要求會見被關押的盧昱宇,但被監獄方以「非直系親屬不能會見」爲由拒絕,連存生活費也不允許。

廣西:村民反抗拆墳徵地 遭鎮壓

桂平市西山鎮政府爲了從徵地中賺錢,於11月4日凌晨,派人偷偷搗毀村民的祖墳,被村民發現後拼命阻攔。隨後,鎮政府調集大批警察進村鎮壓,十多名村民被打傷,數十名村民被抓走。△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15/6645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金無怠的啓示:當間諜的底牌被掀開時(多圖)
1. 金無怠的啓示:當間諜的底牌被掀開時(多圖) (748,814次)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2.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392,972次)

美加11月5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 美加11月5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80,535次)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4.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365,431次)

類比里根總統時代 獨特視角看武則天(圖)
5. 類比里根總統時代 獨特視角看武則天(圖) (362,144次)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爲這個來的(多圖/視頻)
6.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爲這個來的(多圖/視頻) (289,141次)

一個震驚世界的新聞:對科學家的救贖 (多圖)
7. 一個震驚世界的新聞:對科學家的救贖 (多圖) (286,899次)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8.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259,682次)

習近平,你也是被中共矇蔽的紅二代(多圖)
9. 習近平,你也是被中共矇蔽的紅二代(多圖) (259,255次)

習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碼頭 各唱各的戲(多圖)
10. 習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碼頭 各唱各的戲(多圖) (256,554次)

參觀故宮拿到大單 川普爲這原因雙眉緊鎖(多圖)
11. 參觀故宮拿到大單 川普爲這原因雙眉緊鎖(多圖) (248,271次)

初心換!中紀委網站重磅專欄告別之後(多圖)
12. 初心換!中紀委網站重磅專欄告別之後(多圖) (232,218次)

這姑娘專款不專用 在美國竟然OK(多圖)
13. 這姑娘專款不專用 在美國竟然OK(多圖) (229,532次)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14.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198,821次)

幾個託夢的新聞 現代人還真得看(圖)
15. 幾個託夢的新聞 現代人還真得看(圖) (160,530次)

你的時辰還未到!回去告訴活着的人(多圖)
16. 你的時辰還未到!回去告訴活着的人(多圖) (155,601次)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17.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119,296次)

無法獲知的祕密:千年長明燈 風吹不熄 雨澆不滅!(圖)
18. 無法獲知的祕密:千年長明燈 風吹不熄 雨澆不滅!(圖) (82,456次)

每人都有一本帳:好嚇人的兩個故事(圖)
19. 每人都有一本帳:好嚇人的兩個故事(圖) (74,764次)

上帝之手成就二戰期間的驚人巧合(圖)
20. 上帝之手成就二戰期間的驚人巧合(圖) (73,441次)

11歲女孩的特異功能:聞香識色(圖)
21. 11歲女孩的特異功能:聞香識色(圖) (72,541次)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22.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71,758次)

中共黨員因瀕死體驗而拋棄無神論(圖)
23. 中共黨員因瀕死體驗而拋棄無神論(圖) (71,522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4. 各地維權簡訊(圖) (61,503次)

廣西征地爆衝突 警察棍棒毆村民(圖)
25. 廣西征地爆衝突 警察棍棒毆村民(圖) (59,813次)

失蹤三月 高智晟律師被軟禁在老家(圖)
26. 失蹤三月 高智晟律師被軟禁在老家(圖) (52,6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52,612次)

因不想寫作業 高三生刺死班主任(多圖)
28. 因不想寫作業 高三生刺死班主任(多圖) (52,502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971次)

被囚12年 異議人士楊天水驟逝(圖)
30. 被囚12年 異議人士楊天水驟逝(圖) (51,843次)

湖北村民聯名舉報幹部貪污(圖)
31. 湖北村民聯名舉報幹部貪污(圖) (51,671次)

律師彭永和遭打壓 發
32. 律師彭永和遭打壓 發"跳江公告" (圖) (51,335次)

十九大
33. 十九大"維穩" 訪民遭黑監獄迫害(圖) (51,329次)

從火葬途中逃出 貴州訪民揭官員罪行(圖)
34. 從火葬途中逃出 貴州訪民揭官員罪行(圖) (51,208次)

上海世博動遷戶 屢遭關押黑監獄(圖)
35. 上海世博動遷戶 屢遭關押黑監獄(圖) (51,11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