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聲樂大賽精彩可期 評委主席關貴敏寄語選手(圖/錄像)
 
【人民報消息】由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首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將於下週一至週三10月15日至17日在美國紐約考夫曼音樂廳(Kaufmann Concert Hall)舉行。在該大賽將開賽之際,記者採訪了大賽評委會主席、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先生,請他談談對選手的期望及比賽演出評判標準。
  
保持冷靜平和的心態
  
據大紀元報道,所有參賽選手將於星期日(14日)報到。關貴敏表示,但凡參加像「首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這樣的國際型比賽的選手,多半都有一定的表演經驗。參加這次聲樂大賽,也是給人生歷程中加了一層閱歷,無論如何都會是有益處的。
  
他表示,以前做過不少大賽的評委,發現除了第一名滿意外,很多其他選手都對賽事評判結果不滿意,因爲他們都覺得自己應該拿冠軍。他寄語參賽選手,一直保持冷靜平和的心態,把重點放在學習和投入大賽本身,而不是太多的注意力放在得獎方面,盡力就可以了。
  
比賽強調純真純善純美
  
談到評判標準,關貴敏說,有一些硬性的標準,如吐字、音準、民族音樂特點展現等。軟性的標準包括民族韻味、唱歌心態等。舞臺方寸之地,演員很難掩蓋個人的修爲。他認爲,藝術的東西很難把硬性和軟性標準的比重定死,但標準是爲宗旨和原則服務。該大賽的宗旨是,爲了促進文化交流,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的聲樂藝術。
  
不同的聲樂大賽有不同的風格和評判側重點。他相信,報名參加「首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的選手首先是認同大賽的宗旨,並有意在這一宗旨下,與評委們及其他的選手互相學習切磋,以期推進藝術水平和事業。

他期待所有的參賽選手都保持冷靜平和,發揮出最佳水平。

聲樂大賽精彩可期 法拉盛增售票點

新唐人電視臺將於10月15日至17日在紐約Kaufmann Concert Hall舉行首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比賽曲目包括中國傳統、民族、經典歌曲,影視插曲和中外歌劇詠歎調,以及藝術歌曲,集東西方藝術精華。

據籌委會介紹,迄今共有110位來自20個國家的選手,包括中國大陸、臺灣、香港、泰國、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新加坡、英國、挪威、荷蘭、美國、加拿大等國家。許多選手曾在國際比賽或本國家的聲樂大賽中得獎,有的得過一等獎。選手中有的在歌劇院中擔任主要角色,有的是歌舞團的獨唱演員,或是音樂學院的教授 、聲樂系學生等。大賽精彩可期,是紐約地區所有音樂與歌唱愛好者的難得機會。

爲滿足觀衆購票方便,主辦單位在法拉盛香港超市和金山超市增設售票點,均在緬街,香港超市靠近39街,金山超市靠近Maple 街。

售票點將售複賽和決賽票,10月16日(週二)上午九點半至下午五點複賽票和10月17日(週三)上午九點半至下午兩點半的決賽票,票價:$15.00 (學生憑學生證 $10.00)。地址:Kaufmann Concert Hall,1395 Lexington Ave.,NewYork,NY 10128。乘4,5,6 號地鐵在86街下車,該劇院在Lexington 大道與91街交口。

曾在今年二月在紐約無線電音樂城演出,並在世界巡迴演出近九十場,廣獲好評的神韻藝術團也將在下週三晚八點至十點半應邀演出。票價:$49.00、 $69.00、 $89.00。地址:Manhattan Center,311W .34th St. ,New York, NY 10001。該劇院在8大道與34街交口,乘E車地鐵可達。


採訪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
http://www.youmaker.com/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3/4581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1.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223,030次)

韓戰回憶錄──「十八烈士墓」(多圖)
2. 韓戰回憶錄──「十八烈士墓」(多圖) (111,680次)

3. 江慘敗!習近平李克強將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4.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58,561次)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1,840次)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6.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51,692次)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7.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51,625次)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8.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51,184次)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9.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50,950次)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10.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47,993次)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11.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46,317次)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12.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46,156次)

13. 曾慶紅吳邦國已經半公開決裂 (45,837次)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14.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45,494次)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15.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16.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44,211次)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17.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44,002次)

18. 高層新規定!十七大升官的潛規則 (43,630次)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19.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43,461次)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20.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42,964次)

21. 吳邦國宣佈:曾慶紅賈慶林退下 (42,553次)

22. 小笑話:曾慶紅十七大「鐵定」任軍委副主席的出處 (42,360次)

23. 還剩6天!不是胡錦濤等不及了 (42,152次)

24. 政治局這決定讓曾慶紅抽瘋嘎止 (41,478次)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25.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41,035次)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26.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40,03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27.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39,556次)

28. 高層達成共識:周永康不進常委會 (38,733次)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29.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7,785次)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30.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37,630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1.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7,611次)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2.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7,498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中共軍委奇觀
33. 圖片:邪惡江澤民──中共軍委奇觀 (36,114次)

34. 江澤民在這兩方面有巨大貢獻 (35,943次)

35. 忒高!老江和陳至立都被繞進去了 (35,39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